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意思意思捧场

意思意思捧场

    安南王妃皱眉看向自己的儿子,“钰儿,你认识他?”

    刘钰点头,脸色一阵青一阵红,“之前在清风阁见过,就是他告诉儿子说是那楚雨笑休了……休了儿子的。”

    安南王妃脸色“唰”的一下阴了下来,冷哼了一声。

    皇帝眯了眯眼,“你是何人,竟然敢阻止朕?”

    楚雨笑眨巴眨巴眼,“皇帝舅舅,我就在这里,你还要派人去抓我,不是白跑一趟吗?”

    皇帝面色一惊,见鬼似的瞪着她,“你是笑笑?”

    楚雨笑嘿嘿一笑,抓抓头发,“皇帝舅舅,可不就是我哟。”

    皇帝脸色黑沉沉的,薄唇抿成一条直线,死死盯着楚雨笑,直盯得她浑身毛毛的,即使自诩脸皮厚到刀枪不入,脸上的笑也维持不住了。

    皇后和安南王妃等人在震惊过后就是滔天的愤怒,尤其是刘钰,一双桃花里火光直冒,那样子丝毫不让人怀疑,若非皇帝在此,他怕是第一时间就去直接掐死楚雨笑。

    这个该死的臭丫头,居然敢把他堂堂安南王世子当猴子耍!

    “楚……”死命的压还是没压住心中的快要把他燃爆了的怒火,刘钰冲着楚雨笑就怒吼。

    可是,才刚开口就被安南王妃眼尖手快的给拉住了,刘钰疑惑又不满的看向自己的母妃,后者对他摇摇头,眼神示意皇帝还在这,容不得他叫嚣。

    刘钰不甘的闭上嘴,却阴毒的瞪着楚雨笑,恨不得生吞了她,可惜后者连眼神都没给他一个,全然无视。

    “楚雨笑!”憋了半晌,皇帝突然爆喝一声。

    楚雨笑身子一哆嗦,“在!”

    皇帝脸色更黑了,指着楚雨笑就是一通怒骂,“朕不是说过不许你再进宫的吗,谁让你进来的?还有你好好的一个女儿家,穿的这叫什么样子?”

    皇姐就留下这一个血脉,不想却这么不争气,简直让人恨得牙痒痒。

    楚雨笑垂下脑袋,眼珠子咕噜噜转了好几圈之后,才又抬起头,小脸上一片茫然:“皇帝舅舅说过不让笑笑进宫吗,可是笑笑却不知啊,还有,”说到这里,楚雨笑面色一改,变得委屈和失落,“皇帝舅舅为什么不让笑笑进宫了,即使笑笑想皇帝舅舅了,也不可以进宫吗?”

    看着像是一个被抛弃的小可怜似的楚雨笑,皇帝一滞,这丫头究竟是在跟他装傻,还是整件事另有玄机。

    伴随皇帝数十载的皇后一见皇帝的面色,便知他对楚雨笑已经心软了,不由站出来冷哼一声道:“常笑郡主,若非你以命相胁威逼你的皇帝舅舅,非要抢走令姐的亲事,皇上又如何会失望到下令不许你进宫?这件事可是皇上亲口对令尊定北王所言,难道还有假?”

    楚雨笑,你想要装傻充愣蒙混过关,那也要看本宫愿不愿意!

    “噗!”

    皇后的话刚说完,楚雨笑就忍不住喷笑出声。

    皇后气的脸色铁青,“你笑什么?”

    楚雨笑一挑眉,“皇后娘娘开了个天大的玩笑,本郡主当然要意思意思的捧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