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愿得一人心(求收藏)

愿得一人心(求收藏)

    皇后心中狂怒,双目如刀,直射向楚雨笑:“大胆楚雨笑,先是以死相挟强抢令姐的亲事,后又不顾皇上与安南王府的颜面弃婚而逃,你所行所为,实在有辱你郡主的身份,事到如今,你非但不知悔改,还满口谎言,今日若不严惩你怕是难以堵住悠悠诸口!”

    不过是一个爹不疼娘又死的孤女,居然敢敢对本宫如此不敬?

    哼!

    楚雨笑眯了眯眼,突然歪起脑袋可怜巴巴的看向因为皇后的话,面色又变的黑漆漆的皇帝,“皇帝舅舅,笑笑从来都没想过要抢姐姐的亲事,在今日之前,笑笑根本连那刘钰长得是圆是扁都不清楚,怎么会做出那样不令人不齿的事?笑笑其实什么都不知道的,只记得有一天父王和白茹侧妃命人把笑笑关进柴房,连续几天没有给吃喝……”

    说到这里,稍微顿了顿,不待任何人开口,便又继续道:“昏迷了数日,一醒过来就发现花轿居然都停在了安南王府门口,正不知所措时,就听到什么休书什么的,下轿一看,居然是那刘钰在一块破板子上写了几句姑且可以理解为‘休书’的话,作为皇帝舅舅的甥女,作为长公主的女儿,笑笑自然不能由着他人欺负,就想着休也轮不到那刘钰来休,还是笑笑主动点好……”

    “什么?!”皇帝“砰”的一下站起来,怒目圆睁,“楚文晟和白茹把你关进柴房,不给吃喝,不是你自己要绝食的?刘钰先要休你,不是你休他?他们好大的胆子!”

    帝王震怒,安南王妃和刘钰等人身子一哆嗦,头不自禁埋得低低的。

    楚雨笑低下头,偷偷的在掐了自己一把,然后眼泪汪汪的再看向皇帝,“笑笑本来就是莫名其妙的被关起来,饿都快要被饿死了,为什么要绝食啊?”停了一下又道:“至于那休书,自然是他安南王府不仁在先,我楚雨笑才不义再后。”

    “胡说,明明是你用绝食来威逼本世子娶你在先,又在我安南王府御赐牌匾刻下休书在后!”刘钰突然抬起头凶狠的叫道,脸上是毫不遮掩的厌恶和愤恨。

    楚雨笑冷笑,小脸上一片绝傲:“刘钰,东西可以乱吃,话可不能乱讲,别说除了一张勉强能入眼的皮囊,就没有什么可以拿出手的,就算你才华盖世,我楚雨笑也不会进你安南王府的门!所以,听好了,你刘钰我楚雨笑是一定要休的。”

    “你以为你是谁,我钰儿根本就没看上你!”安南王妃气恨的道,若非有圣旨,她这辈子都别想踏进她安南王府一步。

    竟然还敢嫌弃她钰儿,哼,真是可笑至极!

    楚雨笑清傲一笑,盈盈大眼亮的惊人,“我楚雨笑要嫁之人,他可以没有盖世才华,他可以没有绝世容貌,他可以没有显赫地位,他可以没有满贯家财,但是,他绝对要有一颗‘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之心……”

    不远处一芝兰玉树般的男子浑身一震,黑漆漆的眸子突然焕发出奇异的光彩,看向那个假小子装扮的小人儿,轻声低喃:“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