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罪加一筹

罪加一筹

    另一个浓眉大眼的锦衣少年却眉头皱的紧紧的,探寻的看了一眼身边的白衣男子,“宴大哥,我怎么有种感觉,那丫头失忆后似乎完全变了一个人。”

    宴臻眸光一闪,垂在身侧的手指不自禁的蜷缩了一下,声音淡漠如水,“你想多了。”

    慕容昀摸摸鼻子,眼里还是止不住的疑惑,是他想多了吗……

    楚雨笑的话一落,立刻震动了在场所有人的心!

    然而,震惊过后就是嘲讽,尤其是皇后,更是冷冷一喝:“浑说!世间男子三妻四妾本就是天经地义的事情,作为女子,你就不该有这种大逆不道的想法,本宫倒是要问问你,《女戒》和《女训》你都读到哪里去了?”

    楚雨笑傲然冷笑:“若然这世间男子真如皇后娘娘所言,那么我楚雨笑便终身不嫁有如何?!”

    皇帝本还沉着脸不语,闻听此言立刻怒斥道:“胡说什么?哪有女儿家终身不嫁的道理?”

    皇后被堵得心中气恼,转而看向脸色阴沉沉的皇帝,“皇上,这常笑郡主行为举止实在是有伤皇家颜面,若不加以管束责罚,怕是我皇家会成为天下人的笑柄!”

    皇帝冷冷一哼,“处罚的事随后再论,朕现在只想问问刘钰,你可有写过休书?”

    刘钰身子一颤,眼神有些慌乱,不自禁看向皇后,目带求救。

    皇后犹豫了一下,还是不忍的开口,“皇上……”

    钰儿是她看着长大的孩子,与亲儿一般无异,见他受责,她怎会忍心?

    皇帝面色一沉,冷厉的目光直射向皇后,“皇后休要多言,朕问的是刘世子!”

    皇后脸色白了白,皇上从没有用过这种冷漠的眼神看她,这一次,竟然为了楚雨笑那小贱人……

    皇后心中又痛又怨,看向楚雨笑的眼神仿若淬了毒一般,如果说之前对她只是厌恶和不屑,那么现在,可算是真真恨上了她。

    可惜啊,楚雨笑却压根不知道自己就这样狗血的被人家惦记上了,不过,以她的性格,怕是知道也不会在意。

    因为,楚雨笑的话说,她管得了自己的想法,却没办法管住别人怎么想。

    皇后一收言,安南王妃和刘钰脸色就更慌乱了,尤其是刘钰,额角的冷汗大滴大滴的落下,支吾不成言。

    “啪!”皇帝脸色越来越沉,最后忍不住把手中一直把玩的精致鼻烟壶给砸到刘钰身上,暴怒道:“朕在问你话,你为什么不开口?”

    “皇上!”安南王妃跪伏到地上,痛哭流涕,“钰儿年幼无知,只是闹个小小情绪而已,他并非真的要休了楚……常笑郡主,请皇上看在我夫君的面上,就饶了钰儿吧。”

    “哼!”皇帝不为所动,冷哼道,“原来在安南王妃的眼里,连圣旨赐婚,都可以随意的休弃的行为只能算是闹个小小情绪?”

    安南王妃脸色一白,皇上这是要论罪钰儿了吗?

    皇后忍了忍,终是没忍住的再次开口,“若说钰儿的行为算是犯上,那么常笑郡主便是罪加一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