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跟皇后学规矩(二更求收)

跟皇后学规矩(二更求收)

    楚雨笑脸色一僵,尼玛皇后老巫婆还真够阴的,住在她的坤宁宫,那不就等于羊入虎口——不死也得脱层皮了。

    眼珠子咕噜噜转了几圈,楚雨笑才苦着脸道:“皇帝舅舅,留在宫里怕是不好吧,毕竟定北王府才是笑笑的家……”

    “那里算是什么家?户口狼窝还差不多!”皇帝黑着脸道,恨铁不成钢的瞪着她,“你个小丫头才捡回一条命,难不成又想给丢掉?”

    楚雨笑抽抽嘴角,弱弱分辨:“没那么夸张吧。”

    皇帝不耐烦的一摆手,“不用多说了,就这么定了,其他人没事也都散了吧。”

    楚雨笑还想争取一下,不想人家皇帝已经径直转身,顺便招呼了宴臻一起离开:“宴世子,随朕到上书房。”说完,斜了一脸幸灾乐祸的慕容昀,“老九,你也一起过来。”

    慕容昀瞬间垮下脸,“父皇,儿臣就不用了吧。”

    想他刚刚还在看笑笑那丫头的笑话,怎么一转身就轮到他自己了。

    皇帝一瞪眼,“少废话!”

    慕容昀立刻蔫吧了,耷拉着脑袋跟着皇帝和宴臻屁股后面离开。

    楚雨笑眼巴巴的看着皇帝越走越远,脸色越来越哀怨,直到影子都见不着了,才转过身,不想直接对上了一张艳丽的脸,不由吓了一跳,没好气的道:“你搞什么,吓死人了!”

    欣贵人侧开身,“常言道:不做亏心事,不怕鬼叫门,常笑郡主这是做了什么缺德事了,至于吓成这样吗?”

    楚雨笑黑了脸,瞪了一眼眼前的盛装丽人,没好气的道:“亏心事做的不多,不过翘了你的宫门算不算?”

    同时心下暗自琢磨,听这丫口气,似乎与原身颇为相熟啊。

    欣贵人面色一僵,冷哼:“这才多久没见,你又变得更不讨喜了?”说完,转了转眼珠看向阴着脸的皇后,捂嘴娇声道:“皇后娘娘,臣妾想要借用常笑郡主一会,不知道可不可以?”

    皇后冷冷扫了她一眼,幽暗莫名的视线停留在她微凸的小肚子上,直看得欣贵人浑身发毛,才眯起眼:“怎么?皇上那边刚嘱咐本宫教导常笑郡主,这厢欣贵人你就要代劳,那么,是不是他日诞下龙嗣,你就要连本宫这个位子都夺了?”

    说到后面,皇后的声音陡然拔高,欣贵人脸色一白,吓得立即跪倒地上,“臣妾不敢!”

    皇后冷嘲,“你不敢?但在本宫看来,你就没什么不敢的!”

    “臣妾……臣妾……”欣贵人面色惊慌。

    皇后却不耐烦的一摆手,“行了,起身吧,万一龙嗣出了什么问题,怕是皇上那边本宫也无法交代。”

    说完,阴阴的看着静待一边的楚雨笑,“常笑郡主,你还打算在这墨迹到什么时候?”

    楚雨笑皱了皱眉,想要说什么,不想欣贵人却偷偷的对她打了个隐忍的眼色,不由抿起唇,走到皇后身边站定,后者冷冷一哼,甩袖离开。

    坤宁宫。

    如果说景阳宫的氛围是随意舒适,那么这坤宁宫便是庄严肃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