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暴揍教习嬷嬷

暴揍教习嬷嬷

    这坤宁宫,虽然摆设件件精致华贵,但是太过于中规中矩,反而令人感觉到压抑和沉闷。

    楚雨笑还在打量,就见一面无表情的老嬷嬷迎面走来,“老奴参加皇后娘娘!”

    皇后点点头,径自往内殿走去,待身形快要消失的时候,又转过身冷冷的扫了楚雨笑一眼,才吩咐老嬷嬷道:“谭嬷嬷,这个小丫头是皇上吩咐她来学学规矩礼仪的,你知道该怎么做了?”

    谭嬷嬷闻言抬起头看了皇后一眼,之后恭敬的垂身,“娘娘放心,老奴明白。”

    楚雨笑眉头微微蹙起,疑惑的扫了一眼面无表情的谭嬷嬷。

    虽然从这对主仆的对话中,她没有听出什么不对的地方,但她就是有种感觉,皇后巫婆一定给她下绊子了。

    不过,还没等她琢磨清楚,那边谭嬷嬷就走了过来,扫了一眼楚雨笑身上,极不合适有皱皱巴巴的男装,视线停留在她嘴角边一对走了形的小胡子上,毫不客气的一把撕开,疼的楚雨笑“哎呦”一声,“死老太婆,你干什么?”

    听楚雨笑叫她死老太婆,谭嬷嬷依旧面无波澜,板着脸一字一顿道:“姑娘,这一堂课,咱们就从着装上开始。”说完,稍稍顿了一下,又补充道:“鄙姓谭,你可以称呼我谭嬷嬷。”

    楚雨边揉被扯疼的地方边不耐烦的摆手,“行了行了,我知道你是谭嬷嬷了,不过你要给我上课可以,但是总得让我先填饱肚子吧,话说,我都快要饿死了。”

    “姑娘要用膳可以,但是必须先学好着装。”

    楚雨笑气得瞪大眼,“你……不准我吃东西,你这是要虐待我吗?”

    “姑娘严重了,嬷嬷我是奉了皇上和皇后的旨意来教导姑娘,不敢存半点慢待之心,姑娘若是不服,大可以去告诉皇上和皇后娘娘。”

    这还没怎么滴呢,她就去告状,就算别人不嘲笑她,她自己还丢不起那个脸呢。

    郁闷的翻了个白眼,楚雨笑认命的点头,“行,你牛,你说怎么滴就怎么滴吧。”

    谭嬷嬷闻言很不赞同的皱了皱眉,“姑娘作为女儿家,言行举止不可如此粗鲁,‘白眼’这个动作实在有伤大雅,还有‘牛’这个字眼也甚为粗俗,往后不可……”

    楚雨笑:“……”

    接下来的半个时辰,坤宁宫的诸位宫女太监只听偏殿内时不时的一通尖叫,不由面面相觑,个个嘴角直抽。

    所说这谭嬷嬷是出了名的严厉,不过教习的成绩也是有目共睹的,能得她的传教,可谓是撞了大运的,这姑娘叫的也太夸张了吧。

    偏殿内,早就饿的头晕眼花的楚雨笑第十八次穿戴好衣裙,还没等她问出结果,迎面又被“啪”的一下抽了一戒尺,立刻疼的她一抖。

    看着红肿破皮的右手心,楚雨笑只感觉一腔怒火直窜脑门,抬起腿,就是一脚狠踹过去,“我x你祖宗的老妖婆,居然敢一而再的对姑奶奶我动手,老虎不发威,你还把我当成病猫是吧!”

    “打,我让你再打,敢虐打我,姑奶奶我先踹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