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皇后要办她(二更)

皇后要办她(二更)

    暴怒中的楚雨笑,出脚那叫一个狠辣不留情,一脚连着一脚,还脚脚不落空,专挑痛处踢。

    谭嬷嬷本就年纪大了,再加上这不着防,直被楚雨笑踢得躲避不开,疼的满地打滚,“哎呦哎呦”直角。

    偏殿内的异常立刻就引起了宫人的注意,一个小太监大着胆子过来一看,立刻惊叫一声,“妈呀!要出人命了喂!”

    “住手,这位姑娘快住手!”小太监边拼命拉扯楚雨笑,边超外面大叫,“来人吶,快来人吶,谭嬷嬷要被打死了!”

    一听要闹出人命了,而且还是皇后娘娘的心腹奶娘——谭嬷嬷,众宫女太监脸色一白,呼啦啦全赶去了偏殿。

    内殿。

    皇后刚闭上眼,就听到一阵吵吵嚷嚷的声音,不由皱起眉头,睁开眼吩咐跪在她身前的清秀宫女:“如玉,你出去看看,出了何事?”

    “是。”

    如玉一出内殿,迎面就见一个小宫女慌慌张张的跑过来,再扫了一眼殿外东倒西歪的物什摆设,如玉立刻沉下脸训斥,“到底出了什么事,堂堂的坤宁宫居然乱成这样,成何体统?”

    小宫女被训斥了,也顾不得害怕,伸手就拉如玉,“如玉姐姐,快……快去禀报皇后,谭嬷嬷要被打死啦……”

    “什么?!”

    偏殿内。

    众宫女太监呼啦啦一群全部冲向楚雨笑,“住手!”

    “快拉开她!”

    ……

    纷纷杂杂的声音交织在一起,吵得楚雨笑脑袋像炸开似的,眼看着他们就要触到自己身上,不由黑着脸爆喝一声,“我乃常笑郡主,谁敢阻我我就摘了他的脑袋!”

    “本宫就是要阻你,那你是不是要连本宫的脑袋也一起摘了?”

    楚雨笑话刚落,紧接着就听到另一道压抑的狂怒声,众人一惊,立刻跪下道:“参见皇后娘娘!”

    皇后脸色黑沉,胸口急速起伏,看着跪了一地的人,再看看在地上蜷着身子呻y的谭嬷嬷,不由指着他们就怒喝,“全都是饭桶,居然由着一个黄毛丫头在本宫的坤宁宫离放肆,本宫要你们还有何用?”

    “皇后娘娘饶命!皇后娘娘饶命!”诸宫女太监吓得脸色一白,拼命磕头求饶。

    而楚雨笑则是在皇后出现的瞬间,就收了脚,顺便慢悠悠的放下系在腰间的裙角。

    话说,这个其实还是方才为了方便动脚而系起来的,现在正主来了,怎么也得稍微注意点形象不是?

    放下裙角后,楚雨笑又气死人不偿命的对皇后露齿一笑,“笑笑见过皇后舅母!”

    皇后气得直哆嗦,“反了!反了!”

    楚雨笑心下冷哼,面上却一脸无辜,甚至还煞有其事的检查了一番身上的衣服,眨巴眨巴眼,“衣服对着呢,没反啊,难不成皇后舅母你也跟那谭嬷嬷一样老眼昏花了吗?”

    哼,敢阴我,气死你也活该!

    皇后眼前一黑,差点栽倒在地,指着楚雨笑直喘气,“你……你……来人吶,给我把这个目无王法的野丫头抓起来,本宫今天一定要办了她!”

    【一定会越来越精彩的,满一百加更,收藏撒,还差一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