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苦肉计

苦肉计

    楚雨笑冷笑一声,“皇后娘娘想要拿人,怕也是需要一个罪名吧,敢问我楚雨笑究竟犯了何罪?”

    “犯了何罪?”皇后恨得咬牙,指着还躺在地上颤抖的谭嬷嬷道,“无辜殴打教习嬷嬷,此为一罪!在本宫的坤宁宫里无端忤逆生事此为二罪!就凭这二罪,本宫今日拿定了你!”

    楚雨笑眯起眼,眼中透着丝丝寒光,看向满脸恨毒之色的皇后,再扫了一眼周围虎视眈眈的太监宫女,左右权衡了一下,推开身边的两个宫女,撒开脚丫子就跑。

    尼玛,丢开皇后不算,这里至少还有二十多个宫女太监,即便是她那么点身手,怕是也很难逃出去的。

    所以,三十六计,逃为上策!

    皇后一愣,没想到这楚雨笑前一刻还嚣张的无法无天,这才一转眼,居然就这么无耻的在她面前逃跑了?

    皇后又气又怒,指着身边一群也同样呆呆的杵在原地的太监宫女,“你们这群饭桶,还愣在这里做什么,人都跑了你们还不赶紧给本宫追,要是把人给追丢了,本宫就统统摘了你们的脑袋!”

    “是!”

    战战兢兢的应了一声,众人一哄而散的跑出坤宁宫。

    如玉同样跟在众人后面急匆匆的往外走,但是皇后却叫住了她,不由疑惑的退回来,“娘娘?”

    此时的皇后,面色已经恢复往日里的尊贵淡雅,抬了抬戴着精致指套的手指,“如玉,你去把谭嬷嬷扶起来。”

    还在地上粗喘着的谭嬷嬷,闻言瞬间强行爬起身,跪伏在地上,老脸上一片惭愧和尴尬:“娘娘,老奴……”

    看着披头散发、狼狈不堪的谭嬷嬷,皇后面上闪过一抹嫌恶,眼神也更冷了,不过却淡淡道:“嬷嬷不必多想,随如玉下去休息吧,这几天你都好好养着吧,本宫身边有如玉伺候着就足够了。”

    谭嬷嬷脸色一白,颤抖着嘴唇叩了一个响头:“老奴……谢皇后娘娘恩典!”

    如玉眼睛一亮,嘴角无意识的翘了起来,这是不是说明,在皇后娘娘的心中,她已经可以替代谭嬷嬷的位置了?

    心里这样想,她脚下也没犹豫的走到谭嬷嬷身边,小心翼翼的就要扶起她,“谭嬷嬷,你还好吧?”

    谭嬷嬷扫了如玉一眼,看到她眼里即使拼命遮掩也遮掩不住的喜色时,心中闷的更厉害,就是这么个黄毛丫头,也想代替她在皇后娘娘心中的地位?

    眼中阴毒之色一闪,谭嬷嬷在如玉的双手触及到她身上时,突然“嗷”了一声,整个人重重的摔在了一边!

    “如玉,你大胆?”皇后怒斥一声!

    如玉慌了神色,跪在地上慌乱摇头:“娘娘,奴婢……奴婢没有……没有……”

    皇后狠狠的瞪了她一眼,“你当本宫是瞎子吗,你没推她,难不成谭嬷嬷她自己摔了出去?”

    如玉又是委屈又是恐慌,“奴婢……奴婢……”她是真的没有推谭嬷嬷,可是谁会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