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另有隐情

另有隐情

    “你给本宫滚一边去!”皇后不耐烦的一脚踹开跪在她身前的如玉,亲自上前扶起脸色泛青的谭嬷嬷,担忧道:“谭嬷嬷,你怎么样了?”

    谭嬷嬷是她的奶娘,从小就看着她长大,虽然这一次让她失望,但是并不代表别人就可以欺负她!

    这一摔,谭嬷嬷是用了狠劲的,整个人差点直接窒息了过去,好半天才喘过来气,见皇后亲自扶她,又见她面上的担忧不似作假,不由眼圈一红,喘息着道:“娘娘,老奴无碍,老奴有娘娘您的关心,什么事都不会有。”

    皇后也微微红了眼圈,摇摇头,“谭嬷嬷,你是本宫的乳娘,本宫怎会不关心你,你现在受伤了,一定要好好的将养身体,你知道,本宫身边没办法离开你太久的。”

    谭嬷嬷轻轻脱开皇后的手,强撑着郑重的与皇后叩了一个响头,哽咽道:“有皇后娘娘您这句话,老奴比吃什么灵丹妙药都有用,虽然老奴这身子骨不争气,但是好在脑子还有点用,娘娘若是相信老奴,不妨听老奴一言。”

    皇后点头,“嬷嬷请说。”

    谭嬷嬷眼中闪过一丝阴狠,道:“楚雨笑那丫头是有点身手的,怕是那些小宫女小太监的,根本抓不住她,甚至这一人多了,到时候还会闹得整个皇宫鸡犬不宁,若是惊动了皇上,娘娘怕是……不如娘娘出动墨阳墨月,想必定能不费吹灰之力就可以抓住那楚雨笑!”

    皇后面色紧了紧,“出动墨阳墨月是不错的主意,只是,楚雨笑那臭丫头如此粗俗顽劣,便是皇上知道了,相信也断然不会怪责本宫!”

    谭嬷嬷叹了口气,她家娘娘聪明是聪明,但是却不够了解她自己的夫君。

    “娘娘,楚雨笑一个小小的黄毛丫头算不得什么,但可别忘了,她的生母是与皇上有救命之恩,同时也是唯一与皇上一母同胞的长公主——慕容婉洛。”

    那可是一个在皇上心中有着任何人都无法代替其地位的人!

    正是因为如此,作为她唯一骨血的楚雨笑,但凡不是做出了祸国殃民的大恶事,怕是皇上是不会动她的。

    皇后闻言脸色突地一变,不是慌乱,而是扭曲的恨意,咬牙道:“慕容婉洛,她死了,骨头也早就变成渣子了,当年她都没有逃出本宫的手掌心,本公道不相信她的女儿能翻出本宫的五指山!”

    “娘娘!”谭嬷嬷猛然拔高声音叫了一句。

    皇后一怔,继而才反应过来她愤怒之余说出了不该说的话,不由看向跪在一边瑟瑟发抖的如玉,眼中杀意一闪而逝。

    “如玉,告诉本宫,你刚刚听到什么了?”

    如玉抖的更厉害了,连连磕头,“回娘娘,奴婢什么也没有听到!什么也没听到!”

    皇后眯了眯眼,还没说什么,谭嬷嬷就幽幽的看着如玉道:“娘娘,这个世界上只有死人才会永远的保守秘密,您,可不要心软啊。”

    哼,这个小贱人居然妄想代替她的位置,那她就直接除掉她!

    倒悬在廊檐处的楚雨笑抿紧唇,眼神越来越冷,本以为只是一场狗咬狗的戏码,不想还能意外听到这样的隐秘。

    原身,不,应该说她生母长公主的死,看来大有隐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