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放火救人(求收藏)

放火救人(求收藏)

    如玉此时又恨又悔,她不该妄想代替谭嬷嬷的地位,否则也不会让这老虔婆记恨上她。

    可惜,后悔却是晚了,谭嬷嬷显然已经鼓动起皇后娘娘的杀意。

    虽然心中已不抱希望,可如玉还是期盼主子能对她心生一丝怜悯:“娘娘饶命,娘娘饶命,如玉对娘娘的衷心日月可表,只要娘娘愿意饶奴婢一命,奴婢愿意为娘娘赴汤蹈火……”

    “娘娘,你别听她的,万一走漏了什么风声……”

    皇后本还有些犹豫,这一听谭嬷嬷的话,立刻狠下心道:“谭嬷嬷,结果了她吧。”说完,又不忍的补充了一句,“记得不要让她太痛苦。”之后,背转身,似乎不忍目睹。

    谭嬷嬷眼中雀跃,沉声应道:“是。”

    如玉身子一软,瘫倒在地。

    楚雨笑看看一脸冰冷无情的皇后,再看看残忍狞笑的谭嬷嬷,最后视线停留在眼神绝望的如玉身上,眼珠子咕噜噜转了几圈。

    俗语说,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皇后要杀的人,她还偏要救了更何况,娘亲的事,她还要查探一番,如玉刚好是一个突破口。

    不过,要怎么救呢……

    “不好了,走水了,皇后娘娘还在里面!”

    “救皇后娘娘,快救皇后娘娘!”

    外面的动静很快引起殿中皇后几人的注意,一听走水了,皇后大惊,“快,快离开这里!”

    谭嬷嬷也顾不得除掉如玉这个眼中钉了,扶着皇后的手也就跟着踉踉跄跄的往宫外跑。

    楚雨笑见她们二人都离开了,才闪身出现,走到瘫软在地,连逃命都不知道的如玉跟前,踢了踢她,“喂,我说你这不还没死嘛,干嘛一副死样子?”

    如玉茫然的眼睛动了动,见与她说话的人竟然是楚雨笑,有些惊讶,不过也只是一点点惊讶而已,嚅动了一下嘴唇,声音有些嘶哑,“趁现在还乱着,你快些逃吧,去找皇上,他能救你。”

    楚雨笑一听,倒是对她微微侧目了,眼中笑意一闪,“还有点良心,也不算枉费本姑娘我救你所花费的一番心思。”

    如玉身子一震,“火,是你放的?”

    楚雨笑一打响指,“聪明!”

    如玉张了张嘴,“你为什么要救我?”

    楚雨笑撇了撇嘴,“我不喜欢谭嬷嬷和皇后,她们要杀人,本姑娘就偏要救!”说完,见如玉还想要问什么,不由不耐烦的摆了摆手,“行了,别问东问西了,还是想想你该怎么脱身才是正经的好吧。”

    如玉面色一暗,“皇后娘娘已经决意杀我,我还哪有活着的希望?”

    楚雨笑却挑了挑眉,“我却瞧着皇后对你似乎还有不忍之心,不如你这般……”说着,便伏在如玉耳边低语了一番。

    如玉原本晦暗的眼睛越来越亮,最后狠狠的一点头,“好,如玉赌了!”

    外面吵嚷声越来越大,楚雨笑见此跟如玉摇了摇手就离开了,“祝你好运,再会!”

    如玉看着那个虽然纤瘦却挺得直直的小背影,眼圈一红,“郡主,奴婢如果能逃出这一劫,那么一定会报答你的!”

    背对着她的楚雨笑闻言,唇角微微翘起,她最喜欢懂得感恩的人了,如玉,你最好不要让我失望……

    趁着慌乱,楚雨笑悄悄的离开了坤宁宫,刚逃出去,就见到一个仿若谪仙般的熟悉身影,清丽动人的小脸上不由一喜,刺溜的一下就朝那人跑去。

    “喂,前面的帅哥,等等!”

    听到熟悉的声音,木鑫迅速转过身,身体的动作竟是比心中所想更快一步,面上略带惊讶和一丝显而易见的喜色,“笑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