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相见不相识

相见不相识

    笑儿?

    面容清雅,气质胜仙,一双如雾般的眼睛噙着点点笑意,看着这样的他,再听到那声亲切的“笑儿”,楚雨笑只觉自己的一颗心犹如被撞击了一下,俏脸唰的一下红了。

    “帅……不是,是这位公子,竟然又碰到你了,好巧啊。”面对这张谪仙般的脸,楚雨笑第一次意识到自己是真的有些拘谨了,想了想,又歪了歪头道:“对了,之前谢谢你给我指路了,还忘了请教公子贵姓?”

    木鑫垂在身侧的手紧了紧,眼中闪过一丝黯然,笑笑道:“你叫我流声就好。”

    楚雨笑点头,“好,流声。”说完,偷觑了对方一眼。

    虽然流声的笑容依旧,为什么她在那笑容中却感觉到一股淡淡的忧伤?

    难道是在想他那个心上人?还是其它什么事?

    “郡主,你刚刚似乎很惊慌,是出了什么事吗?”看着身边一会蹙眉,一会迷惑的小人儿,木鑫眼中笑意加深。

    似乎有一个月没有见到她了,只是没想到,再次见面,却是这种相见却不相识的无奈。

    楚雨笑赶紧摇头,“没有,没什么事,我就是……就是又迷路了,呵呵。”

    可不能让这么个神仙般的人物知道她在坤宁宫干的坏事,形象神马的,有的时候还是要稍微注意那么一点的,不是?

    见眼神四处乱飘就是不看他的楚雨笑,木鑫摇头失笑,情知她在说谎,但还是宠溺的不拆穿她,“是吗,那郡主这次是想要去哪个地方?”

    楚雨笑一噎,“额……上书房,我想去上书房找皇帝舅舅。”

    “好,刚好我也要去找皇上谈些事,一起吧。”

    上书房,放下手上的折子,宴臻淡淡一笑:“皇上不必忧心,折子上所奏之事纯属子虚乌有。”

    皇帝皱眉,面色非但没有轻松,反而愈见凝重:“若非欲对我东周不利,那元稹为何要无端集结十万大军?”

    宴臻轻笑,漆黑如墨的双眼透着丝丝睿智,“听说太子元华的府邸日前被盗了,而丢失的据说不是什么机密要件,也非是什么金银珠宝,只是一幅美人图,而这幅美人图最后居然在大漠皇宫里找到了,据闻大漠皇帝在见到那美人图的当时,就气恼的几乎砸了整个寝殿,并当场处死了当晚所有在寝殿伺候的宫人。”

    说到这里,宴臻又是一笑,看向皇帝,“皇上是否也觉好奇,区区一幅美人图罢了,如何引得大漠皇帝如此雷霆大怒?”

    皇帝点头,面色不乏疑惑:“确实,朕可是记得那元霸虽是个不苟言笑的人,倒也不是个暴戾之人。”

    慕容昀更是急不可耐,“哎呦喂,宴臻大哥,你就别卖关子了,快说快说啊。”

    宴臻眼眸微动,浅淡的笑容中夹着一丝轻嘲:“那幅美人图,乃是大漠皇帝的宠妃——丽姬。”

    皇帝恍然,“原来如此,难怪元霸如此震怒,那么看来元稹此次屯兵,是为了太子之位,不过,这元稹有勇无谋,好大喜功,若是他上位,对我东周来说,倒是一件好事。”

    【亲爱哒们,咱们不看霸王文好吗,收藏推荐嘛,两点左右还有一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