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心疼(二更求收)

心疼(二更求收)

    解决了心头之事,皇帝心情大好,不由笑着道:“宴世子难得进宫一趟,便留下来用完膳吧,刚好木世子今日也进宫了,一起聚聚。”

    木鑫?

    他怎么来了?慕容昀心中一紧,不由看向宴臻,虽见其面色依旧清淡,却在其眼中找不到丝毫笑意。

    皇帝刚落下话,就见德公公急匆匆进来,“启奏皇上,坤宁宫走水了!”

    “什么?!”

    皇帝急匆匆离开,上书房只剩下慕容昀和宴臻,后者轻轻咳嗽了一声,“那个,宴臻大哥,你看我们要不要?”他可是记得,坤宁宫里不止有皇后一个。

    宴臻面色凝重:“一起去看看吧。”

    楚雨笑一路与木鑫笑谈,直到看到“上书房”三个字,才发觉时间流失的好快,笑着道:“流声,我们到了呢。”

    木鑫点点头,看着眉眼弯弯的楚雨笑,刚想说什么,就见两个人从里面走了出来,不由收了声。

    一如芝兰玉树,一风采胜仙,两人同样淡然含笑,望着对方,静立不语。

    楚雨笑敏锐的感觉到他们之间的气场有些说不出的诡异,不由疑惑的看向慕容昀,后者翻翻白眼,直接上前拍了她的头一下,“你个小丫头怎么在这,坤宁宫走水的事是不是你搞的鬼?”

    楚雨笑心虚的移开视线,“你别胡说,怎么可能会跟我有关?”这样的事还是不承认的好。

    慕容昀一脸不信,“真的?”

    楚雨笑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比真金还真!”话说,她有那么不可信吗?

    慕容昀好在没有再继续追问,眼睛在木鑫的身上打了一圈转之后,才又小声问道:“我说笑笑,你怎么跟他一起来,你知道人家是谁吗?”问完,就紧张的瞅着她。

    闻言,宴臻也终于放下与木鑫的暗自较量,看向楚雨笑,眼神越发幽黑莫名。

    她方才与木鑫那般亲昵谈笑,莫不是根本就没有忘记他?

    楚雨笑眨巴眨巴眼,同样一脸莫名:“我当然知道啊,流声嘛,你做什么这么紧张,难不成他还有什么吓死人的身份?”

    慕容昀立即摇头:“当然没有!”同时心中大大松了口气,眼神闪烁,咕哝道,“我就是好奇你怎么会认识一个很少出门的人,才问问,没什么的。”

    流声?哼,算这小子还有点良心,没说出他真名。

    很少出门?

    楚雨笑看向木鑫,见他身形消瘦,面色有些不健康的苍白,不由走近他,担忧的道:“流声,你是不是病了啊,我瞧你脸色不太好,还总是咳嗽?”就这一路走来,他至少都咳了五六次了。

    木鑫笑笑,如仙如雾的眉眼柔和了几分,“笑儿,我没事,老毛病了。”

    一声“笑儿”叫的再自然不过,楚雨笑脸色有些红,想要说什么,好像又觉得只是一个称呼,自己太过在意,反而有点矫情了,不由抿唇笑笑,“那等会见过皇帝舅舅之后,我陪你一起去太医院看看吧。”

    上一世,她最大的愿望就是想要一个健康的身体,她太了解健康对一个人的重要了。

    木鑫看着她,看着那双虽然仍有熟悉的担忧,却再找不到一丝痴迷的眼睛,心脏倏然一疼,“好。”

    这个女孩已经不爱她了,这是他六年以来最希望的事,可是现在,为何他心中却这般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