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我给你洗(三更)

我给你洗(三更)

    男子宠溺,女子担忧,看着相视而立的两人,宴臻笑容淡了下来,整个人的气息瞬间冰冷到几乎冻死人,忽然道:“常笑郡主,本世子的衣服呢,你是不是该还给本世子了?”

    楚雨笑脸色一僵,木鑫更是整个身子都有一瞬间的僵直,低下头轻问:“笑儿,你怎么会拿宴世子的衣服?”

    楚雨笑尴尬的摸摸鼻子,“我之前没有衣服穿,就借了他一套衣服,谁能想到,他居然这么小气,这才一转身,就追在屁股后面要?”说到后面,忍不住狠狠瞪了宴臻一眼。

    后者面色淡淡,“既然常笑郡主在这里,那也省得臻再跑一趟,衣服现在就还回来吧。”

    楚雨笑一阵气闷,没好气的道:“衣服被坤宁宫的谭嬷嬷拿走了,要想要,你就自己找她去。”

    怎么这世上就有这么小气的人?不对,是这么小气的男人!

    宴臻眯起眼,整个人的气息更冷了几分,“这么说,那衣服被别人碰了?”

    楚雨笑一翻白眼,“这不废话吗?”

    宴臻转过身,白色长袍掀起一阵风,优雅的如同月中人,可说出的话却却气死人不偿命,“黄金一千两,郡主请吧。”

    楚雨笑张张嘴,看向慕容昀,“他什么意思?”

    慕容昀满脸同情,“人家的意思是,衣服不要了,你陪人家一千两黄金!”

    “一千两黄金?!”楚雨笑直接跳起来,小脸气得通红,踮起脚,一把扯住宴臻的袖子,“宴臻,你给我站住,你当我傻子是不是,一件破衣服,你居然要我赔一千两黄金,你怎么不去抢啊你?”

    宴臻淡淡然的看着近在咫尺的愤怒小脸,慢悠悠的开口:“两千两。”

    “什么?!”楚雨笑要疯了,死死的瞪着他,“宴臻,你凭什么又加价?”

    宴臻意有所指的扫了一眼楚雨笑的手,后者不甘不愿的放了下来,手一放下来,宴臻袖子上一个大大的黑手印就那么张张扬的出现在众人的眼睛中。

    楚雨笑目瞪口呆,“就因为给你弄脏了一点,就要多赔一千两黄金?”

    宴臻眯了眯眼,厌恶的扫了一眼脏污的地方,大步转身,“臻希望常笑郡主尽快把钱还来。”

    楚雨笑杵在原地直喘气,直到宴臻的影子都快消失了,才大叫着追了上去,“喂,宴臻,有话好商量嘛。”

    “没什么好商量的,要么还钱,要么赔衣裳。”

    “……其实,还有第三种选择的,如果你愿意的话,我可以亲手给你洗的,而且我以我绝世的美貌和无敌的智慧保证,一定给你洗的干干净净,跟新的一样。”

    “如此的话,臻心里似乎过意不去了,不如还是赔……”

    “不用过意不去,应该的,应该的,现在我就去给你洗。”

    “……那好吧。”

    看着一高一低,越走越远的两道身影,木鑫眼中一暗,第一次,在有他的地方,她却忘记了他,选择跟别人一起走了。

    慕容昀同样无语的看着二人消失的方向,嘴角直抽,为毛他有种宴臻大哥是故意拐走笑笑那白痴丫头的诡异想法?

    【这是明天的章节,沫沫却不小心发到今天了,呜呜,不过亲们倒过瘾了,收藏支持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