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打她二十大板

打她二十大板

    坤宁宫。

    此时一众太监宫女,以及御林军们虽然灰头土脸,好在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因为火势到底算是控制住了,虽然坤宁宫被烧了一半,好歹没有任何伤亡。

    这,已经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皇上驾到!”

    随着一声通传,以皇后为首的众人立刻下跪迎接,“参见皇上!”

    皇上急急走过来,扶起皇后,看着她往日里总是端庄秀雅的脸上竟然有好几块脏污,发丝也颇为凌乱,此时眼圈红红的,不由心中一阵怜惜,轻搂着她入怀,“皇后,告诉朕,你可有伤着?”

    皇后靠在皇上宽广的胸膛中,闻言眼泪唰的一下流了下来,抽噎道:“臣妾……臣妾无碍。”皇上的心里,终究是有她的位置的,虽然受了一场惊,但是她却好开心。

    皇上闻言,又仔细查看了一下她,见的确不像伤着的模样,才放下心来,之后想到什么,四处看了一圈,才脸色大惊道:“笑笑呢?笑笑在哪儿?”话中竟是隐有慌乱之色。

    皇后身子一僵,埋在皇帝怀中的面上一片狰狞,可恶!

    这种时候,皇上居然还念着那个小贱人?

    可是,纵然心中再怒,皇后还是硬生生的忍下去,并偷偷的对站在一边的谭嬷嬷使了个眼色,后者立刻会意,重重的对皇帝跪下,“回皇上,常笑郡主她……打了老奴一顿之后,就离开了。”

    皇帝一听楚雨笑不在这里,就下意识松了口气,又意识到谭嬷嬷说了什么之后,立刻又黑了脸,“什么叫‘打了你一顿’就离开了?她为何要打你?”

    谭嬷嬷面色委屈,“皇后娘娘令老奴教导郡主一些规矩,老奴规规矩矩教导,可惜郡主却不满意,就……打了老奴一顿离开了。”

    “简直是胡闹!”皇帝听完,只觉脑仁一阵阵疼,又气又恨的吼了一句。

    皇后见状,眼神闪了闪,小心翼翼道:“皇上不必生怒,保重龙体才是重要的,至于笑笑那边,臣妾也已经着人去找了。”

    皇帝满意的点点头,“辛苦皇后了。”说完,又想起什么,试探着问道,“这火,是不是也与那丫头有关?”

    皇后垂头不语,不过,面色却更委屈了,皇帝见此,心中已然明白,对楚雨笑的怒更甚,同时,对皇后也越发愧疚了,安抚的拍拍她,“委屈皇后了,不过皇后放心,捉回来那丫头后,朕一定会打她二十大板,让她好好长长记性!”

    那丫头,实在是太顽劣了,不打不行!

    “臣妾谢谢皇上!”这火究竟是怎么起来的,她也不清楚,不过,既然皇上认定是楚雨笑那小贱人了,更好。

    即便是现在处理不了她,至少在皇上的心里,对那小贱人也会生怨,长此以往,那么……

    哼,她等着那小贱人被皇上厌弃的一天,到时候,揉圆还是搓扁,那可都是任由她说了算了。

    “不好,里面居然还有人!”忽然,有个御林军大叫一声。

    【收藏当日满五十会加更的,记住了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