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绝对震撼

绝对震撼

    其他人也纷纷看去,果然见一个看不清的人顶着一床湿透的棉被从里面蠕动着出来,可惜却突然被一块掉下的木棍砸倒,挣扎了一会,却没能起来,显然是受了伤了。

    皇帝见此,立刻下令,“快去救人!”

    等到人救出来后,对方才抬起头,皇后一惊,“如玉,怎么是你?”

    西殿那边,应该没被祸及啊,她怎么会从正殿出来?

    如玉虚弱的笑笑,伸出手,本是白玉的手,此刻已经被烧的面目全非,可是在哪手心里,却摊着一张小小的字条,“奴婢是去取这个的。”

    “这是什么东西?你……”皇后还没说完,就看到了上面的内容,不由怔了,“这是?”

    如玉苦笑,“这是奴婢从宫外为娘娘求来的药方,事发突然,奴婢想起还没有来得及交给娘娘,所以才……不过,好在药方没事,不然……咳咳……”

    如玉如此作为,莫说皇后本人,便是皇帝以及周围的所有人,都忍不住心生钦佩,暗赞一声,好忠心的丫头!

    皇后一把抓住她的手,“如玉……你,本宫错怪你了!”

    她身居后位,从不缺忠心的下人,可是能够为了她一张小小的药方,都可以献出生命的,却是从未有过。

    如玉,无疑给了她绝对的震撼!

    “好,如此忠义之人,理当重赏,来人呐,传朕旨意……”

    ﹊﹊

    离宫门不远的地方,莲公主面带不舍的拉着李琳的手,“琳姐姐,你好不容易才来宫里一趟,却这么快就走了,我好舍不得。”

    李琳浅浅一笑,柔柔道:“公主,再过几天便是兰贵妃的寿辰,想必到时候娘亲会带我一起来的,不是就又可以再见面了,再说,今日宫里发生了不少事,尤其坤宁宫又无端的走水,我再留下来似乎也不妥。”

    莲公主闻言,终于松开了手,嘟嘴道:“琳姐姐总是有一堆道理,左右我是说不过你的。”

    她是个不受宠的公主,她知道很多人虽然表面上称呼她一声公主,其实心里面压根都看不起她,只有琳姐姐,虽然被誉为京城才貌第一人,却不会那般待她,反而愿意和她做朋友。

    李琳摇头笑笑,刚要说什么,就见一辆熟悉的马车从身边穿过,擦肩而过的瞬间,风吹起车帘,她看到了一张不算陌生的面孔,不由神情一怔。

    楚雨笑?怎么会是她?她为什么会在宴世子的马车里……

    “琳姐姐,琳姐姐你怎么了?”见李琳突然发起呆,莲公主疑惑的叫道。

    李琳微微凝起眉,楚楚动人的面上挂起一抹清愁,“刚刚过去的是宴世子的马车,我看到,楚雨笑居然坐在马车里。”

    莲公主瞪大眼,“你会不会看错了,琳姐姐?宴世子有洁癖可是出了名的,怎么可能会让人坐他的马车?再说,楚雨笑这个时候貌似应该在坤宁宫里学规矩……哎?坤宁宫好像走水了……那……”

    说着说着,莲公主自己也有点不敢确定了,不由看向李琳,却见她一双美目定定的注视着宴世子马车前行的方向。

    【无耻的嚎一句:收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