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被堵宫门口

被堵宫门口

    “是楚雨笑没错,之前在御花园,宴世子就为她说话,如今,如今又把她从坤宁宫带了出来,他们……何时已经熟识到这般地步了,为何之前从未听说?”

    莲公主想了想,有些不确定的道:“会不会是宴世子看上楚雨笑那丫头了?”

    “你胡说!”

    莲公主话声刚落,就见李琳猛然对向她暴喝一句,双目赤红,往日里娇弱恋人的五官此时竟显得有几分狰狞可惧,不由吓了一跳,“琳……琳姐姐,我……我就是胡说的,你不要在意。”

    琳姐姐喜欢宴世子,不,应该说是迷恋,这件事在整个东周几乎是人尽皆知,就仿若以前的楚雨笑迷恋镇东王府的木世子一般。

    一听莲公主这样说,李琳又变的笑容温婉,“我当然知道你是胡说的,因为宴世子是不可能喜欢上楚雨笑那种无才无貌的黄毛丫头,他喜欢的,应该是身份、容貌才情都要绝佳的方才。”说到最后。她眼中闪现出一种奇异的的光芒。

    “呵……呵呵!”莲公主干干的笑了一声,看着琳姐姐面上熟悉的笑容,为何有种诡异发毛的感觉?

    “驾!”

    “驾!”

    就在这时,有两匹马飞速从宫内冲了过来,莲公主二人一愣,刚想闪身,就见擦肩两匹马飞驰而过。

    脸色一怒,她刚想怒斥,就见马上的人冲着前方大叫道:“卑职墨阳墨月,请宴世子留步!”

    墨阳墨月?皇后的人?!

    马车内的楚雨笑,闻言收回瞪着宴臻的视线,手指戳戳宴臻的手臂,转着眼珠道:“喂,咱们先说好啊,要是找你的,就想办法把我扔在宫外,要是找我的,那就一起闪,怎样?”

    宴臻漆黑如墨的眼睛盯着那点着自己手臂的纤细手指,半晌,才瞥了她一眼淡淡道:“是坤宁宫的人,你说是找谁的?”

    楚雨笑一噎,随即垮了脸:“还以为是皇帝舅舅的人呢,唉,都怪你,找知道不跟你出来了,直接进上书房找救兵多好。”

    对于她的埋怨,宴臻只是微挑眉头:“常笑郡主现在下去也不晚,还钱的事,臻也可以稍等,不过,在郡主临走之前,臻还是要赞一声,火烧坤宁宫,常笑郡主好胆色!”

    楚雨笑小脸一阵扭曲,咬牙,“火不是我放的!”

    宴臻施施然一笑,声音不疾不徐,“是不是郡主你放的火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皇后让皇上相信火是郡主放的便足够了。”

    干瞪了一会眼之后,楚雨笑郁闷的扁起嘴,“说吧,又要什么条件才愿意把我弄出宫?”

    放火之后,她就有些后悔了,本想找皇帝舅舅做救兵,又突然想到皇后的身份,毕竟,那是皇帝舅舅的妻子,比起她这个外甥女,关系要更亲近。

    再说,皇后那老妖婆肯定不会放过她,不管火是怎么起来的,最终肯定会赖上她楚雨笑。

    人证,坤宁宫全是皇后的人。

    物证,咳咳,其实就是她从宴臻那里借出来的一枚发簪,她当时情急之下,就是用发簪把蜡烛打落在纱幔上的,那枚发簪,若是没烧坏的话,现在应该还在坤宁宫的地上。

    最后一个,动机,这个,唉,能干出打人逃跑的事,再趁机放火,也没什么不可能的。

    就因为如此,她才顺势跟宴臻一起离开的,美其名曰,被逼无奈,洗衣还债,事实上,她是不想被皇帝舅舅抓住再教训才自愿跟出来的。

    当然,也不是一直都不进宫了,怎么滴,也得等他老人家气消了之后再说,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