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宴世子害羞了(求收藏)

宴世子害羞了(求收藏)

    “莫言。”

    “什么?”楚雨笑有些懵,眨巴着眼睛,满脸疑惑。

    宴臻漆黑如墨的眼睛微微一闪,没有看她,“我的字,你以后都要叫我莫言。”

    楚雨笑小脸一阵扭曲,琢磨了半晌,才算纠结出宴臻的意思,不由嘴角狂抽,“你是说,你可以帮我,但是前提条件是,我以后要叫你莫言?”

    “是。”

    楚雨笑脸色更扭曲了,无语道:“你确定?”

    宴臻转过脸去,面色有些阴沉,楚雨笑却眼尖的发现他的耳尖悄悄的红了,心知这男人是害羞了,不由憋笑道:“莫言,你耳朵红了耶。”

    宴臻身子一僵,之后看也没看她一眼就直接跳下马车,身形带着一丝逃也似的狼狈。

    楚雨笑一愣之后抱着肚子闷笑不止,堂堂宴世子居然害羞了,这可绝对是东周一大奇观!

    虽然楚雨笑因为顾及着轿外人不敢笑的太放肆,但是那压抑的笑声还是传到了宴臻的耳中,后者耳尖上的红晕迅速蔓延到了整个耳廓,但是嘴角却无意识的弯起,漆黑如墨的眼睛也变得灼亮耀人。

    她,失忆后似乎更像“她”了……

    “见过宴世子!”墨阳和墨月一见宴臻立刻恭敬上前施礼,但是眼睛却同时看向他身后的马车,探寻着道,“敢问宴世子,常笑郡主是否在马车里?”

    宴臻面色淡淡,眼神清幽温软,却让人不敢生出半点怠慢之心,“马车里并无……”

    “臻哥哥,你都下来了,怎么楚雨笑那丫头还赖在马车里?”宴臻刚想说出否认的话,便听到一声娇脆的声音,眼神一凛,转而看去,见是笑语嫣然的莲公主,不由微微蹙眉不语。

    虽未见其面上有什么生怒的迹象,但是莲公主心中就是忍不住的发憷,脸上故意营造出的甜甜笑意也渐渐僵硬起来,“臻……臻哥哥。”

    李琳见此,心中冷哼一声,真是没用。

    只是,见到了深深恋慕的人,即使告诉她自己一千遍一万遍,只有她李琳才是最适合站在他跟前的女人,但还是禁不住的紧张。

    不过,她还是硬生生的克制住一颗激动的心,敛下双目中的痴迷之色,用最标准的礼仪,盈盈一拜道:“琳儿见过宴世子。”施完礼,李琳抬眼看向眼前如芝兰玉树般的男子,双颊渐渐升起一片娇羞的嫣红,更显娇媚如花,柔柔道:“一别数月,敢问宴世子可还好?”

    见是她,宴臻冷沉面色温和了许多,微微一笑,“原来是琳郡主,臻尚可,有劳挂心。”说完,稍稍一顿,又道:“听说浩然兄快要回来了,此事是否属实?”

    听他称呼自己为“琳郡主”,李琳双手不自禁的姣着手上的帕子,似水明眸中微微漾起一丝幽怨,“宴世子与哥哥交好,不若也如哥哥一般唤我琳儿就好。”

    整个东周,怕是无人不知她对他的心意,他为何还要与她这般生疏?

    偷偷趴在车帘前的楚雨笑,见此高高的挑起眉,看向宴臻,原来这娇柔美人是这厮的桃花啊。

    可惜,美人这般主动示好,宴臻面色却仍旧淡淡,“臻不敢逾矩。”

    李琳身子一僵, 不敢?不过是一个称呼罢了,况且,他是宴臻,他有什么不敢的?

    不过是不愿罢了。

    【不好意思啊,今天更新迟了,之后还是早上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