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回去自己照照镜子

回去自己照照镜子

    李琳面色一白,双眸渐渐黯然下来,即便是所有人都认为她是天下间最能与他般配的人又如何,他还不是对她依然这般冷淡。

    宴臻明显没有安抚美人的任何意向,伤了心的琳美人似乎也没有从打击中走出来,另一个曾主动开口的莲公主更是恨不得所有人都无视她,脑袋几乎耷拉到胸口。

    唯剩下墨阳和墨月杵在那,尴尬又不安的对视了一眼,之后,墨阳无奈走向莲公主,主动打破这僵硬的氛围,“莲公主,方才你说常笑郡主就在这马车上,此话当真?”

    莲公主身子一僵,下意识就看向宴臻,却对上其深幽如无底漩涡一般的眼睛,心中一惊,张口就道:“没……”

    “两位侍卫大哥是要找常笑郡主吗,她的确是在宴世子的马车里,公主和我都有看到。”莲公主刚要开口,李琳就更快一步的截断道。

    所有人都看向她,只见她柔柔的笑着,轻轻的歪着脑袋,面上透露着一丝疑惑和好奇。

    似乎,她不过是纯粹的说出所见所闻罢了,并无其他深意。

    但是楚雨笑却注意到她在莲公主开口的时候,眼中那一闪而过的狠意,不由愤愤的拍了一下车扶手:“可恶!”

    墨阳心中一喜,与墨月对视一眼之后,上前一步对宴臻拱手道:“卑职职责所在,还请宴世子成全。”

    宴臻抿唇不语,眸色却愈见幽深,未见半点动作,墨阳和墨月这两位顶尖的宫廷高手却渐渐的冒出冷汗,呼吸越来越困难,面色也惨白如纸。

    “扑通!”

    “扑通!”

    不过须臾,两人便一前一后的被迫跪倒在地,心中大惊,两人面上更是慌乱不已,“还请……宴世子……手下留情!”

    李琳同样白了脸色,死死的咬住纯,看向宴臻,惊恐,不敢,妒恨,她心心念念的人,却是要为了一个不起眼的黄毛丫头与皇后的人对上吗?

    宴臻淡淡一挑眉,眉宇间带着一丝清傲,“回去告诉皇后,常笑郡主要给本世子洗衣服,没空。”

    墨阳墨月闻言脸色一阵扭曲,大大的抹了一把冷汗,苦笑,“皇后娘娘只是请常笑郡主回去调查一番坤宁宫失火一事,并无……并无别的意思。”

    “二位确定不是直接判定本郡主是纵火凶手,反而只是调查?”突然,一道戏谑清灵的声音响起,随之而来,便是一个紫色长裙的娇俏女孩从马车帘中探出头来。

    宴臻眸色微闪,而后便是淡淡的带着一丝微不可见的宠溺笑意。

    一直紧紧看着他的李琳,见此,手中的帕子几乎被搅成一条直线,心中充满嫉恨。

    楚雨笑那贱丫头在他心目中,果然是不一样的。

    楚雨笑避开长青递过来的小凳子,轻巧的跳下马车之后,先是给了宴臻一个大大的鄙视眼神,什么叫给他洗衣服?她那是被逼无奈好不好!

    之后走向李琳,经过莲公主身边时,毫不客气的奉送了一个大大的白眼,死丫头,简直就是个惹人厌的搅屎棍!

    莲公主讪讪的低下头,她也不想揭穿楚雨笑的,只是琳姐姐她……

    楚雨笑停在李琳跟前,眯着眼看她,直把对方看得浑身发毛,才好心的开口:“美女,你知道宴世子最讨厌什么样的女人吗?”

    李琳一怔,本来警惕的眼神变得有些迷茫,“愿闻其详。”

    “你回去自己照照镜子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