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是他所爱吗

是他所爱吗

    “你!”李琳没想到楚雨笑会当着众人的面这般讽刺她,不由脸色红了又白,白了又青,瞪着楚雨笑的眼神恨不得食其肉。

    楚雨笑冷冷的看了她一眼,“琳郡主是吧,你这么希望我被皇后抓走,是在期待什么?杀了我,还是刮了我?”

    最好是活活的刮了你!李琳很想咆哮出这一句,可惜面上却泪盈于睫,柔弱而委屈的看着宴臻,“宴世子,琳儿没有,琳儿不知常笑郡主为何要如此污蔑琳儿,琳儿不过是与世子你言语了几句,没想到常笑郡主她就……这般……”

    美人梨花带雨的倾诉着委屈,看着就让人忍不住的心生怜惜,看旁边怒瞪着她这个罪魁祸首的墨阳和墨月便知。

    那么,宴臻呢,他也会如此吗?

    楚雨笑抿紧唇,同样看向芝兰玉树的男子,虽然心中告诉自己,不过认识一天而已,无须介意,可是却仍然禁不住的绷紧全身的神经。

    宴臻本是淡漠的站在一边,即便是李琳向他泣诉,眼眸也未见半丝波澜,可是在楚雨笑看过去时,却仿若有所感觉似的,瞬间便抬起头,精准无二的扑捉到她的目光。

    看着那眼中极力压抑,却仍然看以看到的紧张,宴臻漆黑如墨的眼中笑意一闪,忽然点点头道,“还请琳郡主勿要介怀,臻代她与你致歉了。”

    这话一出,楚雨笑立刻黑了脸,清亮的大眼也有一瞬间的黯然,想说什么,心中某一块地方却酸涩的让她说不出什么话,漠然了一会,便转身对墨阳墨月淡淡道:“走吧。”

    说罢,也不待两人有所动作,便率先向宫内走去,没有再看任何人一眼。

    看着那孤傲冷漠的背影,宴臻眼中划过一丝怒火,抬脚就欲追去。

    “宴世子!”李琳见此忍不住开口。

    宴臻顿住,可视线依然没有离开前面的小身影,“何事?”

    声音淡漠至极,细细琢磨的话,还可以扑捉到其中的不耐,李琳身子一僵,可面上还是假装不知的柔柔开口:“宴世子,哥哥有信托琳儿带给你,可否移驾鄙府……啊!”

    话刚落下,她就脚下一崴,身子斜斜的倒下,不由惊叫一声。

    不过,倒下的方向,不偏不倚刚好是宴臻的正怀。

    楚雨笑眼位一扫,嘴角便勾起一丝嘲弄,这女人的戏还真是有够拙劣的,只要是眼睛不瞎,脑子没残,怕是都知道她是故意的,如此,宴臻那个腹黑的狐狸会上当才怪。

    可是很快,楚雨笑就僵住了。

    宴臻居然身手接住她了!

    他不是有洁癖吗?不是碰脏了一点他的衣服就要赔偿天价吗?他难道看不出那矫揉造作的女人是在演戏吗?

    还是,只是因为这个女人是他所爱……

    忽略心中一种陌生的酸涩,楚雨笑不再犹豫的大步离开,期间,再没有停顿过一次。

    李琳心中大喜,谁都知道宴世子是有洁癖的,所以,她也不过是一赌,没想到她却赌赢了!

    他,心中是有她的吧,不由面色娇羞嫣然,水润的眸子更是波光潋滟,“谢谢世……”

    可惜,感谢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见到对方的动作,脸色不由“唰”的一下惨白如纸!

    【不看霸王文好吗,收藏下,下次看也方便,新文是需要数据支持的~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