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已经被污染过了(求收藏)

已经被污染过了(求收藏)

    宴臻很慢很仔细的擦拭着双手,擦完,直接丢到了地上,之后抬脚离开。

    期间,没有开口,也没有看惨白着脸的女人一眼。

    李琳怔怔的看着地上绣着青竹的手帕,脸色忽白忽青。

    “琳姐姐,你,还好吧。”莲公主有些不安的开口。

    李琳闻言看向她,笑容淡淡,“我没事,方才只是想验证一下,宴世子是否真如传说中那般有洁癖罢了。”说到这里,眸光又转向地上的手帕,多了一丝寒凉,“没想到,他的洁癖当真如此重。”

    莲公主微微放下心,也随之点头道:“说的是啊,宴世子其人无论是相貌还是才华,当真是世上绝世无双之人,可惜了,却有这样的怪癖,让人难以亲近。”叹息完,想到什么,又笑了,“不过,琳姐姐,宴世子这人明明有洁癖,居然还主动接住琳姐姐,想来,你在他心中应是无人能及的。”

    李琳双目陡然一亮,灼热的几乎眩人眼目,紧紧的抓着莲公主的手,“真的,公主,你当真如此认为?”

    莲公主眨眼,歪着脑袋道:“琳姐姐应该识得兵部尚书府的谷悠悠吧,听说前不久她在楚河岸边,碰巧遇到宴世子,便假作故意摔倒,期盼人家宴世子英雄救美,可惜啊,宴世子竟是眼也不眨的错开身,那谷悠悠就好死不死的落到了河里,被救上来的时候,说是再晚一点,估计连命的没了,哈哈……”

    听到“故意摔倒”这几个字时,李琳脸色有些僵硬,不过听到后面,面色却越来越欢喜,最后甚至亲手捡起地上的帕子。

    莲公主有些怔鄂,“琳姐姐,你!”

    琳姐姐莫不是疯了?话说,纵然再迷恋,也不要做这么丢脸的事好吧。

    李琳双眸亮的惊人,看着手上的帕子,低喃,“总有一天,我要让你亲手接下这手帕。”

    ***

    不过须臾,宴臻便追上楚雨笑几人,后者看到是他,冷冷撇开视线,“哼!”

    宴臻眸中笑意加深,轻挑眉梢,“生气了?”

    楚雨笑顿住,看着他张口就否认,“没有,我为什么要生气?”

    宴臻紧紧的盯着她,眼神仿若无处不在的丝线,纠缠的她无处可逃,不由狼狈的脱开,恨怒道:“看什么看,没见过美女啊?”

    宴臻唇角微微勾起,声音温和的犹如春风,“如果站在我面前的这个也能算是美女的话,臻的确是没见过。”

    楚雨笑瞬间黑了脸,狠狠的瞪着他,“你什么意思?在说我丑吗?”

    什么叫也算是美女?丫的,她本来就是美女好吧。

    宴臻淡笑不语,只是看着她,楚雨笑更气了,恼怒的一把推开他,“滚开,嫌我丑,那就去找你的琳妹妹谈情说爱去,少在这碍本姑娘的眼!”

    看着纤瘦,谁想在楚雨笑的八成力气下,宴臻身形竟然丝毫未动,并且轻轻抓住她的手,轻蹙眉头,“别说粗话,还有,别闹了,我与她没什么。”

    楚雨笑见手被抓住了,不觉一愣,看着那双干净修长骨节分明的手包裹着自己脏污的小手,突然一阵脸热,挣了挣,愣是没挣脱,心中更觉羞恼,“谁跟你闹了?你跟她有没有什么干我屁事!还有,你不是有洁癖吗,干嘛抓着我的手,快给我松开,再说了,我可没有手赔给你。”

    “不用赔了。”

    楚雨笑一愣,继而狐疑的看向他,“你有这么好心,还是说,你压根就没什么劳什子的洁癖?”她可是记得,这厮刚才还抓了那什么琳郡主呢。

    宴臻斜睨了她一眼,声音淡淡,“反正已经被你污染过了,再脏也无妨。”

    【继续啊,昨天收藏很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