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你已经被休了

你已经被休了

    污染过了?再脏也无妨?

    楚雨笑怒极反笑,眼睛仿佛淬了火焰,咬牙道:“那可真是委屈宴世子了!”

    宴臻视线在小女人冒火的眼睛上打了个转,声音淡淡,“还行。”

    “你!”

    “笑儿?”

    楚雨笑被宴臻不温不火的语气气得火冒三丈,直感觉那澎湃的怒火就要爆发,就在这时,一道清雅的声音带着一丝疑惑响起。

    楚雨笑抬头,见对方也正含笑看着她……额,应该是说在看着她和宴臻相握的手上。

    所有的怒火刹那间消散殆尽,楚雨笑看着熟悉的谪仙面容,笑容灿烂,一边试图抽出手,一边打着招呼,“流声,好巧啊,又碰到你……哎呦!”

    楚雨笑还没寒暄完,就感觉攥着自己的手猛地一紧,不由痛叫出声,愤怒的瞪着罪魁祸首,“宴臻,你搞什么,做什么这么大力,不知道会疼吗?”

    宴臻看着她,面色含笑,可眼中却找不到一丝笑意,“你叫我什么?”

    楚雨笑很没好气的瞪着他,“宴……哎呦!”

    才刚说了一个字,就感觉手上又一紧一疼,这次的力道甚至比上次更大,不由气恼的脸都红了,眼中也蕴着泪水,“不叫你宴臻难道叫你混蛋?该死的,力气这么大,是想要废了我的手吗?”

    “宴世子,笑儿说她疼,你是不是该放开手了?”木鑫面上的笑意也维持不住了,眼中更见暗沉,声音中也隐有一丝愤怒。

    听到他开口,宴臻身子猛地一紧,不过,却没有看他,依然盯着楚雨笑,语气中带着一丝执拗的期待,“乖,告诉我,你应该叫我什么?”

    楚雨笑要气疯了,这个男人他是有毛病吗,很不耐烦的张口就想骂,“王八……”“莫言。”“我的字,你以后都要叫我莫言。”

    脑中忽然浮现出这两句话,楚雨笑再次感觉自己全身升腾起的所有怒火,再次“噗呲”一声,泄光了。

    想到这,楚雨笑是气也不是,笑也不是,苦逼的叹了口气,她突然踮起脚,像安抚小狗似的拍了拍,“乖啦,莫言,放开我了,男女本就授受不亲,再说,这又光天化日的,我一个女孩子家的名声还要不要了?”

    宴臻闻言紧绷的身体软了下来,眼中噙着笑意,淡淡的倪了她一眼,“天就要黑了。”

    楚雨笑一噎,继而翻了个大大的白眼,“这不是重点好吧,重点是……少罗嗦,你给我放开,你这是在损害我的名声知道不,万一将来我要是嫁不出去了……”

    “你已经被休了。”

    “宴臻!”楚雨笑感觉自己全身又是怒火翻涌了,凶狠的瞪着他。

    丫的,这厮看着清清淡淡的,就是有本事把她气个半死。

    “嗯,我在。”宴臻淡淡然看了她一眼,看她似乎真的气得不轻,不由无奈一笑,“乖,别闹了,皇后娘娘应该等急了,先去把你火烧坤宁宫的事解决了再说。”

    早就被遗忘在一边的墨阳墨月,闻言瞬间泪流满面,这两位祖宗终于想到正事了,太不容易了!

    【别忘了收藏,等下还有一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