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给你试药的是她(二更求收)

给你试药的是她(二更求收)

    “火不是我放的,你少胡说八道!”楚雨笑心虚的叫嚷,脚下却自觉的跟着宴臻走了。

    “嗯。”宴臻淡淡应声,漆黑如墨的眸子定格在两人相牵的手上,唇角微弯。

    “嗯是什么意思?你别想糊弄我!”

    “我怎么会糊弄你呢,你那么聪明。”

    “那是,算你有眼光!”

    ……

    木鑫怔怔的看着再次走远的两人,身形显得那般孤寂和失落,谪仙般的面容也满是黯然。

    同一天里,同样的场景再现,他再一次的被一个深恋了他六年的女孩遗忘和抛下了。

    心好疼,疼的几乎无法呼吸,木鑫抚住心口处,身子一晃,“咳咳!咳咳……”

    “主子!”

    青色身影忽然出现,怀中抱着一个肥嘟嘟的白猫,带着一丝微微的气喘,上前紧张又担忧的扶住木鑫,“主子,你怎么样了?”

    木鑫脸色苍白,眉宇间透着一丝暗青,无力的摇摇头,“我没事。”

    木影看着他嘴角溢着的点点艳红血色,眼圈禁不住发红,“主子,你的毒是不是又复发了?要不……让属下去求常笑郡主吧,她手上的药即使不能解了你的毒,但至少能控制住!”

    木鑫拉住他的手,紧的让木影发疼,明明虚弱至此,偏执的力度却大的让木影无法挣脱,“不许去,不要再打扰她了。”

    木影攥了攥垂着的另一只手,看着自家主子眼中的空寂和黯然,忍了忍,终是没忍住的冲口道:“主子,你真的不想跟常笑郡主再有交集了吗?你真的认为她忘记你了,就是你最希望的吗?那你现在在做什么,明明早就应该回王府了,你为什么要跟她说你找皇上有事,为何在听说皇后派了墨阳和墨月来追拿她,你又追过来?还有,为何要吩咐属下用最快的速度回王府把妞妞带来?”

    木鑫面色越来越苍白,身躯竟是渐渐颤抖起来,纵然是不想不念,但是脑海中却依然闪现一张小脸,含笑的,委屈的,讨好的,哭泣的。

    不是慕容兮,是……她……

    稍稍顿了顿,木影面上闪过一丝痛色,才又道:“主子,你应该好好想想了,除了儿时的一点记忆,兮公主哪里有半点及得上常笑郡主,尤其是这六年来,全天下为你搜集药材药方,尽心尽力为你的是常笑郡主,而不是那个只是嘴上说只爱你,转眼就嫁给别人的虚伪女人!”

    “住口!不许你这样说兮儿!”木鑫豁然看向他,眼睛透着一丝猩红。

    木影身子一颤,却仍然执拗的仰起头,堂堂七尺男儿,竟是虎目盈泪。

    木鑫浑身一震,有些不敢置信,“木影,你……”

    “扑通!”

    木鑫尚未说完,就见木影突然重重跪下,不由再次狠狠怔住。

    木影双手死死握着,声带哽咽,“主子,属下曾经答应常笑郡主永远不会告诉你,但是现在属下却无法再隐瞒了,主子,你可知……可知你过去六年吃下的每一份药,常笑郡主都吃过……”

    木鑫猛然一震,“你说什么?!”

    木影闭上眼,眼角泪滴划过,“属下是说,六年来给你试药的不是别人,正是常笑郡主!”

    【如果今天的收藏超过三十,我就加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