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有我在,别担心

有我在,别担心

    木鑫茫然的看着跟随了自己十几年的属下,那是一种极度震惊下升起的空幽,嗓音暗沉嘶哑,“试药的是她,试药的是她……”

    “鑫哥哥,这药你快趁热喝吧,还有啊,这药我可是亲自……找人试过的,放心吧,即使解不了你的毒,也不会损害到你身体的。”

    那个时候,小丫头其实想说的是她自己试过的吧,可是最后却选择了隐瞒,“她为什么要这样做?”

    木影哽咽道:“属下问过郡主,她说别人试药她不放心,只有自己亲自试了,才能确切的感受到药效。”说到这里,木影眸中闪过一丝怜惜,“还有,她不告诉你,是因为,她不想你因为内疚感恩才愿意接受她,属下想,常笑郡主也有她的骄傲吧。”

    木鑫漠然不语,静静的站在那里,仿若一个历经千年的雕塑,空灵哀伤。

    木影有些不安,暗责自己太沉不住气了,懊丧的捶着自己的脑袋,“主子,你……对不起,属下只是因为……唉,都怪属下太多嘴。”

    木鑫长长的睫毛终于轻轻的闪动了一下,半晌,才幽幽道:“不用自责,你做的很对,木鑫终究是亏欠她太多太多……”

    木影闻言脱口就道:“主子,你可以接受常笑郡主啊。”

    木鑫看向他,目光沉静,一动不动,木影讪讪垂下头,“属下,属下只是觉得主子你再不珍惜,或许郡主她就被宴世子抢走了!”越说,木影越觉得自己说的对,便肯定的点头道,“宴世子对郡主绝对抱着不轨的心思,绝对的。”

    宴臻吗?

    木鑫心脏倏然一紧,有什么东西仿佛已经不再受他的控制了,可是想到他对另一个人的誓言,不由强自遏制住那种窒息的恐慌和痛楚,闭了闭眼,道:“宴世子他,很好,若是笑儿得他一颗心,那么我便也心安了……咳咳……”

    说完,木鑫接过木影手中的白猫,边起身离开,边轻抚,“妞妞,带你去找姐姐好吗?”

    兮儿就要回来了,笑儿也有宴世子眷顾,就这样吧,很好,都很好……

    木影看着自己主子的背影,依然如仙般飘渺,那一瞬,甚至仿似要乘风归去,可是为何,他却感受到一股哀伤萦绕在他身边?

    ***

    宴臻和楚雨笑二人一路斗着嘴,不知不觉已到了坤宁宫不远处。

    期间,宴臻一直拉着楚雨笑的手,最开始的时候,楚雨笑也曾不甘的想要挣脱,可惜徒劳无功,最后也便听之任之了,反正只是被拉了手,也不会掉块肉不是?

    尤其是,那只干净修长的大手包裹着她小手的感觉,那样温软契合,甚至让她生不起半丝抗拒和厌恶之心。

    见楚雨笑停下脚步,宴臻转身看她,目光柔柔淡淡,仿若他的声音一般,给人一种奇异的安定感,“害怕吗?”

    若说此前还有一丝紧张,现在楚雨笑一听宴臻开口,便再无一丝忧惧,骄傲的翘起下巴,“我会害怕?别开玩笑了,怎么可能!”

    宴臻温软一笑,食指轻点她的手心,带来一丝软软麻麻的感觉,“有我在,别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