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若是她,臻能接受(红包加更)

若是她,臻能接受(红包加更)

    楚雨笑下意识就想说“我才不用你帮忙”的负气话,可是话到嘴边,看到那双漆黑如墨的眼睛带着宠溺,带着关心,还带着一丝……她似乎看不懂的复杂幽深之意时,便不自禁的点头,声音也竟是乖乖巧巧,“嗯。”

    一个字,宴臻便笑了,芝兰玉树般的面容仿似瞬间花开,天地为之黯然失色,楚雨笑看的一怔,双目渐渐陷入痴迷,“好美。”

    宴臻面上笑意更浓,看着晕晕乎乎的小女人,自动牵起她往前走。

    美并不适宜形容一个男子,但若是这张皮相能够吸引到小丫头,他会庆幸有这张皮囊。

    ***

    坤宁宫,皇帝轻轻的搂着皇后,小意柔情的在她耳边细说着什么,惹得皇后偶尔会脸红红的娇笑,小儿女的情丝完全展露。

    看着这样的帝后,谭嬷嬷一阵恍惚感叹,眼前的一幕有多久没出现了,似乎……久到连她都记不清了,只是隐约明白,那时,应是他们新婚燕尔情浓时。

    这里是皇帝的后宫,最不缺的就是美人,或者应该说,最不缺的是新鲜年轻的美人。

    皇后她,纵然依旧冷艳,但毕竟禁不起岁月的洗礼,甚至不用细看,便可以看清她眼角的细纹,轻叹,曾经的绝代芳华也只留下一丝残影。

    “天哪,宴……宴世子?!”一道夹带着疑惑的惊讶突兀响起,不知是哪个年轻不知轻重的小宫女!

    谭嬷嬷沉下脸,狠狠的瞪了那小宫女一眼,便皱着眉头循着她目光看去。

    男子身姿颀长,形如芝兰玉树,如画的眉目间噙着点点笑意,行走间优雅如兰,不快不慢,不疾不徐,但是细细看去,便可发现,他的每一个脚步都在照顾着身侧的小小女子。

    而那女子,虽然过于纤瘦,衣裙和发丝都微有凌乱,但是一双大眼却着实清亮喜人,嫣红的唇角偶尔弯弯,脚步轻盈,时快时慢,由此可知,她心情似乎不错。

    果真是他们!

    谭嬷嬷在二人面目上觑了一圈之后,视线便定格在二人相牵的手上,呼吸骤然一紧!

    事实上,岂止是她?便是在场的每个人,包括帝后在看到这一幕时也都是震惊到瞪大眼眸!

    有着怪异洁癖的平西王世子宴臻,竟然主动牵一个女人的手?而且还是一个脏兮兮的女人!

    皇帝在最初的震惊之后,便是满目复杂,幽深如海的眸子定定的看着二人相牵的手上,神色间竟有一丝恍惚。

    而皇后却是整个的懵了,失措的指着宴臻,尖声道:“宴臻,你不是有洁癖吗?”

    宴臻面色淡淡,颔首道:“确有,不过,若是她,臻能接受。”

    这个她,谁都知道指的是谁,因为,在说这句话时,他的眼睛是看着身侧女子的。

    楚雨笑眉眼一弯,毫不吝啬的送给身侧男人一个大大的赞赏眼神。

    不管宴臻在说这句话时,是不是为了刻意针对皇后,但是无疑,此话甚得她心。

    【感谢tutu2255宝贝,这一章送给你,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