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皇后的倔强

皇后的倔强

    皇帝把皇后粗鲁的扯到楚雨笑跟前,后者非常配合的伸出右手,完完全全的摊开,皇后又羞又恼,却被迫着不得不看。

    心中怒急,便管不住嘴巴,“不就破了点皮,皇上用得着这般大惊小怪……啊,这,这是怎么回事?”看着手心处的多处红点,皇后有些惊呆,这些,俨然是针刺之后的伤口,反应过来后,她立刻对着皇帝跪下,面色焦急,“皇上,请你相信,这绝非是臣妾的主意……”

    “不是你,那么就是谭嬷嬷了?”皇帝冷冷开口。

    皇后愣住,一时无语,谭嬷嬷大惊失色,爬着上前来,痛哭流涕,“老奴没有,老奴发誓,绝对没有对郡主用针刑,若有半点谎言,就让老奴死后堕入十八层地狱!”

    谭嬷嬷这誓言算是极狠了,可是皇帝却眼皮都没有抬一下,反而轻声问了一句,“谭嬷嬷,你跟了皇后多久了?”

    谭嬷嬷一怔,继而回答,“足有三十六载了,娘娘出生时,夫人身体受了亏,娘娘便是由老奴亲手照料。”

    皇帝颔首,“这么说,你与皇后的感情很好了?”

    谭嬷嬷郑重点头,看着皇后,眼中留着着满满的慈爱,“说句逾矩的话,老奴待娘娘一直如同亲生女儿一般,便是老奴千痛万死,也舍不得娘娘受半点伤,流一滴泪。”

    “很好。”皇上再次颔首,看了一眼杵在一边满目感动的皇后,眯起眼道,“只要你用皇后发誓,那么朕就相信你!”

    此话一出,所有人都震惊不已,看向皇后的目光便禁不住多了一丝怜悯。

    都道是帝王无情,直到此刻,他们方知,情之一字,对于帝王来说,是多么的可笑。

    皇后怔怔然半晌,突然扬天大笑,笑声中充满悲凉和绝望。

    就在方才,她的皇上夫君还怜惜的拥着她,小意柔情的安慰她,可是才片刻不到,便这般无情对她。

    这就是她爱了一生的男人,果然是,最是无情帝王家。

    谭嬷嬷哆嗦着俯首叩地,泣不成声,“皇上,请你杀了老奴吧。”

    皇帝冷眼相看,毫不犹豫的挥手道:“来人呐……”

    “等一下!”

    众人看向开口的人,赫然是皇后,只见方才还一副凄绝之色的皇后,俨然已经恢复到淡漠如初,一双眼睛竟是比天山积雪还要冰冷万分。

    皇后站起身,挺直腰背,拂去凤袍上沾染的灰尘,走到皇帝跟前,行了一个标准的宫礼,“皇上,若是谭嬷嬷用臣妾发誓,皇上会饶了她吗?”

    皇帝看着她,视线定格在她冰冷的双眼上,心中微微一缩,却依然冷硬道:“是。”

    皇后微微笑了,极轻极淡,转而看向谭嬷嬷,轻轻道:“谭嬷嬷,发誓。”

    谭嬷嬷一震,慌乱道,“不可,娘娘,不可!”

    “发誓!”

    “老奴……”

    皇后陡然拔下头上的凤簪,簪尖直指脖颈,声音依旧清淡如水,出口的话却着实惊慑到所有人,“发誓,否则本宫立刻死在你面前!”

    “算了!不用发誓了!”皇帝蓦然开口,双眼紧紧盯着那尖利的簪尖,微有惊慌。

    【拜托拜托,收藏一下,这数据总上不去,都没动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