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流声,是我的字(二更)

流声,是我的字(二更)

    皇后放下簪子,面上依旧挂着笑,“好,那臣妾就谢过皇上了。”

    看着这样的皇后,皇帝心中突然涌起一股烦躁和慌乱,这个女子是他最初就定下来的皇后,出身好,长得漂亮,深爱他,最重要的是,她不够聪明。

    所以,他一直都认为她是最适合皇后这个位子的女人,并且也从未想过废弃她,即便是兰儿多次跟他闹,这个想法也没有动摇过。

    皇后,一直在他的手掌心中,他甚至只需一眼,就会知道她脑子里的想法,可是这一次,他却发现,他似乎无法从那张淡笑的脸上看出她任何想法。

    “今天的事情,就到此为止,谁都不要再……”

    “皇上,常笑郡主在我坤宁宫纵火一事,你也打算不了了之了吗?”皇上本欲结束这些闹剧,但是皇后却缓缓开口,声音不见恼怒,但是却听得出其中的坚持。

    皇帝皱眉,“纵火一事,笑笑并未承认,也许此事另有原因……”

    “打她二十大板,本宫就不追究,这也是皇上承诺过本宫的,否则,便废弃本宫吧,这个皇后既然谁都可以随意挑衅,那么,不做也罢。”皇后突然道,面上也依旧带笑。

    皇帝下巴绷得紧紧的,看着她不语,楚雨笑与宴臻对视一眼,同样禁不住心一沉。

    皇后的意思,谁都明白,火是不是楚雨笑放的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她一定要惩办楚雨笑,哪怕是押上皇后的凤冠!

    现场很静,诡异的静!

    二十大板,就她这个孱弱的小身板,不死也定会落下残疾了。

    楚雨笑小脸一片凝重,眼睛禁不住看向皇帝,此时此刻,她只期待这个舅舅能够保下她了。

    宴臻看着脸色沉重的楚雨笑,眼中闪过一丝笑意,小丫头终于害怕了?

    不过,看来皇上刚刚给皇后的打击还不够大,让她还有力气找小丫头的麻烦,眼中冷色一闪,宴臻举步上前,便要开口,“皇……”

    “皇后娘娘无须动怒,鑫已经把纵火的凶手亲自带过来了,皇后娘娘可以任意处置。”突然,一道清清雅雅的声音抢在他之前响起,吹散一片静幽。

    众人看去,便见一如谪仙般的男子仿佛踏云而来,面色含笑,眼睛澄澈清幽,怀抱一只慵懒的白猫。

    是他,镇东王世子——木鑫!

    “见过皇上,皇后!”

    皇后抿唇不语,皇帝却急急开口,“免礼平身,木世子方才说纵火的凶手,是指?”

    木世子?

    从他一出现,楚雨笑便怔住了,他自称“鑫”,皇上刚刚又叫他木世子,其人身份为何,已然昭然若揭。

    突然想到自己与他结识以来的经过,不免自嘲,楚雨笑啊楚雨笑,你之前所为,简直就是一个上不了台面的小丑啊,她甚至忍不住想,他当时是不是都在嘲笑她。

    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木鑫站住的地方居然是楚雨笑的身旁,她甚至只要稍稍一抬眼,就可以很轻易的看清楚他脸上的每一个表情,可是,她却不愿抬头。

    木鑫看着立在自己身侧的小小女孩,即便是是垂着头,他也能看到她微微发白的脸,不由轻叹一声,纵然不愿,可终究还是又伤到她了。

    “流声,是我外祖父给我取的字,我,没有骗你。”若有似无的声音,吹到楚雨笑耳际。

    她听到了,可是却仍不愿抬头,纵然不为自己,也为前身感到悲哀。

    突然想到他雕刻的那名女子了,比他自己都重要的人,想来他拒绝前身的原因,就是那位吧。

    心口处骤然一缩,楚雨笑身子一晃,痛极倒地。

    【一不小心,发了明天的章节~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