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凶手是白猫

凶手是白猫

    “笑儿!”

    “笑笑!”

    楚雨笑虚软倒地的瞬间,听到几声惊慌中夹杂担忧的声音,感觉就要触到地面时,却发现她安安稳稳的落入一个身上带有淡淡药香的怀抱中。

    “笑儿,你怎么了?”清雅温润的声音,含着淡淡的心忧。

    楚雨笑脸色微白,张开眼时,便触及到一双满是忧色的纯净眼眸,看着看着,不禁心中微叹,即便是知道他曾经那样残忍的伤害过一个小女孩,可她还是没办法对他升起讨厌的情绪。

    动了动,发现她自己又突然有了力气,不由心中一惊!

    她很清楚,刚刚那种撕心裂肺的剧痛,瞬间湮没了她所有的气力,但是这种情绪绝对不属于她。

    那么,这样强烈的情绪,究竟是前身残留在身体里的,还是……那个灵魂压根就从未离开过?

    见楚雨笑竟然盯着木鑫看得出神,宴臻面色划过一抹暗沉,不动声色的上前,拉起小丫头的手把起脉。

    “常笑郡主,你的脉象平稳有力,不似有疾,臻以为郡主可以离开木世子的怀抱了。”看着神色恍惚的楚雨笑,宴臻眯了眯眼道。

    声音淡淡的,就像是在述说一件再寻常不过的事,但是楚雨笑偏偏听出了其中的讽刺,不由脸一红,用力抽出宴臻把着的右手,顺便推开木鑫,小小声道,“流……木世子,谢谢你,我没事。”

    该死的宴臻,这厮肯定以为自己是装的,就他那话,怕是所有人也都会认为她是在假装昏倒,以借机来占木鑫的便宜吧。

    磨磨牙,狠狠的瞪了罪魁祸首一眼,可惜却对上一道极淡极淡的目光。

    楚雨笑一怔,宴臻他,是生气了吗?说不出为什么,反正她就是很确定,那个腹黑的家伙不高兴了。

    可是,他生的哪门子气啊?

    木鑫紧了紧双手,他清楚的感觉到,小丫头在离开他怀抱的时候,心中那种失落和遗憾的不舒服感。

    眉宇微蹙,谪仙般的面容浮现一抹茫然,怎么会产生这样陌生的情绪……

    皇帝紧张的拉过楚雨笑,上下打量了一圈之后,再问像宴臻,“宴世子确定这丫头无甚大碍?可是她为什么会好好的突然要昏倒呢?”

    宴臻淡淡的看了楚雨笑一眼,眼神中含着若有似无的讽色,楚雨笑心一惊,这家伙不会直接说自己是装的吧,不由主动接过话,对皇帝安抚般的笑了笑,“皇帝舅舅,我已经一天没有吃过东西了,之前还昏迷了几天,应该是饿的太厉害了,才会一时无力,真的没有什么大碍的,您别担心了。”

    皇帝面色一松,眼神中漾着点点疼惜,“那就好,回头跟舅舅一起去用膳。”

    说话间,皇帝的手一直没有松开,看着那相握的手,宴臻面色淡淡,眼神却更冷了,皇后同样满脸嘲讽,“既然常笑郡主无事,那就继续刚才的话题,”说到这里,顿了顿,看向木鑫,冷艳的面容中闪过一丝柔软,“鑫儿,告诉慧姨,你说的凶手是谁?”

    木鑫微微一笑,谪仙般的面容仿似多了几许凡人的气息,“很抱歉,皇后娘娘,凶手是我怀中的这只白猫,它无意中撞倒了坤宁宫的蜡烛,才引发了这起祸患,所以,我把它带来了,交给你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