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木世子,你的主意是否依旧

木世子,你的主意是否依旧

    不过是一个她比较欣赏的男子罢了,既无心于她,她怎会强求?

    只可惜……

    楚雨笑在众人惊讶的目光下上前一步,紧紧的对着木鑫,看着他,突然盈盈一笑,“六年的付出换你一个诚实的答案,如何?”

    木鑫怔怔的看着她,她在笑,可是那双黑亮的大眼里却看不到一丝笑意,突然就感觉心口一阵紧缩的疼痛,他的犹豫伤到她了吗?

    张了张嘴,他好想告诉她,若无兮儿的存在,他一定愿意接受她,可是,这个世界上早已有一个叫慕容兮的女子,占据了他满满的一颗心。

    “好,鑫定无隐瞒。”最终,木鑫颔首。

    “问他,问他当初木影让我不要再出现,这是否也是他的意思?”灵魂深处一道颤抖而哽咽的声音忽地出现。

    楚雨笑轻叹了口气,默许道:“木世子,当初你让木影传话与我,说是她要回来,让我不要再出现,那么今时今日,你的主意是否依旧?”

    这个问题比之前身提出的要更狠,更尖锐!

    话音一落,所有人看向楚雨笑的目光便都带上了一丝轻鄙,只听说这楚雨笑纠缠木世子数年,尤其是兮公主远嫁南疆这两年,她去镇东王府的次数越发频繁,甚至大有赖着不走的架势。

    如今,却没想到,听闻兮公主要回来,人家木世子立即就下令让她滚蛋!

    这可真是把一腔自尊踩到烂泥里,作践的够呛了。

    皇后嘴角勾起一抹嘲讽,轻笑道:“原来鑫儿的态度早就那般明显了,倒是可惜了常笑郡主一番心意了。”

    皇后的话一出,众人看向楚雨笑的目光越发轻蔑,便是皇帝的目光,也不禁带上几分对这个外甥女的失望。

    堂堂金尊玉贵的郡主,居然为了一个男人把自己置于这般低廉的境地。

    木鑫垂在身侧的双拳不自禁握成拳头,看着眼前轻笑的脸,冰冷的眼,呼吸骤然一紧,他很想大声咆哮一句,“不,我早就变了主意!”

    可惜最终,他看到了笑儿斜侧边的宴臻,他在看他,面色漠漠,可那双漆黑如墨的眸子却含着淡淡嘲讽。

    闭了闭眼,木鑫面上挂起清雅如风的笑容,声音极轻,“常笑郡主,是鑫辜负了你一番心意,请你……原谅……”

    他木鑫,终极这一生也只会爱慕容兮一个女人,如此,又何须连累这样一个美好的人儿?

    楚雨笑一怔,一双黑亮的眸子夹着丝丝不敢置信,不浓,却的的确确存在。

    “为什么,为什么要对我这么残忍?啊!!!”“我不信,我不信!”

    灵魂深处痛苦的嘶吼在疯狂的叫嚣,楚雨笑却并不想再理会,只是轻轻叹息一声,“木世子,谢谢你的坦诚。”

    说话的同时,她忍不住看向对方的眼睛,那么明净澄澈,为何有这样一双纯纯眼睛的人会做出这样残忍的事?

    说罢,楚雨笑转而看向皇帝,甜甜一笑,“皇帝舅舅,君既无心,咱们也无须勉强了吧,再说,我的年龄也委实小了点,比之不合时宜的儿女情长,倒不如把大好的光阴放于学业上,岂不更有价值?”

    【宝贝们,等会还有一更,记得加油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