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我楚雨笑,不应是你该费心的人(二更求收)

我楚雨笑,不应是你该费心的人(二更求收)

    皇帝略略沉吟之后,微微颔首,“笑笑,你能有这样的觉悟,朕很欣慰,那这样好了,你以后就留在宫里,与莲儿他们一起上课吧……”

    留在宫里上课?

    楚雨笑满脸黑线,她所谓的学习不过是借口罢了,哪里真的愿意去上什么学?

    “皇帝舅舅,其实我可以自己寻些书看的,不用那么麻烦的,上课的事还是算了吧。”

    楚雨笑弱弱争取,皇帝却瞪了她一眼,“哪有不去上课的道理,朕告诉你,负责教你们的是才学渊博的太傅大人,你最好给朕老老实实去上课。”

    楚雨笑哭丧了一张脸,可怜巴巴的看着皇帝,大眼睛水汪汪的眨巴眨巴,以图软化皇帝的心,可惜后者直接无视了她。

    “若是皇上不介意的话,臻倒可以负责教授郡主的学业。”清清淡淡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楚雨笑豁然看向他,满眼狐疑,这家伙会有那么好心解救她?

    可惜,看了好一会,却发现人家鸟都没鸟她一眼,不由嘟起嘴,切,臭屁什么!

    皇帝没有说话,看着宴臻的目光却有些暗沉,后者面色淡淡,看不出意欲何为。

    皇后面露嘲讽,偶尔视线在宴臻和楚雨笑身上打个转,却也同样没说什么。

    “宴世子才学惊天下,若得他传教,倒是极好,皇上不妨考虑一下。”声音清浅中带着淡淡的哑意,居然是木鑫。

    宴臻是个很优秀的人,即便是笑儿现在不会对他动心,但只要他们相处多了,笑儿定然会喜欢上他。

    若然如此,他才会安心。

    是的,他只盼笑儿能得到幸福,可是为何,心口那么疼……

    楚雨笑身子僵了僵,眼中划过一丝冷暗,忽然,她出声笑了,“有劳木世子费心了,不过,木世子似乎忘了,我楚雨笑,不应是你该费心的人。”

    声音娇软,带着笑音,但话意却冷的让木鑫脸色一白,如坠万年冰窟。

    看着那双冰冷的眼睛,他这一刻清清楚楚的明白了一件事,那就是曾经倾心了他六年的小女孩消失了。

    说不出心中的滋味,仿佛抽空了所有气力的感觉撕扯着他身体的每一处,有什么东西,似乎再也回不来了。

    多年以后,他站在雪山之巅,三千雪丝飞扬,看着持剑而立的宫装女子,嘴角血丝越溢越多,可他却依然痴痴的看着女子,声音喃喃:“若然当年我选择接受先皇的赐婚,是不是站在你身侧的就会是我?”

    七岁那年,他的生命中出现一个叫做“慕容兮”的女孩,从此后他无怨无悔的追逐了她十数年。

    十四岁那年,一个叫做楚雨笑的女孩闯进他的生活,倾心付出,可他却不屑一顾,直到她心碎离开后,他才明了,一颗心早已注入她的影子。

    如果说,对于慕容兮,他是一种偏执,那么对于楚雨笑,他就是逾及生命的悔恨和刻骨铭心的爱恋。

    他爱这个女人,可是却在可以拥有的时候,用最残忍的方式推开了她。

    多少个夜晚,他遥遥对着月亮无眠,只为她曾经说过的话,“我们之间,已经淡泊的只剩下拥有同一种月色了。”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他绝对不会再拒绝,或者更早更早,他就会让自己的生命中只有一个叫做“楚雨笑”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