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对猫儿下手

对猫儿下手

    皇帝眉头蹙的很深,视线在淡然含笑的宴臻,面色苍白的木鑫,以及笑的很冷的楚雨笑之间来回逡巡,幽暗莫名,令人不明所想。

    半晌,皇帝沉沉开口,“笑笑,你意下如何?”

    即便是早有定论,他还是要看看这个丫头会如何选?

    楚雨笑闻言下意识就看向如芝兰玉树般的男人,对方同样淡淡然的看向她,不过,在她看过去的时候,他却轻轻拂了拂白色衣袍。

    举止看似优雅随意,楚雨笑却看得嘴角直抽,满脸黑线。

    丫的,什么地方不好碰,偏偏碰被她弄脏的地方,意欲何为再明显不过!

    威胁,红果果的威胁!

    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之后,楚雨笑扁扁嘴,“皇帝舅舅,虽然我很想留在宫里多陪陪您,可是人家宴世子一番美意,咱也不好辜负不是?所以我看,还是……”

    皇帝脸色陡然一沉,未等楚雨笑说完,便直接决断道:“朕已经决定了,你……”

    “皇上,皇上不好了,暖玉宫宫人来报,欣贵人滑了一跤,出血了!”

    皇帝尚未说完,便见德公公脸色惊慌的从远处小跑着过来,急声禀报,不由大惊失色。

    “什么?滑了一跤?怎么会滑了一跤?那些该死的奴才都在做什么?”皇帝勃然大怒,骂完之后,便疾步离开,边走边不放心的再问,“太医可有去,他们怎么说?”

    德公公气喘吁吁,“皇上放心,所有的太医都已经赶过去了,至于结果如何,奴才还不清楚。”

    他一直陪着皇上在坤宁宫这边,便是方才,也是见到暖玉宫的蓝姑姑一脸焦急的跟他使眼色,他才过去问明情况。

    皇帝急急离开,剩下的人面面相觑,欣贵人的龙胎出现危险,这可不是小事。

    不过,楚雨笑虽然也对那个仅有一面之缘的女子表示担忧,但是却也庆幸,皇帝舅舅看来是顾不上她这枚小果子了。

    吁了口气,楚雨笑看向宴臻,轻挑眉头,“走吧,宴大世子!”

    皇帝舅舅是离开了,可谁知道他老人家什么时候心血来潮又想起她了,杀个回马枪啊什么的,可就大大的不妙了。

    宴臻眯了眯眼,没有做声,只对着脸色阴冷的皇后微微施了一礼,“皇后娘娘,微臣告退。”

    说完,不待皇后出声,便悠然转身,轻步离开。

    楚雨笑一愣之后,也跟着后面急急离开,暗自琢磨,反正也没地方好去,暂时在不熟悉的情况下,还是跟着这个狐狸比较好。

    皇后看着楚雨笑的背影,眼中划过一丝冷怒,突然对怔怔站在一边的木鑫道:“鑫儿,你身子不好,便也回去吧,不过,那闯了祸的猫儿却要留下!”

    皇后的声音比之往日,刻意拔高了些许,尚未走远的楚雨笑身子一震,抬起的脚步却再也无法往前迈动一步。

    楚雨笑脸色很难看,双唇抿得死紧,皇后这是要对那只可爱的猫儿下手吗?

    抬头看了看前面,他相信那个男人已经察觉到她停下来了,可是他自己却没有半点停下来的打算。

    狠了狠心,楚雨笑抬脚跟上,不过是一只猫儿,死了就死了吧。

    可是,心里为什么这么愧疚……

    【说看不过瘾的亲,别担心哈,下周一大爆发,就可以看了哈,另外,登陆账号后,有个用户中心,你们可以在那里签到,然后抽奖,可以得到5—21个阅读币,免费的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