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别像个疯狗一样追着我咬(求收藏)

别像个疯狗一样追着我咬(求收藏)

    木鑫看着怀中的猫儿,澄澈的眼中流露出一丝愧疚,哑然道:“妞妞,是我对不起你。”

    猫儿歪着脑袋看他,亲昵的舔舔他抚摸它的手指,傻傻的可爱,却不知危险即将降临。

    木鑫心中有些堵,不过还是狠了狠心递给上前来的宫女,之后大步离开。

    “喵喵!”猫儿虽然顽皮,但是却狠讨厌陌生人的味道,小宫女一碰它,它就炸了毛似的惊叫,尖利的爪子狠狠的抓向对方。

    小宫女“啊!”的痛叫一声,缩回手,纤白的手上已经多了几道带血的红痕。

    猫儿躲开宫女之后,就朝着木鑫追了过去。

    皇后见此沉下脸,“没用的废物,连一个畜生都抓不住!”说完,一扫周圈,出言狠辣,“你们全都去给本宫去抓,若是那畜生再反抗,就直接拧断它的脖子!”

    她的坤宁宫被毁成这样,总得要找个发泄的对象,既然有人愿意送来这猫儿,那就别怪她狠心!

    木鑫身子陡然一僵,喉头腥甜再也抑制不住的顺着嘴角流下来,妞妞,原谅我,闭了闭眼,木鑫运起轻功,眨眼间消失在众人面前。

    刚到一处偏僻幽静的地方,木鑫身子一晃,从空中摔落,木影见此急急闪身出来,接住他,满脸担忧,“主子,属下现在就送你回府。”府里有洛老先生,他的医术是少有的精湛,即使治不好主子,也能缓解主子的毒。

    木鑫虚弱的摇摇头,带着痛色的眼睛满是坚定,“咳咳……不,去太医院,若是不让某些人知道我的身体状况,怕是不会安心。”

    木影闻言一惊,眼中立刻凝上刻骨的恨意,“主子,你的意思是,当初给你下毒的人就在这宫里?”

    木鑫双眼缓缓变得幽沉,声音嘶哑,“虽然没有完全的证据,但是,至少已经有八分的把握可以确定是那个人。”

    另一边,皇后娘娘发话了,宫女太监们自然不敢懈怠,全都匆匆跑过去追赶猫儿,小小的猫儿被追的到处乱窜,“喵喵”惊叫不停。

    楚雨笑来的时候,看到就是这一幕,不由愤怒的吼了一句,“全都给我住手!”

    众人一见是她,皆不由自主的停下,皇后见此冷哼一声,“本宫让你们这些奴才住手了吗?”

    宫女太监们身子一哆嗦,立刻又跻身去抓猫儿,可猫儿一见到楚雨笑,拼了命的往她这边跑,更是隔着好几个人,纵身一跳,落入楚雨笑的怀中。

    楚雨笑稳稳接住它,见它两只眼睛竟然泪汪汪的,冲着她委屈的“喵喵”叫着,不由也红了眼睛,安抚性的摸了摸它的脑袋,柔声道:“乖,别怕。”

    说完,她就冷冷看着一群围在她身边虎视眈眈的宫人,厉声道:“全都给本郡主滚开!”

    众人不敢阻拦,楚雨笑便径直走到皇后跟前,开门见山就道:“说吧,要怎样才愿意放过它。”

    皇后不屑的扫了她一眼,“呦,本宫倒是没看出来,咱们的常笑郡主居然这么有善良啊!”

    楚雨笑没理会她的阴阳怪气,眯起眼嘲讽道:“皇后,不要忘了自己的身份,别一天天的没事找事,整的像个市井泼妇一样让人看低了去,你不介意你那张脸,我还担心你丢了皇帝舅舅的份!”

    “你放肆!”被羞辱成市井泼妇,皇后脸色难看,勃然大怒。

    楚雨笑同样沉下脸,“我放肆不放肆,你也不是第一天知道的,别像个疯狗一样追着我咬,我告诉你,今天过来,我楚雨笑就是要定了这只猫,你想怎么样,直接说!”

    【这周,每天的收藏超过三十,我就加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