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自断一臂

自断一臂

    一而再的被羞辱,皇后一张冷艳的脸已经扭曲的不成样子,胸前起伏不断,俨然气得狠了。

    “好,很好,既然你这么有魄力,那就自断一臂好了!”生生压制住想要把眼前人碎尸万段的冲动,皇后阴阴一笑道。

    楚雨笑心中涌起狂怒,不过面上却平静的找不到一丝起伏,“自断一臂换猫儿一命?”

    看着她毫无波澜的脸,皇后眸中闪过一丝诧异,不过还是冷笑着嘲讽,“怎么,常笑郡主这是舍不得了?如果舍不得,那就给本宫滚一边去!”

    从古至今,从未听说断骨还能续接的事例,她可不会相信这个奸诈的贱丫头会选择这个条件,说出来也不过是刁难外加羞辱她一番罢了。

    楚雨笑敛下眼睑,怀中白猫乖巧的窝在她的怀里,见她看过来,便亲昵的舔了舔她的手。

    楚雨笑本就不忍的心,刹那间就变得更软了,轻轻叹了口气,楚雨笑眸中闪过一丝坚定,缓声道:“好,希望你说到做到。”

    说完,便放下白猫,右手按住左肩,狠狠一扭,“咔嚓!”

    骨骼断裂的声音炸响皇后以及众人的耳朵,响彻在坤宁宫的上空,楚雨笑闷哼一声,脸色瞬间变得如纸一般苍白,额头大滴冷汗滑落,可那双眼睛却黑亮的惊人,“皇后,现在我可以带走猫儿了吗?”

    所有人都变得目瞪口呆!

    她,她居然真的为了一只猫儿就扭断自己的手臂,她可知,从今以后,她这只手就废了!

    皇后指着她,目露惊恐,失态的尖叫:“你……你……你与你那个母亲一样,都是疯子,疯子!”

    手臂痛的厉害,楚雨笑没兴趣跟皇后纠缠,一手抱起猫儿,转身就走。

    走了几步,又停下来,问向身边一个宫女,“请问太医院怎么走?”

    尼玛,疼死了,她得赶紧找个太医把这骨头接上,否则留下后遗症就糟了!

    被问话的宫女愣愣的指着西边的一个方向,“顺着这条路,直……直走就会看到。”

    楚雨笑微微颔首,“谢谢。”

    小宫女又是一愣,木呆呆的看着楚雨笑的背影,她是高贵的郡主,竟然为了一只猫儿自断一臂,现在,又跟自己这个卑微的小宫女道谢?

    世人言,定北王府常笑郡主嚣张跋扈,丑陋恶毒,可今日一见,却觉截然相反。

    样貌不俗不说,性情虽有张扬之处,却也真挚善良。

    楚雨笑不知,她今日所为,无意中刷新了她往日里所有的负面形象。

    因为有人指路,楚雨笑这次倒是很顺利的找到了太医院,不过没想到,一进门就看到了虚弱的木鑫。

    眼神闪了闪,楚雨笑径自走向他,单手把猫儿递过去,“木世子,猫儿我已经从皇后那里要过来了,给你。”

    木鑫虽有诧异,但还是接了过来,想要说什么,就见楚雨笑又道:“以后别这样对它了,即便是一只猫,那也是一条生命。”

    【今天更新迟了,不过等下还有一更,记得收藏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