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一直都是他自己这样认为而已(二更求收)

一直都是他自己这样认为而已(二更求收)

    说完,她转而看向木鑫身边身着官服的中年男子,道:“这位太医,请问你们这里接骨一术谁最拿手?”

    “接骨?”赵太医目露震惊,“敢问是谁?”

    楚雨笑指着自己耷拉着的左手,扯扯唇,“是我,我的手断了……”

    “笑儿,你的手怎么会断?”垂着眼睛的木鑫闻言,噌的一下站起,声音中又惊又慌。

    看着那只无力垂着的手臂,他眼中溢满痛色,“笑儿,告诉我是谁,这样残忍的折断你的手臂?”

    相对于木鑫的激动,楚雨笑却狠淡然,“是我自己折断的。”

    “什么?!”

    楚雨笑没有再搭理他,依然看向赵太医,“太医?”

    这声轻唤,使得赵太医从震惊中回过神,或怜。或惊,最终只是面色复杂的摇了摇头,如实道:“自古以来,伤筋断骨便是杏林一术上的绝症,从无治愈的先例,不仅是下官,便是其他同僚在,也同样是这个答案。”

    太医院此时的确只有赵太医一人,其他人都去了暖香宫欣贵人处,便是他,也是木鑫途中拦下的。

    楚雨笑蓦地睁大眼,大眼中除了不敢置信意外,还有丝丝说笑不笑说哭不哭的诡异和扭曲。

    屋中几人或遗憾无奈,或心痛心疼,或茫茫然震惊,故而,谁也没有注意到不远处的人悄然离开。

    宫外,一辆内敛奢华的黑檀木马车上,如芝兰玉树般的男子手捧一本精装书,漆黑如墨般的眸子一动不动,看似聚精会神,实则半天没有翻动一页。

    忽然,马车外有响动传来,宴臻眸色闪了闪,轻声道:“可是长青?”

    “是属下,主子!”的确是熟悉的微冷声音。

    “怎么这么久?”

    声音淡漠,但是长青却是脸色一变,单膝跪地,“主子,皆因常笑郡主她为了救下那只猫儿居然自断一臂……”

    长青话刚落,便感觉到一股冰冷而尖锐的气息直直扑面而来,令他几乎无法呼吸。

    “主……主子,郡主她……后来抱着那只猫儿去了太医院,而木世子……也在那里……所以,属下才……才回来这般迟……”

    坚持着说完,长青便感觉自己后背已经全然汗湿了,暗暗惊诧,主子的内力何时已经这般高深了?

    “她是去太医院寻木世子吗?”半晌,马车里又传来淡淡的问声,虽听不出波澜,但是熟悉自家主子的长青,却敏感的觉察到,那声音夹杂着若有似无的紧张。

    “属下猜测,应该就是如此,因为郡主一进太医院,就直接把那猫儿递与了木世子。”长青斟酌着小心翼翼回道。

    仿佛过了很久,久到长青几乎感觉自己整个身体都僵硬了,才又听到马车里的声音,“回府。”

    总告诉自己,她会忘了那个人,原来,一直都只是他自己这样认为而已。

    “是!”

    长青站起身,跨上马车,不过却在驱动前深深看了皇宫内一眼。

    他想,他终于明白了为何主子今日要一直在安南王府门前不远处徘徊。

    他在等,一直在等一个人,而那个人,就是常笑郡主——楚雨笑……

    【收藏上不去,你们是不喜欢吗?呜呜,好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