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紫眸少年(二更求收)

紫眸少年(二更求收)

    “妖孽,谁让你出来的,赶紧给我滚回去,否则,仔细你的皮!”

    “哎?我说话你听不懂是不是?谁让你走的?给我站住!该死的妖孽,我看你是痒了,犯贱的找抽!”

    “啪!”“砰!”

    楚雨笑路径一处小径,便瞧见一个太监模样的男子边骂边毒打一个身着破衣烂衫的少年。

    少爷多次试图反抗,可是却换来那太监更狠的毒打,一口一个“该死”,一口一个“妖孽”。

    少年被打倒在地上,蜷着身子,一双深紫的眼眸却死死看着那太监,冷到极致,太监被看得心中一怵,骂骂咧咧的道:“看什么看,再看就挖了你的眼睛!”

    楚雨笑本不欲多管闲事,可是不想无意的一瞟,居然看到一双漂亮的犹如紫罗兰一般的眼眸,只可惜,那双本应是纯粹的美眸,却染上了深入灵魂的冰冷。

    那太监骂他妖孽,想来就是因为这双紫色眼眸吧。

    因为无知,因为恐慌,便要这样残忍对待一个孩子吗?

    见那太监似乎越打越兴奋,俨然不是早已习惯这样对待这少年,楚雨笑皱了皱眉,上前拦住他,“住手!”

    太监正沉浸在虐打他人的快感中,蓦然间被阻拦,心中大恼,“哪个不长眼的狗东西,居然连小爷也敢拦,仔细我把你的皮也给……呦,原来是个娇滴滴的小美人啊,别人都是英雄救美,你这小美人是想来个美人救妖孽吗?不过,也不是不可以,”太监本是叱骂,可一见拦住他的是个漂亮的小丫头,不由升起色心,嘴里不干不净的对着楚雨笑调笑,“只要你肯小爷乐呵乐呵,小爷我心情好了,兴许会愿意扰了这个妖孽。”

    “陪你乐呵乐呵?”楚雨笑怒极反笑,勾起唇道,“你确定你还有乐呵的本钱?”边说眼睛边意有所指的扫向那太监的下身某处。

    那太监脸色瞬间变得难看,眼睛绽放出扭曲的狠意,“臭丫头,敬酒不吃吃罚酒,看小爷抓了你之后不玩残了你!”说完,就放下那少年,恶狠狠的扑向楚雨笑。

    居然敢戳他的痛处,不整死她他就不姓夏!

    楚雨笑眯了眯眼,站在原地一动不动,太监看得面色一喜,可是待他就要触碰到楚雨笑的瞬间,僵住了,他不敢置信的看着心口处插着的匕首,“你……你……”话没有说完,就不甘心的倒了下去。

    楚雨笑探了探他的呼吸,确定死了之后,才拔出匕首,匕首拔出时,带出了很多血,甚至溅到了她的手上些许,而她只是面色不改的在那太监的衣服上擦了几下,连带着那把匕首。

    整个期间,一直面色沉静,不疾不徐,仿佛做的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

    少年坐在地上,一直看着她,由始至终,面色都未有半点波澜,不过却在见她杀死了那太监之后,站起身离开了。

    楚雨笑看得眼角直抽,冲着他的背影叫道:“哎,你就这么走了?”连道谢都没有一句?

    少年身形没有半点迟疑,也没有搭理她的半点意思,楚雨笑站在原地愣了一会,不由无语的摇头,“真是一个怪人!”

    也许是一时心软,也许是喜欢上了那双漂亮的紫眸,楚雨笑今日出手相帮了她,于她来说,不过是随性而已,却不知今日所为,实则给她将来所受的万千磨难埋下了最重的一笔……

    [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