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常笑郡主来了

常笑郡主来了

    李相府,竹云轩。

    这是一处秀雅别致的小院,整体的气息与这座古朴庄严府邸大相径庭,偏于秀美婉约,便如她的主子,那个若水一般温柔的女子,却与李相府其他主子那股粗狂豪迈的格调截然相反一般。

    月色渐渐高悬,清水柔雅的女子却无半丝睡意,端坐于檀木桌旁,如豆的烛光下,女子嘴角含笑,眸带痴迷,纤纤玉指细细抚摸绢帕的每一处。

    她终于有了一件真正属于他的东西……

    忽然,一声粗噶的猫叫响起,女子眉眼间闪过一丝厉色,细细收好绢帕,才打开房门,之后走向竹林。

    行至竹林深处,女子果然看到一个黑衣身影,不由皱眉道:“我说过,若无重要的事情,你定不要来寻我,毕竟,你的身份不可暴露。”

    月夜下,如水般的女子更像蒙了一层丝纱,如雾如烟,美好的仿若凌波仙子,黑衣男子双眼渐渐变得痴迷。

    女子见此,面色陡然一沉,“最好把你心中的恶心想法给我收起来,否则我不介意亲手送你下地狱!”

    哼,不过是她随意捡过来的一条狗罢了,居然还敢肖想她?

    黑衣男子眼中极快的划过一丝黯然,之后垂下眼睛,沉声道:“她今日刻意摔倒,想来是不打算要那个孩子了。”说完,顿了一顿,又道:“她之后借此为由把皇上叫走,好让常笑郡主得以顺利离开皇宫。”

    “楚雨笑?”女子之前一直面色淡淡,但是一听到楚雨笑的名字,面色变得难看起来,嘲讽道,“怎么,她还抱着让楚雨笑给她找肚里孩子的父亲的念头?”

    黑衣男子面色无波,继续道:“她近来的心情很是狂躁,并且多次询问有关于楚雨晨的消息,这一次更是逼着常笑郡主给她一个交代,否则,便鱼死网破,看来,耐性已然耗尽了。”

    女子闻言,眸中闪过一丝诡异,“既然她认定那晚的人是楚雨晨,那就一直这样下去好了。”说到这里,女子水样眼眸中闪过一丝狠色,才又道:“至于那个孩子,留下来也是祸患,你便寻个机会解决了吧。”

    黑衣男子点头应允,女子方才满意,不过想到什么,又道:“楚雨笑近来蹦踏的似乎有些过了,竟然自不量力的去招惹到他,那么,就借那个女人的手解决了这小贱人吧。”

    “小姐打算如何做?”

    女子嘴角牵起一丝诡笑,“你去把怜心带来。”

    平西王府。

    王府的下人并不多,唯有的几个也都小心翼翼的不敢说话,甚至,连走路的声音都是轻飘飘的,俨然怕带出一丁点声音。

    他们的主子心情不好,这可是万年难出一次的,为此,他们倒不是怕扰了主子被责罚,而是担心吵出声音,更惹主子心烦。

    书房,静悄悄一片,宴臻站在窗前,一动不动,如沉淀千年的雕塑一般,几乎与这片静谧天地融为一体。

    长青急急跑来,途中居然踢翻几盆兰花,这种失态的举止,往日里甚少出现,宴臻在窗前看到,眉宇轻蹙,“长青,何事这般惊慌?”

    长青闻言驻步,面色欣喜,“主子,常笑郡主来了,就在府门口。”

    【两点左右还有一更,最近都是两更,吼吼,亲们,给点奖励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