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我可以信任你吗(二更)

我可以信任你吗(二更)

    小小的女孩随意懒散的坐在府门前的台阶上,左臂无力的垂着,右臂撑在蜷着的膝盖上,手托下巴怔怔出神。

    这样的背影,纯净美好,气息清甜的彷如邻家妹妹,与她白日里张扬的举止完全不同,宴臻眼神闪了闪,轻轻走至她身边,站定,不语,视线却停留在她那只断了的手臂上,眸中黑色愈浓。

    “你来了。”没有转身,楚雨笑只是轻轻的问了一句。

    “嗯。”喉咙中发出一声若有似无的应声。

    楚雨笑叹了口气,歪着脑袋看他,语气中带着一丝幽怨的可怜兮兮,“你没有等我,所以我整整走了一个时辰才走到这里。”

    “我以为你已经决定赖账了。”语气轻俏很多,细细琢磨,还能扑捉到一丝笑意。

    楚雨笑额前滑下三根黑线,眯了眯眼道:“本姑娘自认为信誉良好,真心觉得宴大世子有些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宴臻视线若有似无的扫向她的手臂,眉头轻挑,“常笑郡主以为你现在还能保证你的良好信誉?”

    居然还有心情说笑?

    楚雨笑一动不动的看着他,半晌,突然道:“太医说我的手再也接不回去了!”

    宴臻微微侧目,眼神中带着一丝轻鄙,“莫不是你也相信那些庸医的话?”

    楚雨笑轻笑出声,宴臻这话委实有些嚣张了,居然把堂堂太医称作庸医,不过,楚雨笑却觉得这样的宴臻嚣张的很是可爱。

    “说的不错,的确是庸医。”

    看着月夜下笑容灿烂的女孩,宴臻的嘴角也抑制不住的弯起,这一次,是她自己送上门的,他没有逼她。

    “宴臻,我失忆了!”忽然,楚雨笑又突兀的说了一句,之后就定定的看着如芝兰玉树般的男子。

    只见其淡淡的颔首,语气毫无波澜,“我知道。”

    楚雨笑撇撇嘴,心中却长长的叹了口气,果然是狐狸啊,就知道瞒不过他。

    眨了眨眼,楚雨笑又道:“所以,我可以信任你吗?”语气很轻浅,可是却不难听出其中的一丝紧张和无奈。

    男人没有回答她,反而默默拉起她的右手,牵着她往里走,用行动告诉了她答案。

    一路无声,除了随意打量了一下清幽的府中环境,即便是隐隐察觉好些个阵法,面色也没有任何波动。

    宴臻不简单,她心中早已知晓。

    宴臻把她安置在揽月轩,之后就什么也没说的转身离开。

    可是还没有走两步,就发现衣袖被扯住了,不由无奈停下,视线对上一道委屈至极的眸子,“我饿了。”

    男人眼中划过一丝明显的笑意,“饭菜等下就会送过来,我现在去给你去血玉膏,这药对伤筋断骨有着奇效。”

    楚雨笑眼睛一亮,这倒是意外的惊喜,她本来自己也可以接骨的,只是还要做些准备,不想现在有这样的灵药,不由满心欢喜。

    饭菜很快上来,很是精致美味,楚雨笑早就饿的前胸贴后背了,所以这一上来,立刻就如狂风扫落叶一般把全部饭菜吃得干干净净。

    “嗝!”心满意足之后,居然还很没形象的打了个饱嗝。

    丫鬟秀云看得嘴角直抽,眼神中也不免带上几分轻蔑,这小姑娘是谁啊,怎么像饿了几百年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