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数日翻阅(二更求收)

数日翻阅(二更求收)

    皇十子?天生紫眸?

    楚雨笑蓦然睁大眼,原来是之前在皇宫里看到的那个男孩,没想到他居然也是皇子,可惜却过着连太监都可以肆意毒打的悲催生活。

    叹了口气,楚雨笑继续往下看。

    其母苗氏,容颜倾城,有言其为宫中婢女,亦有传言其为女儿宫圣女,身世不清。

    之后便是红字标注的小楷:非是传言,确为女儿宫圣女——苗倩。

    放下这本手札,楚雨笑翻了翻,又找出一本看起来是新近收录的,翻开一看,上述:欣贵人——黄氏,年十七,容色妍丽,为常笑郡主楚雨笑举荐入宫,两月后有孕,备受隆宠,身世不详。

    红字批注:此女在进宫之前失贞与定王府世子楚雨晨,腹中子生父不详。

    楚雨笑惊得不轻,哗的一下合上手札,眸光幽暗不明,欣贵人竟然是前身送进宫的,更震惊的是,居然还是失贞之后被送进宫的,那么,前身为何要送这样一个女子进宫?

    “常笑郡主,常笑郡主你还在吗?”试探着在心底呼唤,半晌,发现犹如石沉大海,无半点回音。

    好一会,情绪才稍有平复,放下这一本,也不再选择了,便按次序拿起下一本。

    兵部尚书谷成之嫡长女谷悠悠,得其父真传,身手不凡,娇俏可爱,直爽仗义,有勇有谋,曾带过一对骑兵成功偷袭敌营,歼灭敌军八十八人。

    红字批注:一个徒有脸蛋没有脑子的白痴。

    看到这里,楚雨笑嘴角狂抽,她丝毫不怀疑,这红字小注定是宴臻这厮无疑,只是想不到那家伙居然会这么傲娇的贬低一个小女子。

    眨眨眼,莫不是这谷悠悠什么地方得罪他了……

    时间如流水,一晃而过,楚雨笑从密室里出来已经是六天之后的事了,出来的瞬间,看到那熟悉的阳光,竟然有些不适应的眯了眯。

    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楚雨笑疲惫的伸了个懒腰,这几天都在没日没夜的看那些书,即便是有着超强的过目不忘和一眼十行的能力,也累得够呛。

    “郡主,你饿了吧,午餐奴婢已经准备好了,你现在要用吗?”

    熟悉的声音,不过比之之前,却带上了几分恭敬。

    楚雨笑转身,看着面色带笑的秀云,挑眉,“辛苦了,现在吧,我感觉自己饿的能吞下一头牛。”

    秀云掩唇而笑,“郡主稍等。”这常笑郡主倒是比传闻中好多了,性情也直爽可爱。

    午餐很精致,甚至比那晚还有精致,楚雨笑吃的很开心,一边吃一边想,宴臻这家伙可真是会享受啊。

    丫鬟个顶个的漂亮,吃穿用度也一应奢华,啧啧,真是不让人嫉妒都难。

    想到这,楚雨笑转脸问秀云,“你家世子在府中没?”

    秀云摇头,“皇上召主子进宫去了。”

    楚雨笑“嗯”了一声,表示知道了,想了想,突然想起那天她离开皇宫时,可是发生了很多事,就又问,“这几天,可听说有什么事发生吗?”

    秀云面露疑惑,“郡主指的是?”

    楚雨笑放下筷子,轻咳了一声,转了转眼珠道:“就比如有没有什么特别的大事,或者有趣的坊闻也行。”

    【等会还有一更,没别的,大力加更,就是希望乃们的收藏能给力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