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找到人了

找到人了

    说完这些,她便冷哼着转身离开,可是在踏进密道的刹那,迎面便见一把白色粉末向她飘洒过来,惊惧之下刚想屏住呼吸,可惜却已经迟了,倒地瞬间,还是强撑着问出口,“你……是谁派来……”

    女孩大眼睛咕噜噜转了一圈之后,才砸吧砸吧嘴感叹:“这仙人迷改良之后,果然效果是大大的进步了。”

    很不客气的从蓝云儿身上踏过,当然了,顺便也取走了她刚才从那个冷光的身上取走的手帕。

    从密道里出来后,女孩迎面便对上一双警惕的黑眸,不由灿烂一笑,很是客气的打了个招呼,“嗨!”

    冷光眼神很冷,“你是谁?”

    女孩闻言撇撇嘴,一翻白眼道:“我啊,当然是救你的人了,这还用问?”

    “你究竟是谁?”冷光执拗的问道,下巴绷得紧紧的。

    女孩很不高兴的上前踢了他一脚,瞪着眼睛道:“都说了是救你的人,听不懂吗?”

    冷光蹙了蹙眉,闭上眼,“你不用费心了,我不会跟你走的,而且,我也不认为你能带着我这么一个大活人顺利离开皇宫。”

    女孩眉头一挑,“走不走的,那可由不得你了!”说完,狡黠一笑,又道:“谁说本姑娘要带你离开皇宫了?”

    冷光闻言睁开眼睛,看着她的眼神便有些惊讶了,之后眸光微闪,似乎又想到了什么,眼眸中流露出一抹受伤,苦笑道:“是她派你来的吧,如果要动手的话,那么姑娘轻便吧。”

    说完,他就闭上了眼睛,俨然一副认命的模样,女孩见此,嘴角狂抽,这家伙是不是有点太想当然了,她什么时候什么地点,或者是哪种表情那句话流露出要杀这人的意思了?

    好不客气的奉送一枚大大的白眼之后,女孩直接扔了一把白色粉末,嗯,她现在可是非常享受这种用迷药把人放倒的感觉。

    冷光如同蓝云儿一般,刚意识到不对劲,便昏了过去。

    女孩上前踢踢他,发现他是真的昏了过去之后,才放下心来,之后碰了碰他手上和脚上的铁链,眼珠一转,便伸手取下发上的簪子,翘着红唇,哼着小调,慢悠悠的就把锁链轻轻松松的解开了。

    这种程度的锁链对她来说,简直是太看不上眼了!

    解开锁链后,女孩就把冷光像死狗一样拖着离开,没办法,她也想扶着他离开,毕竟嘛,这男人长得算是能入她大小姐的眼,但是可惜喽,他身上实在是太脏了。

    她虽然没有如表哥那种令人深恶痛绝的洁癖,但是好歹也是很爱干净的好吧。

    所以,这位好像叫冷光的美男,就只好委屈你喽。

    女孩一路磕磕碰碰的把冷光直拖到暖玉宫内殿那个来时的洞口边。

    之后,女孩自己先爬了上来,再嘿咻嘿咻的把冷光从里面拽了出来,直到两个人都顺利出来了之后,女孩才累的一屁股坐在地上,呼哧呼哧直喘气。

    该死的,她就不该听信慕容昀那小子的话,什么只要她大小姐一出手,绝对不费吹灰之力就能把这冷光找出来,话说,她这叫不费吹灰之力吗,她这简直都快累成了死狗!

    “慕容昀,你在没?”喘了一会粗气,女孩才很没好气的对着周围说了一句。

    说完,等了一会,居然不见人影,女孩的脸色一下子就黑下来了,眯着大眼道:“慕容昀,我查三个数,如果你还是不出现的话,姑奶奶我立刻撂挑子走人!”

    说完,见居然还是没有见到那个那张讨厌的脸,女孩脸色更难看了,咬着牙道:“一!”

    又等了一会,还是不见人影,便从牙缝里挤出一个“二”字。

    这次,等待的时间更长了些,见居然还是没有动静,不由一张俏脸黑沉沉的,如同凝聚了一股狂暴的风雨。

    “三……”

    “哎呦喂,小姑奶奶,你总算出来了!”

    “三”字还没落地,女孩就见她刚才还在心里狠骂的家伙出现了,头发蓬蓬乱,玄色锦袍也皱皱巴巴的,上面居然还沾着几根草叶,一见到她,立刻像看到救星似的冲了过来,巴着她,就差来个泪眼汪汪了。

    不是慕容昀又是谁?

    女孩一阵恶寒,满眼嫌弃的踢开他,“滚一边去,脏死了!”

    之后,又狠狠的瞪了他一眼,“该死的慕容昀,我们不是说好,我负责找人,你负责放到暖玉宫的里里外外吗,为什么我这都出来了,你还半天不见人影?还是,你真的没用到连那么点小宫女和小太监都搞不定?”

    慕容昀被这样毫不客气的嫌弃,要是往日里,早该炸了毛了,可是现在,他却完全顾不得生气,一把拉起女孩道:“人找到没有,找到没有?你可知道,我们没时间耽搁了,父皇都已经下旨要砍笑笑那丫头的头了!”说到这里,他顿了顿,眼圈一红道:“那丫头虽然笨了些,丑了些,可是却绝对不会干出杀人分尸的事,她是冤枉的,肯定是被冤枉的,我这个当哥哥的,绝对不能看着她死!”说着说着,他的声音竟然已经忍不住的带上了哽咽之色。

    兰贵妃生辰那天,他因为心情不好,直接在自己的宫里喝了个烂醉如泥,压根就不知道当天竟然发生了那样大的事情。

    等到他听说这件事时,笑笑那丫头都已经被打入了大理寺监狱。

    但是这一次,既然宴臻大哥说那冷光就在这暖玉宫里,让他和姚颖儿一定要守住暖玉宫和彻查暖玉宫,他就一定不能失败而回。

    见他是真的急了,姚颖儿嘟了嘟嘴,踢了踢脚下脸着地的冷光,“你急什么,这人不是都在这里了嘛。”

    慕容昀先是一愣,继而便顺着姚颖儿的视线看向地上的冷光,“这就是冷光,宴臻大哥要我们找的人?”

    姚颖儿没好气的翻了一个白眼,“如果表哥要找的的确是一个叫做冷光的男子的话,那么我确定没找错。”

    死慕容昀,臭慕容昀,这是在质疑她大小姐的能力吗?

    【推荐好友的一篇很好看的文文《穿越之悠闲赌妃》:在赌桌前她呼风唤雨,受万人瞩目!多少人为之倾覆天,只为博得红颜一笑 “江山似锦,美人如画……你想用哪个下注。”她淡然一笑。 “我愿以万里江山下注,赌你心属于我,你敢吗?”拿着玉玺他往赌桌上一压,顿时镇压全场! 她拿起玉玺在手里把玩着,黛眉轻挑:“本小姐奉陪到底。” 三年之后,皇宫的门口! “这场赌注我输了,放我离开吧!……” “不,你没输,你已经赢得了我的心。”他放下王者的尊严,抛下他所背负的家国…… 扑克,麻将,色子,在手任她玩,可是人生却不由她任性~~~(放心哈,这些字不要钱的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