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孽女,为父亲自来送你最后一程

孽女,为父亲自来送你最后一程

    因而,他便意识到,此刻,应是一个收买人心的最佳时机,只要他能让父皇改变这有些荒诞的做法,那么……

    可惜,他只想到了出头的好处,却选择性遗忘了另一点,那就是他父皇还有可能为此被激怒!

    果然,他话还没说完,边听到皇帝冷冷一哼道:“太子,既然你这么在意与笑笑的兄妹之情,那么午时三刻过后,要不要朕也送你去找笑笑,好继续你的兄妹之情!”

    皇帝的话一落,太子就吓得脸色发白,立刻“扑通”一声跪倒在地上,连连磕头请罪,“父皇息怒!父皇息怒!”

    皇帝黑沉的眸子里怒火狂涌,“立刻给朕滚!”

    太子再也维持不住往日里的儒雅尊贵形象,慌不择地的爬起身离开,狼狈到了极点。

    不过,虽然离开时很狼狈,但是在转身的时候,他却特意看了楚雨笑一眼。

    那一眼,皇帝没有注意到,但是楚雨笑却看得清清楚楚,冰冷,阴狠。

    楚雨笑眯了眯眼,她并不讨厌兰贵妃,相对来说,比起愚鲁的皇后,她还是挺欣赏兰贵妃的灵慧的,只可惜,这太子慕容飞似乎记恨上了她。

    不过,记恨又如何,也许她今日就会结束短短的一生,再甚者,即便是她今日侥幸逃脱一死,也注定不会与太子一路。

    毕竟,她可没有忘记太子与那楚雨柔的关系。

    经过周御史和太子两件事之后,再没有在敢在虎口拔须,每个人都把头垂的低低的,包括定北王楚文晟。

    四座异姓王府其实都早有特许,可以不用每日前来上朝的,可是今日,他却来了。

    说不清为什么,或许,只是想来见那个他心存愧疚的女儿一面,或许……

    楚文晟想做隐形人,可是楚雨笑偏看不得他如此,看着躲在人群中的他,楚雨笑笑得很冷,“难得定北王爷百忙之中,还能抽空来送小女子一程,还真是荣幸之极!”

    被点名的瞬间,楚文晟便感到所有的目光都在瞬间集中在他身上,有惊讶的,但是更多却是不屑和极其嘲讽的。

    其中一个上了年纪的中年男子忍不住悄声的对身边跪着的另一人道:“原来他就是定北王爷啊,听说常笑郡主获罪,就是因为他这个当父亲的亲自站出来指正,说看到他女儿杀人并分尸的,不愧是堂堂的战神王爷,居然能做到大义灭亲!”

    另一人毫不客气的往地上碎了一口,“什么战神王爷?我呸,虽然我也很希望楚雨笑这个凶残的杀人凶手受到应有的惩罚,但是我却也看不惯这道貌岸然的定北王爷,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听说,但是我可是听二大姑家的侄子说了,这定北王爷很不喜欢长公主所出的这个女儿,一直想联手他那叫白什么的侧妃想要害死这个女儿,听说都好些次了,什么下毒啊,关到柴房不给吃喝啊,还有这一次,很显然他站出来作证,也不是什么大义灭亲,依我看啊,就是想要趁机除掉这个女儿!”

    那中年男子不敢置信的瞪大眼,“不会吧,这常笑郡主怎么样,那也是他嫡出的女儿好吧,不至于这么残忍冷情吧。”

    另一人睨了他一眼,见其果然是一脸茫然,才摇摇头道,“唉,说起来,这里面可大有原因了,听说当年,这定北王爷想娶的就是这白什么的侧妃,可是长公主却突然下嫁,这样一来,那正妃的位子白什么的肯定就是坐不成了,所以啊,不仅是那白什么的侧妃恨长公主母女,就是定北王爷听说也恨的不轻,现在这定北王爷干出这事,我倒也不觉得有什么惊奇的了。”

    中年男子更觉不可思议,“不是吧,那个白什么的侧妃有那么好吗?能有长公主那样的才貌吗?我可是听说当年的长公主可是被誉为咱们东周第一美人的!”

    男人叹了口气,“再美又能如何,耐不住人家定北王爷不喜欢啊,虽然这个世间上,为了鱼目抛弃珍珠的人不多,但是这定北王爷还真就是那么货真价实的一个,当年是拼死要为白什么的侧妃保住正妃之位,现在,据说又为了那个女人,给自己的亲生女儿下跪,而且,居然还是为了求自己的女儿不要惩罚他那犯了错的侧妃。”

    中年男子倒吸一口冷气,“喝!给自己的亲生女儿下跪,居然只是为了一个上不了台面的小妾不挨罚?是我听错了,还是那定北王爷脑子有毛病啊?”

    男人眯了眯眼,又满脸不屑的道:“那定北王爷脑子是不是坏了我不知道,但是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你没有听错,我刚才所说的,都是事实,因为,我二大姑的侄子就在皇宫里当差,并且出事的当天,他当值,才目睹了这一切。”

    中年男子瞠目结舌了好一会,才突然感叹一声道:“这么说,常笑郡主也挺可怜的,想来会做出杀人分尸这样凶残的事,估计也是因为从小受的伤害太多了,才变成这样的吧。”

    “嗤,都说虎毒不食子,我却瞧着,这定北王爷连个畜生都不如,还战神王爷?呸,还是早早滚去他女人的裤d中得了!”

    ……

    楚雨笑这一声“定北王爷”刚落下,现场就处处出现诸如此类的话语声,

    不想,这很多本来战战兢兢一声不吭的人,竟是忍不住窃窃私语起来,甚至有些声音,还不可遏制的传到了皇帝等人的耳中。

    皇帝虽然脸色很难看,但是,在听到这些话后,还是眯了眯眼没有作声。

    楚文晟这个混账,的确该骂。

    楚文晟跟前本是站着相熟的官员,此时一听那些话,皆是像躲避瘟疫一般的急急闪开。

    楚文晟的脸色忽红忽白,难看到几乎想要钻到地底下再也不出来!

    他此刻很后悔,为什么要来看这个死丫头砍头,砍了就砍了,反正柔儿都已经救回了来了,本是吗?

    想到这里,楚文晟看向楚雨笑,目光很冷,“孽女,你说的不错,为父今日来此,的确是想要亲送你最后一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