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欣贵人暴露

欣贵人暴露

    楚雨笑跪在地上,身上的衣裙是流云锦所缝制的,双手垂在身侧,眼睛静静的闭着,在感觉到身后寒冷的刀气时,突然睁开眼睛,顺着天际看向西北方向,乌黑的眼眸流露出一抹黯然。

    那里,她曾经呆过七天,如果时光可以倒流,一切能够重新选择,她想,她绝不会浪费时间在密室里,她会好好的看着他,陪着他。

    鼻子一酸,乌黑的眼眸中盈起泪色,用力眨了眨,逼退眼中的泪意,楚雨笑慢慢闭上眼睛。

    再见了,莫言。

    侩子手扬起寒光涔涔的刀,大喝一句,“常笑郡主,死后到了阎王爷跟前,也不要提起我!”说完,狠狠的向着他最熟悉的地方砍去。

    “刀下留人!”

    就在这时,一道尖厉的女声带着粗重的喘息声,在丫鬟的搀扶下,向这边急速赶来。

    看到她,所有人都禁不住一惊!

    因为,来人不是别人,正是死者谷悠悠的母亲——吴氏!

    兵部尚书谷成脸色猛然一变,疾步迎上前去,扶住她,又惊又怒,“夫人,你怎么来了?而且,你为什么要阻止皇上斩杀楚雨笑那个凶手?”

    吴氏摇摇头,气息不稳,但是面色却极为凝重,“老爷,你是有所不知,我们女儿的死,怕是另有隐情啊。”

    谷成双眼蓦然长大,“什么?!”

    皇帝见有人阻止,本来晦暗的眸子陡然一亮,急声对侩子手令道:“住手,听到了没有,快给朕住手!”

    虽然连皇上都出声阻止,但是侩子手的动作却没有丝毫停下的意思,猛厉的刀锋还是狠狠的向楚雨笑的脖颈砍来。

    “铛!”

    眼看着刀锋就要触及楚雨笑的脖颈,却被一枚突然出现的飞镖斜斜打落。

    侩子手眼神闪了闪,心中暗道一声可惜,可是一转脸看到皇帝阴冷到可怕的眼神,不由面色一晃,赶紧跪下,“皇上饶命,小的刚刚是因为收不住手,才会……”

    皇帝指着他,手都忍不住一阵颤抖,到现在,他都忍不住后怕到差点无法呼吸。

    “推出去,立刻给朕推出去斩了!”皇帝的声音陡然拔高,甚至带上了几分几乎能刺穿人耳膜的尖厉!

    侩子手面色一白,拼命跪在地上磕头,“皇上饶命,皇上饶命,小的不是故意的,小的真的不是故意的!”

    “拖下去!”皇帝无甚兴趣的直接一挥手。

    这个侩子手实在是太可恨了,差一点,差一点就要砍死他的笑笑了。

    想到这里,皇帝便再也忍不住的,几乎是小跑着向楚雨笑赶去,满脸慌色与担忧,“笑笑,你,你还好吗?”

    楚雨笑睁开眼睛,眼神澄澈,神色安宁,看着面色微微发白的皇帝,她微微一笑,摇摇头,“我没事,皇帝舅舅,让您担心了!”

    短短的一瞬间,她便在鬼门关前走了一遭,虽然算不上历经沧桑,但是心惊却受到了极大的沉淀。

    就想方才,她没感觉到害怕,只是在想,如果今日不死,她要做什么?

    找出害死悠悠的真正凶手?毁掉定北王府?进入空间寻到那龙血草……

    然而,最重要的是,她想亲口问他一个问题,许你一颗心,能否还她一世情?

    直到临死的那一刻,她才蓦然发现,虽然来了这个时空不久,却原来在不知不觉中,她已经对这里升起了那么多的不舍。

    皇帝拉着她,仔仔细细的上下查看,直到发现她真的没有受伤,甚至似乎也不像受惊的样子,才略略放下心,“好,你没事就好。”

    幸亏,幸亏有人阻止,否则,他真不知要如何救下这丫头?

    目光禁不住移向地上躺着的赤色飞镖,眉宇微蹙,刚才,这掷出飞镖的,又是何方之人?

    楚雨笑见皇帝蹙眉看着地上的赤红飞镖,不由上前捡起,拿在手里边翻看,边道:“皇帝舅舅可是觉得这飞镖有异?”说完,又轻轻一笑,“说起来,若不是这飞镖的主人,怕是我早已去见了阎王呢。”

    这个人,无论是谁,也无论他与皇帝舅舅之间是否有纠葛,但是,他救了她,她便不能让对方因她而受到连累。

    皇帝微微一怔,收回在飞镖上的视线,看着楚雨笑,目光中仍旧带着后怕之意,“笑笑说的不错,此人,就算是朕,也甚为感激,感激他救下了你。”

    楚雨笑眼圈微微一红,看着皇帝的眼神中,不自觉的就带上了浓浓的濡慕。

    能得皇帝舅舅如此真心真意待她,她又是何其有幸?

    “皇上,皇上饶命啊!”那侩子手被强行拉下去,可他却拼命挣扎,见皇帝连看他一眼都不愿意,不由心中惊惧到极点,当即转头向四处寻找,边找边嘶吼,“欣贵人,欣贵人救命啊,你不是说只要小的按照你所说的除去常笑郡主,就绝对不会有事吗,为什么现在会变成这样?你出来啊,出来救救小的啊,我不想死,不想死……”

    侩子手在绝望中痛哭流涕,再顾不得失言不失言,竹筒倒豆子一般,竟是招出了这样一件惊人的隐秘。

    所有人都有些瞠目结舌,本以为这常笑郡主就此为砍头了,怎么就在最后一刻起了变故呢,而且,这阻止的人,还不是别人,正是那本应恨极了楚雨笑的兵部尚书夫人。

    那边,尚书夫人为何突然阻止斩杀杀害她女儿的凶手,尚未可知,这边,居然又突兀的爆出一件欣贵人买通侩子手欲斩杀常笑郡主的另一件震撼人心的隐秘!

    “先住手!”震惊过后,皇帝凝重着面色对拖着侩子手的侍卫摆了摆手,“你们先退下!”

    侩子手本以为死定了,不想皇上居然主动要求放开他,心中一喜,却也后怕的瘫软在地上,“谢,谢皇上不杀之恩。”

    皇帝看着他,眼神极冷,“告诉朕,你刚刚的话是什么意思,你与欣贵人之间究竟做了什么交易?”说完,又眯了眯眼,杀意毫不遮掩的迸射出,“如若你有半点黄花,那么今日,死的就绝对不止你一人,听清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