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真相大白一

真相大白一

    侩子手脸色一白,赶紧慌不择地的点头,“回皇上,小的绝对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不敢有半句欺瞒!”

    稍稍顿了下,侩子手便回忆着道:“就在今天上午,皇上你来此之前,有个丫鬟来找我,还给我一百两银票,说是,不久之后皇上就会下令斩杀常笑郡主,若是选中小的行斩,那么,行刑的时候,无论有什么变故,也不要停顿,直接斩杀!”

    “而且,同样的事,不止小的一人收到,另外两人也有收到。”

    皇帝脸色黑沉,闻言令周身待命的侍卫道:“你们去把另外两人也给朕带过来。”

    说完,他目光再次转向侩子手,带着逼人的寒光,“即使如此,你又如何知道对方是欣贵人派来的?”

    他可不认为这天下间有那般愚鲁的人,会在收买人行凶的时候,老老实实告诉对方他的身份。

    侩子手瑟缩了一下,才又道,“小的的确问过,对方当然也不会相告,只不过,可能她有些大意了,在离开的时候,随身的令牌居然掉了出来,小的有幸看了一眼,这才知道对方是暖玉宫处欣贵人的人。”

    皇帝闻言,浑身冷冽的气息几乎把周围的人都冰冻住,半晌,方才沉声令道:“来人呐,去暖玉宫把欣贵人给朕立刻带过来!”

    “父皇,不用了!”皇帝的话刚一落,另一道夹杂着沉沉怒色的声音便紧跟着响起。

    众人看过去,只见一个浓眉大眼,身穿玄色锦袍的精致少年,一手拖着一个人从不远处徐徐走过来。

    看向他手上提着的两个人,显然都是昏迷的,一男一女,女的虽然衣衫有些凌乱,但是好在其他都好好的,可以清清晰晰的看到她的脸,俨然是暖玉宫欣贵人身边最得宠的蓝姑姑。

    但是另一个男的,众人禁不住眼眸一缩,因为,这个男人居然遍体鳞伤,鞭伤,剑伤,甚至是烙伤,除了脸,整个身上竟几乎找不到一块完整的肌肤!

    这,俨然就是刑罚所致,只是,究竟他犯了何罪,又是谁用这般严酷的刑罚折磨他?

    九皇子在他身边除了这昏迷的一男一女之外,还跟着另一个女孩。

    女孩大眼睛咕噜噜的转着,看着就煞是机灵可爱,嘴巴微微翘着,手里拉着一条缎带,时不时的扯一些,而众人顺着缎带看过去。

    皆不由倒吸一口冷气!

    缎带的另一边,绑着的竟然是怀有龙种的欣贵人!

    只见她脸色难堪,狼狈至极的踉踉跄跄跟着女孩身后面。

    这……

    皇帝心中又是惊疑,又是沉怒,“老九,你这是做什么?”

    “砰!”“砰!”连着两声,俨然是九皇子慕容昀随手把手上的一对男女扔往地上。

    皇帝看得嘴角一抽,“老九,你……”

    慕容昀先是上前施了一礼,“儿臣见过父皇!”

    皇帝心中充满疑惑,便随意的摆了摆手,“无须多礼!”说完,一指地上两个人,沉声道:“告诉朕,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慕容昀只是随意扫了地上的两人一眼,便收回了视线,然后看着皇帝,有些激动的道:“父皇,笑笑是冤枉的,那杀死谷悠悠的凶手,根本就是另有其人!”

    慕容昀此话一出,皇帝眸光便骤然一缩,声音里也染上不自禁的颤抖,那是因为太过于惊喜和激动,“当真如此?”

    就连静杵在另一边的兵部尚书夫妇也情不自禁的相扶着疾步上前,面色激动,“九皇子此话当真?”

    慕容昀见是他们,面色不由冷下来,哼了一声,他可是记得这对夫妻是怎么伤害笑笑的,尤其是这个女人,居然那么狠的直接刺了笑笑一刀。

    幸亏宴臻大哥给笑笑及时服了真元丹,否则,以当时那种情况,说不定等不到现在,笑笑就早死了!

    皇帝见此瞪了他一眼,慕容昀才又老老实实道,“父皇,儿臣不仅查到笑笑是被冤枉的,而且,就连那真凶,儿臣也查出个十有八九!”

    皇帝闻言一喜,立刻问道,“真凶是谁?”

    “皇上不用问了,人是我杀的,我就是你们要找的那个凶手!咳咳!”皇帝的话声刚一落下,就听到一道虚弱但却绝对清晰的声音从脚下传来。

    皇帝一怔,看向脚下,赫然就是刚才老九拖过来的那个男子。

    皇帝眉头微微皱起,看向慕容昀,“老九,真凶当真是他?”

    慕容昀闻言,也有些疑惑,转而看向姚颖儿,却见她翻着白眼道:“你别看我,我只是听那个蓝衣女人说,人肯定不是他杀的,而且还说什么,他好像是为了保护谁,才宁愿把嘴抗在自己身上,至于,真凶到底是谁,把那个蓝衣女人弄醒过来问清楚不就知道了?”

    说完,随手把手上的缎带递给身边一个侍卫,“喂,拿着,拉紧点,可别把这女人放跑了!”

    那侍卫,其实也就是张庭面色狂抽了几下,手很僵硬的接过缎带,但是眼睛却绝对不看缎带那边绑着的人。

    他什么也没看到,最多也就是帮忙拉一些东西而已,对,就是这样……

    姚颖儿把缎带交给张庭之后,她就径直走到昏迷的蓝云儿跟前,掏出一个白色的小玉瓶,拧开盖子,在蓝云儿的鼻翼下晃了几下,就见她“嘤咛”一声,醒了过来。

    见到蓝云儿醒来,姚颖儿满一次一笑,可是想到刚才那冷光,似乎在没有她秘制解药的前提下,竟然会那么快的醒来,不由又黑了脸,转而恨恨的瞪着他!

    蓝云儿一醒来,迎面就对上姚颖儿,不由脸色一变,大声道:“有此刻!来人……”

    正说着,却突然意识到,原来这里已经不是密室里了,而是……她也不清楚的地方,不由脸色一白,未出口的话也生生的咽下。

    茫然而惊惧的看了周围一眼,最后时限定格在被绑着的欣贵人身上,对上她冰冷而充满恨意的目光时,心口一缩,瞬间瘫软了下去。

    完了,一切都曝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