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真相大白七

真相大白七

    “因为欣贵人她怀了……”

    “欣贵人怀了龙胎,自然需要小心着将养,那么,如这冷光一般身手的人,就更是需要了。”

    姚颖儿才刚张口,就被九皇子慕容昀抢先打断,并且急急说了这样一番似是而非的话。

    在说这番话时,慕容昀就一直看着姚颖儿,在说完之后,更是直勾勾的盯着她,眼睛一眨不眨,“姚颖儿,是这样的,对吧?”

    当然不是这样!

    姚颖儿很想这样反驳,可是见慕容昀满目紧张又期待的看着她,忍了忍,还是硬生生的忍了下去,臭着脸道:“你都抢了我的话了,还问我做什么?”

    可恶的慕容昀,怕我揭穿欣贵人给你父皇戴绿帽子的事,干嘛早不提醒我,现在本小姐都打算在笑儿妹妹面前表现一下了,你偏偏又跑出来搅局,不让说!

    哼,还真是够讨厌的!

    慕容昀在听到姚颖儿这样说的时候,很明显的松了一口长长的气,看着姚颖儿的目光不由带上一丝感激之色,后者却是直接奉还一个大大的白眼。

    楚雨笑若有所思,一双黑亮的眼睛在面色慕容昀和姚颖儿来回逡巡,最后,微微眯起。

    这两个人一定在说谎,尤其是慕容昀,他为何要说谎,又为何要阻止这个叫姚颖儿的姑娘?

    半晌,楚雨笑才微微一笑,“哦,原来是这样,的确是人之常情!”

    慕容昀见楚雨笑似乎是信了,脸色才好转了些许,眼神闪了闪,硬是挤出一丝僵硬的笑,“当然是这样,呵呵!”

    欣贵人做出那样的丑事,他自然是要告知父皇的,可是,却不是众目睽睽的现在。

    否则,皇室的脸就丢大了!

    想到这里,慕容昀就忍不住看向欣贵人,目光阴沉沉的,透着丝丝杀意,从来没有人敢如此玩弄父皇!

    这个女人,她是一定要死!

    楚雨笑顺着慕容昀的视线看过去,见他竟是眸带杀意的盯着欣贵人,而后者也眼神惶恐,脸色惨白如纸,身子禁不住的颤抖。

    楚雨笑心中更觉惊疑,姚颖儿和慕容昀隐瞒的事莫非与欣贵人有关,并且,还是难以启齿的?

    忽然,楚雨笑想起曾经在宴臻的密室里看到的一句话,眼睛蓦然睁大,才恍然大悟,原来,他们要隐瞒的事情,竟是那件事……

    皇帝的脸色很不好看,不,确切说,那股阴沉沉的风暴,几乎下一刻就要席卷所有人!

    “老九,你给朕带着颖丫头立刻滚下去!立刻!”

    今天发生的事,每一件都够让他这个父皇头疼伤身好多天的,这小子不知道为他解忧就罢了,居然还在这个时候给他闲扯淡?

    真是恨不得一脚把他踹到边疆!

    慕容昀面色僵了僵,之后有些委屈的扁扁嘴,拉车不情不愿的姚颖儿退到一边。

    更有趣的是那姚颖儿,在离开之前,居然还煞有其事的大声吩咐了张庭一句,“喂,大个子,记得拉住了,这女人可是大大的有问题……”

    慕容昀一听她的话,一个踉跄,差点倒地,好容易站稳后,才又无语的抚抚额,“行了,我们先退到一边去,回头再说。”

    这丫头怎么就那么没眼力见呢啊,看不出父皇对她绑着欣贵人这一举动早就不满了吗?

    “哎?慕容昀,我们就这么走了吗,可我还有很多话要说呢,你别拉我!”姚颖儿嘴巴噘得老高,大力的挣扎,硬是要挣开慕容昀抓着她的手。

    慕容昀满脸无奈,手上的力气却是半点不减,“好了,好了,你要说的,我都知道,咱们等回头再说行吗?”

    天哪,要是让这小姑奶奶再叫嚷下去,怕是欣贵人所带来的这桩丑闻,就要闹得全天下尽知道了。

    所以,无论如何,他都要拖着她离开,反正,他此来只是为了救下笑笑。

    而笑笑,很显然已经没有了危险,至于其他那些,不管是阴险狠毒的韩侍郎,还是死了的蓝云儿,亦或者是那相府惨无人道的李琳,他倒是并不在意。

    毕竟,这些有他父皇顶着,不行,还有太子和其他文武大臣,反正,轮不到他这个逍遥的皇子费心。

    慕容昀的心思姚颖儿也不是不懂,只是,表哥好不容易让她帮点小忙,总不能就这么糊弄了事不是?

    别以为她不知道,表哥当着文武大臣与皇上的面,对常笑郡主表白心迹的事。

    而很显然,他做那么多事,就是为了救笑笑那丫头。

    既然如此,慕容昀做半吊子事,她管不着,也懒得管,可是她自己,却是不能被未来小嫂子看扁了去。

    更何况,人家还叫了她一句姐姐,她就更得好好表现了不是?

    想到这里,她用尽力气,猛地甩开了慕容昀的手,拔脚就跑向楚雨笑。

    待跑到她跟前,就立刻从袖口里掏出一条素色手帕,递与楚雨笑,并爬在她耳边小声道:“这东西,是姐姐我从那蓝云儿手里抢过来的,不过她也是从那个叫冷光的手里抢来的,据说从这上面能找到凶手是谁。”

    说到这里,顿了一下,又补充一句道:“我在密室找到他们之前,有偷偷的听到那蓝云儿和冷光说话,听其话音,无论是冷光,还是那蓝云儿都不是凶手,尤其是那冷光,似乎在保护这条手帕的主人,也就是那所谓的凶手。”

    楚雨笑猛然一震,看着手中的帕子,心中既惊且喜。

    她就知这姚颖儿本来想说的,不会是那些似是而非的话,现在看来,这些,才是她真正想告诉她的吧。

    刚想道谢,就又听到姚颖儿下面的话,即使见惯了大风大浪,也不禁感到目瞪口呆!

    “还有啊,反正都说了,我便把最后一件事也告诉你,欣贵人肚子里的孩子,似乎不是皇上的,也不是楚雨晨的,而是那个凶手的哥哥,当然了,这些我也都是从他们俩的话中听出来的。”

    嘀嘀咕咕的说完这些,姚颖儿在皇帝黑沉沉的脸色中,留下怔愣的楚雨笑,吐了吐舌头又拔脚跑开了。

    【米有网,修了一天也没整好,我这是没办法,才费了千辛万苦从手机上写完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