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真相大白八

真相大白八

    姚颖儿在路径慕容昀身边时,斜睨了他一眼,见他不仅脸色黑沉沉的,一双眼睛更是冒火的瞪着她,一副要吃了她的样子,立刻不高兴的嘟了嘟嘴,“我好像也没干什么吧,你做什么脸色这么臭?”

    慕容昀一听,脸色更难看了,本就没压住的火气也是蹭蹭的直接往上冒,狠狠的瞪了她一眼,咬着牙低声道:“”你哥死丫头,你还好意思说你没干什么,那你告诉我,你刚刚去找笑笑干什么?还有,你鬼鬼祟祟的给了她什么?是不是欣贵人的事?我告诉你,你别想糊弄我,我可是看得清清楚楚……

    慕容昀这边噼里啪啦的就是一顿吼,完全没有注意对面姚颖儿2越来越难看的脸色。

    直到姚颖儿猛地一声吼,“慕容昀,我警告你,再不给我闭嘴,我就立刻毒哑了你!”

    x的,她姚颖儿活了十四年,就从来没有见过比眼前这男人更啰嗦的,问题一个接着你一个,跟催人命似得。

    姚颖儿这威胁的话一出,慕容昀当即闭上嘴,可是一双眼睛还是冒火的瞪着她。

    这死丫头,做事不靠谱不说,他还没说她两句呢,现在居然又想着威胁他?

    即使慕容昀识趣的闭上了嘴巴,姚颖儿的脸色还是阴沉沉的,看着慕容昀的目光也是冷飕飕的冒着寒气。

    “慕容昀,我告诉你,我姚颖儿今天会在这里,完全是因为我表哥想救常笑郡主,跟你慕容昀那可是没有一个铜板的关系,你少在我面前装大爷,我告诉你,本姑娘不吃你那一套!”

    哼,明明她好心帮了他们一个两个,现在居然还敢摆脸子给她看,真当她姚颖儿好欺负是不是?

    慕容昀气的额头青筋直跳,“好,姚颖儿,你说得对,你是跟我一个铜板,不是,是半个铜板的关系也没有,可是,笑笑那丫头才十二岁,本身受这么大委屈就已经很够让人心疼了,你干嘛还把她牵扯进来?还是,你真以为她一个半大的小丫头能过问我父皇后宫的事?”

    姚颖儿冷冷一笑,看着慕容昀的目光透着毫不遮掩的嘲讽,“慕容昀,别跟我说这些冠冕堂皇的话,也别给我扣那些乱七八糟的帽子,我告诉你,你想都不想,因为本小姐不认!”

    说到这里,她不待慕容昀开口,又哼声道:“如果你脑子里的东西不是稻草的话,那就转动一下想想,这整件事一环接着一环,环环相扣,由此可见,幕后主使的人心机有多深沉,手段有多高超, 如此,你觉得常笑郡主被卷进来真如那蓝云儿所说,只是倒霉的巧合吗?”

    慕容昀浑身一震,眼睛蓦然大睁!

    姚颖儿的话虽然难听,可是无疑,她的话却是很有道理。

    笑笑真的是无意间被卷进来的吗?

    如果凶手是蓝云儿,也许这话有几分可信度,但若是那李琳呢?

    想到刚才那个叫蕊儿的说过的关于李琳的一些惊悚到令人发指的事,想到她说过的那个叫萍儿的丫鬟,只是因为多看了宴臻大哥一眼,居然就被她剜掉双目,削去鼻子和眼睛,以及砍掉四肢做成了人棍!

    慕容昀突然感觉一股冰冷的寒气从脚底直入四肢百骸。

    宴臻大哥对笑笑那丫头的心思,经过兰贵妃生辰那日之后,怕是整个东周就没有不知道的了。

    若那杀死谷悠悠的凶手当真是她,那么,怕是笑笑一事,就绝不会是什么误会,而是……处心积虑针对她的阴谋!

    想到这里,慕容昀的脸色都有些微微发白,一双眼睛怔怔看着不远处低着头沉思的楚雨笑。

    心头禁不住的泛起一丝怜惜和酸涩,这个丫头今年不过才十二岁,还只是一个孩子而已,居然就经历这许多怕是常人其中一件都无法承受的苦难。

    皇姑母啊皇姑母,若是你在九泉之下有灵,是不是眼睛都要哭瞎…

    慕容昀的复杂心思,楚雨笑并不知道,此时的她,一直盯着手中的帕子的某一处不语,眼睛如黑洞一般深不见底,嘴唇抿得死紧。

    “琳!”

    整条手帕净白如雪,唯有边角一处不显眼的地方绣着这个“琳”字,那么,若然姚颖儿和蕊儿二人皆是没有说谎的话,那么,这个人确定无疑是那个女人了!

    想到这里,楚雨笑心中划过一摸残冷,几次的接触,便让她知晓,这个女人心机深沉,性格阴狠。

    那么,如果凶手真是她,她倒不会有多少惊讶。

    不过,即便是这样,她还是被蕊儿方才所说的那些东西震惊住了。

    李琳这个女人,当真是变态至极!

    眼中幽光一闪,楚雨笑再次抬起头,扫了一眼走向冷光的皇帝舅舅,最后转向身边仍在死死瞪着冷光的蕊儿。

    “蕊儿,你因何认定你家小姐就是杀死谷悠悠的凶手?”

    蕊儿一愣,之后沉默了一会,才又苦笑的黯然道:“其实,李琳她是不是凶手,奴婢并不确定,因为,奴婢只是根据一些蛛丝马迹推测出来的,毕竟,这个世间上,如李琳那般没有人性的人不会多,而那谷悠悠的死相,又的确像是李琳的作案手段,因为,只有她才会把这种惨无人道的手段当作是乐趣。”

    说到这里,蕊儿幽幽的叹了口气,才又扯了扯唇道:“常笑郡主,实话说,奴婢并没有任何把握能扳倒李琳,毕竟奴婢与她之间,身份太过悬殊,只是,只是奴婢心有不甘啊,仅仅是听到了她无意间说出的隐秘,就被她无情的丢给冷光,若不是奴婢刚好碰到长青大哥,怕是奴婢早已贞洁不保,奴婢恨啊,可是有无计可施。”

    “后来,长青大哥才给我提议了告御状这条路,可是,可是只有奴婢自己知道,奴婢手中,根本没有任何可以证明李琳就是凶手的确凿证据。”

    楚雨笑看着蕊儿,黑亮的眼睛微微一眯,这个蕊儿的确是个很聪明的女孩,与她说这些,无非是想要她一个保证。

    突然,楚雨笑轻轻一笑,“蕊儿,你想要的,我可以给你,但是,那也要看你说的值与不值。”

    【还是手机写的和传的,我无语了,明天铁定要换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