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真相大白十一

真相大白十一

    李相,才高八斗,位极人臣,在外人眼中永远是儒雅温和的,偏偏他又不失豪放,所以,无论是文臣还是武将,他们对李相的评价,皆是赞誉有加。

    这是外人对他的印象,可是,只有相府的人知道,他们的老爷其实骨子里的残冷比谁都要更甚。

    蕊儿呜咽哭泣,只是摇着头,眼神崩溃绝望,很显然早已失了所有的勇气和信心。

    楚雨笑定定的看着她,目光越来越深,双手扶起她的肩膀,渐渐收力,逼得蕊儿不得不抬起头看向她。

    突然,楚雨笑开口了,声音竟是比往日里低沉成熟了许多,“蕊儿,你娘亲似乎病了,她正在家里等着你平安回去,你想回去吗?”

    看着楚雨笑,蕊儿激动崩溃的情绪竟是渐渐舒缓起来,眼神却是变得有些茫然,闻听楚雨笑的话,她乖巧的点点头,“想回去。”

    楚雨笑见此微微一笑,“那好,我现在问你话,你只要老老实实回答,完了之后,你就可以回去照顾你娘亲。”

    “是。”

    楚雨笑顿了顿,才开口道:“你要状告你家小姐李琳,说她用许多令人发指的手段残害下人,那么,你有证据吗?”

    楚雨笑说完,就屏息着看她。

    蕊儿歪了歪头,才慢慢道:“有,奴婢有证据。”

    楚雨笑心中一喜,“什么证据?”

    “在相府竹云轩,李琳的闺房中,有一间密室,那间密室,就是李琳平日里残害下人们的,里面,有好多刑具,好多……好多……好吓人好恐怖……好恐怖……”

    蕊儿说着说着,突然剧烈挣扎了起来,脸色也变得苍白如纸,眼神惊惧,浑身颤抖,一直缩着身子拼命摇头。

    “好了,蕊儿,你看错了,你瞧,这里没有刑具,只有和煦的清风,和温暖的阳光,很温软,很美。”楚雨笑双手仍然压着蕊儿的双肩,声音比之方才,又变的温和柔缓。

    蕊儿的眼神再次变得迷离起来,张着嘴低喃,“没有刑具,没有,只有很美的阳光,很美的阳光……”

    见蕊儿的情绪再次稳定下来,楚雨笑才长长的松了口气,松开按压蕊儿的双手,站起身来。

    可是,在站起身的那一刻,眼前却猛然一黑,身子径直向旁边倒去。

    失去意识的瞬间,楚雨笑微叹一声,这具身子实在是亏损的太厉害了,竟是连这般低级的催眠,都几乎耗尽她所有心神。

    “常笑郡主!”

    长青自从把蕊儿带到这里之后,就自动退下,充当隐形人。

    即便是方才那蕊儿面临心智崩溃,他虽然暗觉可惜,却也没有再次上前相劝或者鼓励安慰的想法。

    因为,他从来都知道,主子想要的,只是常笑郡主的安全,其他所有,都不会令主子上心半点,包括琳郡主哪些匪夷所思的残忍举动。

    所以,他来到这里,得知楚雨笑已然安全时,便决定只充当旁观的角色。

    可是,别人他可以不管,但是常笑郡主却不能忽视半分。

    【先发一点哈,亲们,今天有一万更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