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真相大白二十一

真相大白二十一

    楚雨笑这话一出,慕容昀的一张脸唰的一下就变得惨白如纸,双眼渐渐变得猩红,溢满受伤,看着楚雨笑,声音不知何时,也变得嘶哑到可怕,一个字一个字咬牙问道

    “笑笑,你、要、嫁、他?”

    看着神情明显有些不对的慕容昀,楚雨笑心中升起一抹忧虑,但是听到他问的话,还是坦诚的迎视他,并毫不犹豫的点头,“对,九哥,我就是要嫁他,因为,我很确定,我喜欢他,喜欢他的一切。”

    说出最后一句话的时候,她突然转过头看向抱着他的男人,不意外的对上那双令人动心的眼眸

    眉眼一弯,楚雨笑就忍不住甜甜笑出,从来都没有想到,有那么一个人,即使什么都不用做,不用说,只是看着他,都会有一种拥有了这世间所有的感觉。

    宴臻看着怀中甜甜笑着的小人儿,双手禁不住再次紧了紧,双眸黑的深幽,亮的惊人,喉头滚动,吐出一句:“臻,此生定不负尔。”

    他不知她为何突然转变心意,但是,这一刻,他却知,心口处空落落的地方,终于满了。

    那种充实和温暖,甚至让他大声的全天下人喧嚣,告知他们,这个女子是他宴臻的,终极这一生,也只会属于他。

    楚雨笑眸光闪动,双目中,溢满了幸福和深情,唇微动,“嗯,我信你。”

    一句“我信你”终于压垮了慕容昀紧绷的最后一根弦,仰天狂笑一声后,带着一丝狰狞之色对楚雨笑缓缓道:“你喜欢他是吗?你要嫁给他是吗?那我慕容昀就等着那一天,看你怎么嫁给他!”

    楚雨笑皱了皱眉,“九哥,你这话……”

    “不要叫我哥!”楚雨笑话还没说完,慕容昀蓦地一下截断她,看着她,双眸极痛极冷,“笑笑,记住了,以后不要再叫我哥,因为,我从来都不是你哥!”

    楚雨笑一愣之后,双目中就禁不住的涌起一抹黯然和受伤,可是,面上却是倔强的不愿让任何人看出。

    碰了碰宴臻的手,示意其放她下来,后者定定看了她一眼之后,便无声的放下了她。

    楚雨笑站稳之后,径直走向慕容昀,黑亮的眼睛微闪,启唇道:“好,九皇子,虽然我并不清楚今天究竟是哪里惹您这般生气,但是,我还是要说,今天的事我很感谢你,真的!”

    说完这些,在几人惊讶的目光下,她对着慕容昀深深而郑重的施了一礼。

    慕容昀惊愣之后,便是又惊又气,双目更是猩红之色愈浓,痛声道:“笑笑,你唤我九皇子?你对我施礼?好,你真是出乎我意料的好啊,相处多年,我慕容昀竟是从来不知,你楚雨笑居然这么恪守礼教,我更是没想到,我慕容昀守护了那么多年的人,竟然这么残忍,残忍到在我心口捅刀子!”

    说到最后,慕容昀狠狠的往自己心口处一拍,极痛的看了楚雨笑一眼之后,转身跑开。

    楚雨笑怔在原地,良久,还是怔怔望着慕容昀消失的背影怔怔不语,不明所思。

    如果说最开始她还不明白慕容昀怎么突然变成这个样子,那么静静回想了这一会之后,她想,她似乎有些明白了。

    惊讶有之,愧疚有之,但是,却绝对没有窃喜和甜蜜。

    因为她知道,她对慕容昀根本没有一丝一毫男女之情。

    “他喜欢你!”

    楚雨笑怔怔不语,宴臻亦是看着楚雨笑蹙眉不语,但是,姚颖儿却憋不住的站出来一语中的的打破这略有僵硬的氛围。

    楚雨笑闻言,淡淡的看了她一眼,之后收回视线,仍旧没有开口的意思。

    姚颖儿在开口的时候,就一直紧紧的盯着楚雨笑,显然是不愿意错过她面上任何一丝表情。

    很可惜,除了极淡的一眼之后,她便再没有找到哪怕一丝的微有波澜。

    姚颖儿见此,突然就觉得气闷的难受,看着楚雨笑的目光,就变得有些微冷的复杂,“常笑郡主似乎一点都不惊讶,那么,我倒是不明白了,你既然知道他的心思,为何还要那般……对他?”

    楚雨笑闻言转过身,目光直视她,笑的淡漠,“哦?我怎么不知我对他做什么了?”

    姚颖儿气闷,瞪着她道:“你怎么会不知道?你刚刚居然叫他九皇子,还对他施礼,你可知道,这根本不是他想要的……”

    “纵然知道又如何?”楚雨笑突然道,面色极为沉静,目光也移向不明的方向,带着一丝恍惚的波澜,低喃道:“纵然知道又如何呢,因为他想要的,我给不起。”

    她认定了宴臻,那么,对于慕容昀,就只有歉意了。

    姚颖儿怔怔看着她,张了张嘴却说不出任何话来。

    她是为慕容昀看到伤心,可是,她难道就能说楚雨笑做错了吗?

    没有,这一点她很清楚,婚姻,还能用权势得来,但是感情这种东西,却万万勉强不来。

    更何况,纵然是第一种,怕是以皇上对着楚雨笑的宠爱,慕容昀那个笨蛋也未必能得逞。

    想到这里,姚颖儿颓丧的叹了口气,“我都明白,可是就是觉得……”

    “姚颖儿,你要是喜欢他,就拿出自己的魄力去倒追他!”姚颖儿才刚开口,宴臻就蓦然开口打断她,清冷的声音中带着一丝沉怒,“还有,如果再让我从你嘴里听到任何一句我不想听到的话,那么,你就自己打包会临安吧。”

    姚颖儿面色立刻闪过一抹明显的慌乱和害怕,规规矩矩的站好,低头,小声道:“表哥,对不起。”道完歉,想了想,又不安的道:“我保证以后都不会再乱说话了,这样的话,你就不要赶我走好不好?”

    一想起家里老爷子为她相的那位,她就连想死的心都有。

    整个一不男不女的骚狐狸,明明是个男人,偏偏穿的花里胡哨,除此之外,脸上甚至还涂脂抹粉,搞得一里地外,甚至都能闻到他身上的熏死人的香味。

    就这么个妖里妖气的男人,她怎么可能老老实实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