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真相大白二十之这个男人是我自己选的

真相大白二十之这个男人是我自己选的

    宴臻大哥难不成真要对笑笑下手了,可是,可是这丫头才多大一点啊。

    慕容昀说不出心里的滋味,郁闷,酸涩,还有一种说不上来的淡淡失落。

    笑笑这丫头以前伤了或者懒了,都是闹着他,让他背着的,即使是疯狂追逐病秧子的那几年也不例外。

    但凡受了委屈,或者伤心了难过了,就会来找他哭诉,甚至有好多次,都是趴在他怀里,哭着哭着睡着了。

    可现在,他这个哥哥就在她眼前,她怎么,怎么就乖乖的呆在别的男人怀里了呢。

    “不小了,再过两年多就及笄了!”慕容昀的话还没有说完,宴臻就睨了她一眼,淡淡道。

    慕容昀眸光缓缓沉下,一张脸也更见扭曲,“宴世子,笑笑她是女孩,女孩子的闺誉对于她们来说有多重要,笑笑即便是年龄下不清楚,难道你还能不明白吗?”

    宴臻闻言看向他,漆黑如墨的眼睛不见丝毫波澜,缓缓而坚定的道:“明白又如何?臻,自会负责。”

    慕容昀闻言气得更厉害,一张精致的脸都涨得通红,双眼冒火的冲着沿着吼道:“你负责?你负什么责?她才多大一点?再说你说负责就负责,凭什么?我告诉你,你休想,我绝对不会答应!”

    宴臻微微抿起唇,漆黑如墨的眼睛直盯着慕容昀不语,九皇子慕容昀,他是不是反应有些过大了点。

    别说宴臻,就是楚雨笑本人,也有些怔愣不解。

    就算是自己的表哥,但是,这反应是不是有些太大了,于是,斟酌了一下,楚雨笑小小声道:“九哥,其实我……”

    “你闭嘴!”

    慕容昀想也没想的就冲着她吼了一句。

    楚雨笑身子一僵,心中也有些不满和暗沉。

    她似乎也没做什么吧,作什么对她发这么大的火?

    宴臻见此,本是淡漠如水的目光瞬间变得幽冷,声音也同样低冷了几分,“九皇子是否忘记了你自己的身份,笑笑如何,你有何资格管?”

    说罢,抬手一挥,一道厉风便冲着慕容昀狂啸而去。

    “表哥不要!”

    一直旁观不语的姚颖儿见此,心中一惊,下意识就面色惊慌的出口阻止。

    可是,这样短的距离,纵然慕容昀在宴臻出手的时候便一惊有了警觉,还是被掌风扇到了。

    慕容昀踉跄着退了好几步,嘴角血丝溢出,抚着胸口看向面色幽冷的宴臻,又是难堪,又是愤怒和不敢置信,“你竟然对我出手?”

    宴臻看着他,目光极深极冷,“若不是知道她在乎你这个兄长,你这一次定然不会只是轻伤,但若是以后再让我看到你骂她,那么,我就绝对不会轻饶!”

    宴臻这话一出,楚雨笑本有些怪责的心,立刻变成软软麻麻,甜甜酥酥。

    抬头看着那张如芝兰玉树般的面容,想到之前以为自己将要死了的那一刻,楚雨笑黑亮的眼睛突然涌起点点晶莹之色。

    不过,嘴角却是高高的翘起,这个男人的心,她完全懂了,而她自己的心,似乎也遗落了,遗落在这个男人的身上。

    前世,她在最风华正茂的年岁中死去,没有尝到情爱的滋味。

    今生,穿越到了一个年仅十二岁的小女孩身上,也从没想过,在这样小的年岁中与谁定下白首盟约,只想手执她的神秘空间,再傍上皇帝舅舅这棵大树,做个快快乐乐无忧无虑的米虫。

    可是,却没有想到,纵然她愿意平淡一生,他人却是处处算计,置她于死地,更没想到,还有一个这样的他,每一次都在她最需要和最狼狈的时候,护她,帮她。

    纵然这一次,他还没有对她说过任何,但是,从看到长青的那一刻起,从方才听到那姚颖儿的一声“表哥”时起,她便知道,这个男人,在她所不知道的地方,为她做了好多好多。

    楚雨笑眼神闪了闪,看着那张如芝兰玉树的面容,她感觉自己突然有一种冲动,很想抱住他,紧紧的。

    而事实上,他也确实这样做了,很突兀的,甚至很用力的突然伸出双手突然的抱住宴臻的腰,把头也深深的埋到男人的怀里。

    嗅着淡淡的青竹香,楚雨笑带着一丝哽意道:“莫言,你有派人来劫法场是不是?那个用红色飞镖阻止刽子手的人,是你派来的是不是?”

    宴臻本是有些僵硬的身子,闻言,渐渐的软了下来,紧了紧怀中的女孩,漆黑如墨的眼中闪过一丝波澜,唇角微微翘起,从喉咙中溢出一声低哑的“嗯”字。

    一个字,便让楚雨笑瞬间泪如雨下。

    说好了,不再哭泣的,可是,为什么这一刻的泪水却无论如何也止不住。

    说不出心中的滋味,感动,有之,开心有之,可是最多的,还是那种仿若找到一生的依靠和港湾的踏实感。

    楚雨笑紧紧的趴在男人的怀里,闭着眼,聆听那“砰砰”的心跳声。

    是的,从没有一刻能够如现在这般,安稳,宁心。

    如芝兰玉树般的男子,静静的轻轻的抱着怀中如小鸟依人般的女子,唇角含笑,眼神宠溺。

    画面的确美好,可是看在慕容昀的眼里,却是让他难受愤怒的恨不得立刻杀过去分开他们。

    当然,最好是能顺便再教训那个敢霸占他的笑笑的家伙!

    他的笑笑?

    慕容昀猛然一怔,眼神愣愣的看着宴臻怀中的女孩。

    有什么东西,以前没有注意,但是,却在这一刻破茧出来了。

    原来,在他心中,笑笑早已远远不止妹妹这么简单了,他更希望她能成为以后能站在他身边一辈子的人。

    慕容昀的复杂心思,楚雨笑是不知道,但是,她却清楚她自己的每一分心思。

    故而,静静的乖巧的趴在宴臻怀中一会儿之后,她抬起头,眼睛红红的,嘴角却是笑得弯弯的。

    含着淡淡情意的对宴臻甜甜一笑之后,她转而看向慕容昀,声音软糯和青稚,但却带着不容置疑的坚定。

    “九哥,这个男人是我自己选的,也是我楚雨笑这一生唯一会嫁的男人,所以,请你不要再为难他!”

    【推荐好友卡卡妮桑的一篇粉好看的文文《背靠总裁好乘凉》:她本是豪门之女却遭人算计变成‘死人’,无家可归,她只好紧紧抱住幕七少这颗大树,洗衣做饭,装傻卖萌,只求他能好心收留,可是谁能告诉她,为嘛每天早上起来这颗大树都会睡在自己的旁边?第一天,她加了一道锁,他依旧出现在她的床上,第二天她又加了一道锁并收了所有钥匙,他依旧如故,第三天,她又加了一道锁,他依旧照来不误,她终于忍不可忍,对着他大吼出声:“我只求做个任劳任怨的奴仆,不求上位的好吗?你干嘛每晚跑进我的房间?”

    某人淡然的回答:“你不记得了吗?是你哭着求我睡在你旁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