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真相大白二十四

真相大白二十四

    故而,拼命磕头求饶,说是她自己狗眼看人低,知道错了,祈求闵王能够饶她一命。

    事实上,她还真是想多了,因为,咱们的闵王,还真没有想过要杀了她,她只是下了一道让人哭笑不得的命令。

    留下这个女人给他提鞋?!

    花魁本因为不用死,还能得意靠近闵王身边而心怀大喜,不想,等她知道提鞋的真正含义时,却是宁愿被一刀砍头的好。

    因为,她所提的鞋,根本不是闵王的鞋子,而是一群臭乞丐的破烂鞋子,不说那一摞的鞋子有多重,就是那味道,也险些直接熏死了她。

    后来,只听说,那个花魁疯了,真假,他们倒是不清楚。

    但是,却明白了,这闵王绝对是个有仇必报,而且整死人不偿命的恶劣性子。

    当然,这只是这位殿下所做的其中一件,之后还有更多令人哭笑不得,却又折腾死人反而又拿他完全没辙的事。

    所以,这位,绝对称得上是京都头一号的魔王!

    现在魔王回来了,他们自然是退避三舍,否则,被逮到后折腾死的那可就不知道是谁了。

    慕容遥所过之处,众人皆是不着痕迹的退后几步,他见此,嘴角一撇,哼了哼,不过却也没说什么。

    之后径自走向大殿中央,恭敬的施了一礼,“臣弟参加皇兄!”

    慕容遥一出现,皇帝阴沉沉的脸色就好了很多,此时再见他规规矩矩的行礼,不由心中更是开怀,竟是豁然一下站起,从龙椅上大步向慕容遥走了下来。

    皇帝走到慕容遥跟前,激动的拍了拍他的肩膀,“好小子,终于舍得回来了!”

    慕容遥眸光微微一动,眼圈也有些红晕,点头道:“皇兄,遥回来了。”

    皇帝仰起头,逼退眼眶中晶莹之色之后,才又重重的拍了拍他,“好,好,回来就好。”说完,平复了一下情绪之后,才又语带嗔责的道“你这一走就是一年多年,可知道为兄有多担心?”

    慕容遥闻言扬起下巴,微有些傲娇的道:“臣弟这性格,皇兄还能不清楚,不欺负别人就不错了,哪里轮得到他人在臣弟头上动土?”

    皇帝“哈哈”一笑,摇摇头面上颇有些无奈的道:“你啊,这么多年了,朕怎么就拿你没办法。”

    慕容遥笑得白牙闪闪,“还不是皇兄疼我?不然,臣弟哪敢横着走?”

    皇帝又是一笑,不语,眼中的宠溺,却是谁都能看出来。

    谁说皇家无亲情?眼前这一对,谁能说他们之间的兄弟情深是装出来的?

    “夫人,夫人你怎么样了?”

    就在所有人都羡慕和感怀与皇帝和闵王之间的兄弟情谊之时,一道惊慌担忧的声音突兀响起,在这个大殿上,显得尤为清晰。

    皇帝眉头蹙了蹙,转而看过去,看着地上惨白着脸,甚至嘴角还在往外溢血的吴氏,薄唇抿了抿,没有做声。

    这个女人,女儿被害,虽然让人同情,但是,她一次次的冲动报复行为,却让人觉得实在可恨。

    尤其是想起笑笑离心口一寸处的伤口,他就觉得心头发凉,呼吸紧促。

    若然不是有宴臻的药在,他简直不敢相信,笑笑会不会还有命在?

    想起笑笑,他禁不住转而看向四周,待没有找到她身影的时候,不觉面色陡然一变。

    那丫头还昏迷着呢,宴臻究竟把她带到哪里去了?

    慕容遥先是扫了一眼地上的谷成夫妇,继而看向皇帝,见其变了脸色,不由担忧而好奇的道:“皇兄,究竟出了什么事,地上的那位似乎是兵部尚书谷成吧,他那夫人怎么了?”

    说完,想了想,又道,“我进来前,似乎看到张庭带着一群太医正往这边赶来,是要给尚书夫人治伤吗?”

    皇帝张了张嘴,却无甚心情解释,继而随手指了身边一个大臣,“你,去给王爷解释一下来龙去脉。”

    那大臣平时就是个嘴巴活络的,这次一见机会来了,更是高声应承下来,走到闵王跟前,微施一礼后,也不墨迹,张嘴就道:“王爷,事情是这样的……”

    皇帝吩咐完之后,就急急道:“有谁看到常笑郡主和宴世子了?”

    众人相互对视一眼,皆是摇头,皇帝脸色不由更为担忧,一摆手,“来人呐,给朕立刻去寻找……”

    “皇上!”皇帝的令还没有下完,就被一道由远而近的声音打断。

    皇帝抬起头,见其面色有些熟悉,再看其身着御林军服饰,便知这是宫里的人,不由面色不太好看的蹙眉看着他。

    对方急急赶过来,声音里带着微微的喘息,显然是急速赶来所致。

    “皇上,宴世子和常笑郡主刚刚嘱卑职来此禀报皇上您一声,他们另有他事,可能要耽搁一会才能赶过来,让皇上您不要担心。”

    皇帝敏感的扑捉到其中的词,惊讶而面色微喜的问道:“你是说常笑郡主吩咐了你?你是说……她醒过来了?”

    那侍卫眸中惊讶一闪而逝,显然很不明白皇上为要这样说,不过,还是斟酌了一下说辞之后,如实的点头道:“是的,常笑郡主看起来……很好。”

    听见侍卫肯定的回答,皇帝如释重负的笑了笑,“醒来就好,醒来就好。”

    说完之后,便欲挥手让侍卫下去,不过,扫了一眼地上双目紧闭,气息若有似无的吴氏之后,又换而道:“你下去吧,出去的时候若是看到太医们到了,就让他们速速进来。”

    侍卫应声退下,而谷成听到皇帝的话后,面色又愧又喜,轻轻放下怀中的吴氏,重重的给皇帝磕了一个头,哽咽道:“罪臣,谢皇上隆恩,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

    发生了这么多事,他本已没有想过还能走出这座皇宫,可是女儿已经死了,只剩下夫人一人,他……

    皇帝冷冷看了他一眼,之后转向似乎叫嚣累了,蔫吧着脑袋的韩树培身上,眯了眯眼道:“来人呐,把韩树培给朕拉出去,立刻斩了!另外,所有家眷,年满十二岁以上的,全部刺配流放!”

    【亲,月票好些天没见动了,呜呜,可以送陌沫月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