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真相大白三十三

真相大白三十三

    看着认命般闭上眼的欣贵人,楚雨笑心中渐渐沉了下去。

    垂在身侧的手紧了紧,楚雨笑的开口的声音带着连她自己都能察觉的一丝小心翼翼,“黄欣,你想让他知道这个孩子的存在吗?”

    欣贵人闻言,睁开眼睛,眼神虚无,声音中也带着飘忽和空寂,“他是相府的公子,京都赫赫有名的晋公子,如果他想知道,就不会有今日欣贵人的存在。”

    “算了吧,我已经认命了,”说着,她低下头看向自己的肚子,左手轻抚,声音涩然,“这个孩子,是我对不起他。”

    听到这样的话,看着这样的她,楚雨笑感觉一股凉气从脚底开始,直直窜入她的四肢百骸。

    究竟发生了什么事,竟然让黄欣在突然之间做了这样大的一个转变?

    “黄欣,你和李晋是不是早就相识?”怔了怔,处于小突然开口道。

    怕是,不但早就相识,而且,关系非同一般,否则,一个女人受到这样大的伤害,如何能做到对罪魁祸首不怨不恨?

    欣贵人空寂黯然的眸子动了动,幽幽道:“相识?怎么会呢,毕竟,我为见过他。”

    可是,她却见到了另一个人,另一个她娘亲念了一辈子,也愧疚了一辈子的人。

    叹息了一声,黄欣转而看向楚雨笑,目光带着死寂般的黑沉,“楚雨笑,你不用在费心查探了,因为,命令冷光下杀手的,就是我。”

    说完,她见楚雨笑的脸色陡然变了,不由闭了闭眼,又道:“不用怀疑,我的目的本就是为了除掉你,否则,仅仅是掳走她,如何能起到什么作用?这里是东周,是你,你身边的男人,更是皇上的地盘,最多费点心,便能找到被掳的人,试问,如我黄欣这般狠心的人,如何能甘心看到那样的结果?”

    楚雨笑面色面色沉得厉害,看着她,黑眸一眨不眨,“你为什么要这样做?”

    为什么突然转变口供,为什么就那样轻易的原谅了你本该恨之入骨的李晋?为什么要为李琳担下所有罪行?

    楚雨笑想说的是没有问出口的这些,可是,这话听在欣贵人的耳中,却以为楚雨笑已经相信了她刚才的话,眸色不由更加晦暗。

    虽然,这是她想要的结果,可是当楚雨笑轻易相信了她的话时,她反而有一种闷闷的失落感。

    楚雨笑她,虽然嘴上说凶手是李琳,可实际上,还是更倾向于认为她黄欣才是那个真凶吧。

    算了,时过境迁,她们之间早就已经变了,既然她已经相信了,那就再让她再深信一层吧。

    “我要除掉你,并非是因为你失信与我,而是因为,”欣贵人说到这里,停了停,才叹息一声道,“我根本交不出情蛊与你,因为那最后一只已经被云儿用在了冷光的身上。”

    “情蛊?”楚雨笑深蹙眉头,低声反问。

    她是从前身处得知交易的内容的确是这情蛊无疑,只是,却不知道,原来这情蛊,前身并没有拿到。

    欣贵人点头,眸光微闪,“事实上,这只蛊她一直让云儿保管,就为了等你亲自来取,可是,左等右等,非但没有等到你的人影,反而听到你要以死相挟,强抢令姐亲事,要嫁与那安南王府的世子刘钰。”

    说到这里,欣贵人竟然难得悲中取乐的笑了开来,以手掩唇道:“没想到曾经在我面前说‘若是不能与所爱之人相守,生有何意’的人,居然选择了那么一个纨绔,还真是令我不得不怀疑,这前后是否果真是一人?”

    当得知这则消息时,她确实以为是听错了,之后再三确认,才终于确定消息无误。

    常笑郡主所要嫁的,是安南王府的刘钰,而非是镇东王府的木鑫。

    楚雨笑闻言,身子一僵,脸色更是窘迫的发红,甚至下意识的,就立刻看向身边的男人。

    欣贵人的一双眼睛,在说这番话时,始终是盯着楚雨笑的,此时见她略有慌乱的匆匆动作,不由高高的挑起眉,再添了一把火道:“所以,我虽然不知道其中发生了什么变故,但是,我却没办法不紧张,毕竟,你都已决议另嫁他人,那么,这情蛊与你是不是就没有了效用?”

    说到这里,她再次顿了一下,眼神黯了黯,视线移开来,看往一个连她自己都不知道的方向,声音飘忽,“当然,最重要的是,你毕竟是皇上的亲亲甥女,知道我本非纯洁之身入宫,那么,会不会非但不帮我,反而到皇上面前拆穿我?对此,我不敢保证,所以,我才决议要除了你去。”

    楚雨笑,如今,听到这些,你是不是会很恨我,恨不得立刻杀了我为那谷悠悠报仇?

    呵呵,恨吧,反正在这个世间,她已经没有了任何留恋。

    娘亲走了,父亲对她冷漠的如同陌生人,那个家,她出来时,就再没想过回去。

    可是现在,连陪了她多年的云儿,也走了,而她一直一直想要找到的人,在今日的午门前,也意外的找到了。

    只可惜,他和他的子女却送给了她更大的意外。

    闭了闭眼,脑中想起娘亲临终前的话,“帮我找到他,帮我告诉他,等我到了那里,我会亲自向他的亲人,向他那些因为受我连累而枉死的一十八位亲人赔罪!”

    娘亲,你因为背负了李家十八条生命而痛苦一生,那么,现在女儿就用自己和孩子两条命来还他!

    想到这里,欣贵人艳丽的面容上闪过一抹极深的痛苦,心口处痛的几乎无法呼吸。

    她黄欣,死不足惜,可是她还未出世的孩子却是无辜啊。

    可是,事到如今,她却已然没有了活下去的勇气,一丝一毫也无。

    孩子,娘亲对不住你,下一辈子,若是还有缘分,娘亲,一定会生下你,疼你,爱你一生……

    黄欣陷入深深的痛苦之中,剧烈波动的情绪,直到好一会才稍稍得以平复。

    深深呼了口气,黄欣才赫然发现,她说了那么多,似乎没有得到对方的半点回应,面色一怔,不由抬眼看去。

    可这一看之下,不由懵了……

    【推荐好友的一篇很有意思的文《萌妻快入怀》,喜欢的亲可以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