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真相大白三十四之城乡夫人的决断

真相大白三十四之城乡夫人的决断

    相府,朱云轩。

    “啪!”

    一个昂贵的精美花瓶又被砸碎在地上!

    唯有的几个丫鬟瑟瑟发抖的躲在角落里,无一例外的,皆是浑身是伤,狼狈不堪,目光惊惧。

    有两个平日里容貌还算姣好的,此刻却被纵横交错的划满了一道道的伤口。

    虽然早已知道她们的小姐个根本就是一条披着柔弱美人皮的毒蛇,可是,明面上,她总也得多多少少注意些。

    可是今天,她却连最基本的形象也不顾及了,除了死命打骂她们这些下人之外,就是疯狂的嘶吼和砸东西。

    “该死的贱婢!”李琳双眼猩红之色若隐若现,狰狞怒骂,“枉我留了她那么多年,早知道我最开始就剥了她的贱皮!”

    狂怒中的李琳,只顾着发泄她的愤怒和恨意,可却丝毫没有留意到角落里早已被伤的面目全非的几个丫鬟眼中的越来越浓的恨意,以及几乎遮掩不住的幸灾乐祸。

    蕊儿姐姐去午门前找皇上告御状了,告的就是李琳这个恶毒的女人!

    残害了那么多无辜的姐妹,如今还把她们伤成这样,皇上知道后,一定不会放过她的!

    这样一想,几个丫鬟皆是默默的在心里祈祷,祈祷她们的蕊儿姐姐这一次能够成功扳倒李琳这条毒蛇。

    否则,否则她们怕是就真的再没有活路了!

    李琳骂完之后,眼睛一转,看向角落里的几人,眸中猩红之色流转,拿起桌子上婴儿手臂一般的黑色皮鞭,嘴角渐渐勾起一抹狰狞的邪笑,一步一步慢慢走向她们。

    “不,不要啊,小姐!”丫鬟们惊惧的抱起头,看着那带着满满刺钩的黑鞭,缩着身子拼命求饶。

    “不要?”李琳睁大眼睛,带着一丝诡异的阴森,邪笑,“那可由不得你们这些贱人!”说完,她甩手就是狠辣的一鞭过去。

    “啪!”

    “啊……”

    鞭子很长,仅仅是一鞭,就横扫了所有人,鞭影过后,被抽到的地方,瞬间就皮开肉绽!

    尤其是那那些尖利的刺钩,更是撕裂了多处皮肉!

    丫鬟们疼的立刻惨叫出声!

    李琳见此,却升起了一种诡异的快gan,不由再次一鞭又一鞭的抽过去。

    “我让你们这些贱人忤逆本郡主!”

    “我让你再敢不知死活的跑到皇上面前告我!”

    “想要告我?哼,那我就撕碎了你们这群贱人!”

    “贱人!”

    李琳越抽越兴奋,手上的动作也越来越快,鞭影横飞,所过之处,无不皮开肉绽,血肉横飞。

    丫鬟们开始还能惨叫出声,到了后来,只能个个犹如血人一般抽搐着蜷在地上,意识渐渐消散,唯有在皮肉被生生撕裂的时候才弱弱的呻yin出声。

    其中有一个,身体抽搐的尤为厉害,眼角泪滴滑落,想要拼命睁大眼睛看向门外,嘴中喃喃叫着一个名字。

    可是,身体里极快流逝的生气,却让她最终徒劳的没有力气说清楚,想要伸出的右手软了下来,一双眼睛永远的定格在这一刻。

    祥和苑。

    丞相夫人喘息着抚住心口,一张往日里端庄慈和的容颜也变得颓败和惨白的看不出人色,挂满着类似,一双眼睛里,只剩下绝望和悲伤。

    “咳咳!咳咳……”

    忽然,心口处猛然一阵剧痛传来,她忍不住的掩住嘴,咳嗽出声。

    咳完之后,她感觉到手上粘湿的厉害,摊开手掌一看,竟是触目惊心的大片鲜红。

    丞相夫人闭了闭眼,脸上泪水更是大可滚落。

    脑海中回想起大夫的话,“夫人,你这病最忌耗费心神和受刺激,若是静心安养,那么还可以多活一年,若是再……唉,夫人,小老儿的话也只能说到这里了,无论如何,还是要靠夫人你的配合啊。”

    若要静心安养,还可以多活一年?

    想到这里,她低低笑出声,声音苍凉悲伤的几乎令闻着落泪。

    有一个心从未放在自己心上的夫君,有一个喜好残杀丫鬟的女儿,让她如何能安心静心?

    一年,呵呵,这甚至连一个月都没有到吧。

    丞相夫人无声泪流,她的女儿,小时候那般玉雪可爱的女儿,为何要走上那样的道路?

    甚至,甚至逼得她这个连一只鸡都不忍杀害人也双手染满血腥。

    没有人知道,那些被琳儿折磨死的丫鬟,她们的亲人找上门时,无一例外的被她秘密除了去,甚至包括她们所有的家人,也尽数除掉了。

    就是担心,有哪一天她们活着的家人会发现什么端倪,而把琳儿暴露出来。

    尽管她有无数个理由来告诉自己,她是逼不得已,她是为了女儿,可是,毕竟还是做了这样泯灭天良的事。

    从第一次开始,她就再也没有睡过一次安稳觉,包括身体会损伤成这样,也就是因为为此耗尽了心神。

    可是,无论她怎么做,无论她怎么惩罚,终究改变不了琳儿的性子。

    隔不了一段时间,就会有尸体从她的朱云轩偷运出去。

    她以为自己这个母亲不知道,事实上,她哪里知道,每一次,她都清清楚楚。

    最后,实在迫于无奈,她再选丫鬟时,便只选那些形单影只的孤儿。

    她想,这样的话,至少不会再逼得她不得不伤害那些丫鬟的家人。

    可是,纵然小心翼翼也同样惊惧害怕了这么多年,琳儿的事,还是曝光了出来。

    午门前的事闹得那样大,她这个丞相夫人如何能不知道?

    可是,她却阻止不了,也不想在阻止了!

    甚至是,她连恨蕊儿的力气都没有?

    为什么要恨?琳儿没有资格,她更没资格!

    抬起头,丞相夫人眸色恍惚的看向门外,她和琳儿已经造了太多的孽,也早就该去偿还了。

    丞相夫人怔怔不语,无声泪流,脸色惨白,眼神空寂,从身周蔓延出浓重的悲伤气息,浓重到几乎成了实质,令身周的人也禁不住落泪心伤。

    “夫人,不好……”吴妈进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一幕,本是脱口就要出的话,也生生的咽了回去,尤其是看到她手上哪刺眼的艳红之色,更是眼圈一红,忍不住的小跑上前,“夫人,夫人您又吐血了?您……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