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真相大白三十五

真相大白三十五

    吴妈根本没说完,就忍不住开始哀哀哭泣,哭声中有心疼,担忧,但是更多的,还是恐慌。

    夫人的身体已经损伤到怎样不可思议的地步,心从不在夫人身上的老爷不知道,一心只有远大抱负的大少爷也不知道,最后那个,只会作恶杀人,让夫人操碎了心的小姐更不会知道。

    只有她,只有她这个陪伴了夫人大半生的老奴知道。

    她一生没有嫁人,不是因为年轻的时候没有遇到合适的伴侣,而是,而是她舍不得与之从小一起长大,同时也是照顾了大半辈子的夫人。

    可若是夫人又什么三长两短,她这个早已把照顾夫人当做生命中一部分的老奴又该何去何从?

    听着身边绝望悲戚的哭声,丞相夫人眼中泪水更是如断了线的主子一般,空寂的眸子动了动,哑声道:“小莲,迟早有那么一天的,不要难过。”

    “不!”吴妈痛哭失声,摇头道,“夫人,就算你舍得老奴,可还有老爷,还有少爷和小姐啊,你舍得他们吗?”

    说到这里,吴妈猛然一怔,像想起什么似的急急道:“夫人,小姐她又在自己的院子里发脾气,听说砸了好些东西,还打骂那些丫鬟,若是没有夫人你管着,小姐她一定更肆无忌惮的,所以夫人,你一定要好好的,一定啊,就算是为了小姐,你也要好好的保重身体啊。”

    听到吴妈这样说,丞相夫人身子陡地一僵,面上痛苦至极,那只带血的人突然死死抓住吴妈,眸色赤红,“那个孽女是不是又在杀人,是不是,是不是?”

    丞相夫人因为太过痛苦和激动,不觉自己长长又尖利的指甲都深深刺进了吴妈手臂上的肉里。

    强烈的刺痛让吴妈忍不住猛地一哆嗦,可是,却仍然咬着牙,生生咽下都到了嘴边的痛苦呻yin。

    微微发白的脸上硬是挤出一丝安抚性的笑意,轻声对丞相夫人斟酌着道:“夫人,老奴也没有去朱云轩,所以并不知道小姐她,是不是又杀人了,也许只是因为蕊……因为不开心的事情烦躁得慌,才出手教训……”

    “什么教训?那根本就是她那颗扭曲的心又在作祟!”没有听完吴妈的话,丞相夫人就忍不住的打断她,同时,因为太过用力,身子猛然的退后了一大步。

    “这个冤孽,她是想让我这个当娘的,死了都不得安生啊,都到了这个时候,她居然还要惹事,我陈碧清究竟上辈子是做了什么恶毒的事了,才会在这一辈子摊上这么一个冤孽!”

    吴妈张了张嘴,看着面色痛苦又无奈的自家夫人,最终只能摇了摇头,暗自叹息。

    小姐太会作了,这些年,若不是因为有夫人护着,那么,她那些令人发指的行径,怕是早就传出去了!

    哪里还能容许她安枕无忧的活到现在?

    可是,毕竟纸包不住火,蕊儿还是把一切捅了出来。

    对于蕊儿的行径,或许是判了主子,但是,谁又能说她的不是呢?

    至少她吴妈是说不出一句怪责的话,只是,苦了夫人了……

    “夫人,夫人,有客求见,他……”就在这时,管家李伟匆匆赶过来了,面色很难堪,老远就声音极大的呼喝着。

    吴妈蹙了蹙眉,这李伟在丞相府里当了多年的管家,一直沉稳持重,似乎从无有过这般冒失的时候。

    来人,究竟是谁?

    吴妈还在沉思的时候,殊不知丞相夫人已是面色惊惧,哆嗦着急急道:“吴妈,快!快!快着人去朱云轩阻止那孽女……不,你亲自去,现在就去,快……”

    “夫人这样急慌,是要吩咐人去做什么啊?”

    丞相夫人焦急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一道嘲讽的声音打断,不由僵直在那里,面色惨白的看向来人。

    不过,这一看之下,本来惊惧的神色变得更忐忑了,挤出一丝端庄的笑容,“呵呵,原来是长青啊。”

    看着长青,丞相夫人眼中的疑虑非但没有消减半点,反而越来越浓,就那样紧张而戒备的看着长青,语气不甚好的道:“长青啊,你此来,可是你家世子又吩咐你来咱们这小小的相府里带出什么人啊?”

    虽然来人不是她想象和害怕的人,甚至还是与自家儿子交好的长青,但是,她可没有忘记,就是眼前这个人把蕊儿那丫头带到皇上跟前,最终,才把琳儿推到了风口浪尖。

    只不过,现在很显然不是时候跟对方翻脸,但是,却也忍不住不心生怨气。

    然而,对于长青来说,他此来本就是一万个不情愿,甚至对主子这个吩咐,他也是第一次升起了不赞成的念头。

    李琳那个变态女人,值得主子这般做吗?

    所以,本就一肚子怨气的长青,在面对丞相夫人这番嘲讽的话时,他也更憋不住怒火了,直接冷笑着讽道:“夫人不必拿话刺长青,因为我长青无愧于心!”

    丞相夫人一见长青的态度,心中立刻咯噔一下,慌了!

    这长青如此态度,看来定然是敌非友了,他此来,莫不是并非宴世子的主意,反而是龙椅上的那位?

    这样一想,丞相夫人脸色更白了,极度京剧中,她目光急闪,对于长青毫不客气的反讽,她非但没有生气,反而别开话题,转而对吴妈道:“吴妈,你刚才不是说要帮我看看药有没有煎好吗,怎么还杵在这里?”

    说完,丞相夫人又故作不舒服的咳嗽了几声,之后,仿似无意的露出带血的手,黯然道:“这身体啊,是越来越不中用了。”

    然而,若是在之前,长青或许会看在她市城乡夫人,也是与主子交好的晋公子之母的份上,关怀那么一两句,

    可是现在,他只是面色嘲弄的看了一眼丞相夫人,就对着急匆匆往外走的吴妈冷然道:“吴妈是吧,站住吧,我知道你是去通知什么人,不过不用了,因为我奉了主子的命,要去的地方,就是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