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真相大白三十六

真相大白三十六

    吴妈身子一哆嗦,往外迈开的脚步就那么瞬间僵在那里,之后面色发白的挤出一丝僵硬的笑,“长青侍卫,老奴,老奴是要去大厨房看夫人的药煎好了没,不是,不是去什么地方……”

    “好了,你也别说那些有的没的了!”长青面色极冷的扫了她一眼,很不耐烦的直接道,“你是准备前面带路,还是想让我自己一点点去找?”

    知道这相府背后里的肮脏后,他真半点都不想多呆,只想赶紧完成主子交代好的差事。

    没想到自己都这样说了,那长青他,还是半点油盐都不进,吴妈顿时有些手足无措的看向自家夫人。

    却见自家夫人竟然已经气得脸色铁青!

    “长青,你放肆!”丞相夫人双眼冒火的怒喝一声,整个身子都明显的颤抖,可想而知气得有多厉害!

    “这里是堂堂丞相府,别说一个小小侍卫,便是你家主子他亲自来此,也休想在此这般撒野!”

    她是堂堂一国丞相的夫人,纵然再要隐忍,也是终有她自己的底线,如何能容许一个连品级都没有的小小侍卫再三羞辱和甩脸子?

    长青闻言豁然一下转身,面色极冷的看着丞相夫人,“丞相夫人,如果你真想你那位好女儿被皇上拖去砍掉脑袋的话,那么,我长青立刻就走,绝对不多留一丝一毫!”

    丞相夫人身子陡然一颤,抚着心口踉跄着倒退了好几步,看着长青,双目发直,“你,你的意思……你的意思……”

    她想问他究竟知道了多少,她更想问,他到此来,目的究竟是为何?

    可是,心口处急速窜起来的疼痛和那种强烈的想要窒息的感觉让她努力了几次也没有说出完整的话。

    长青皱眉看着丞相夫人,看着她那过于苍白的脸色和发直的双眼,他眼中本来的冰冷渐渐褪去,心中反而升起一丝不安。

    果然,这样的想法才刚升起,就见丞相夫人身子猛烈一颤,张嘴吐出一长口血,之后轰然倒地。

    “噗!”

    “砰!”

    令人触目惊心的血剑竟是喷出了老远,血雨洒落她面前的一地,便是距她不远处的长青脸上,也溅了好几滴。

    长青整个的愣了,丞相夫人她,莫不是没有说谎,果然是病了?

    而吴妈则是一惊之后,撕心裂肺叫了一声“夫人”,就不要命的向她冲了过去。

    吴妈双手颤抖的扶起丞相夫人,看着她萎顿的面色和半阖着的眼睛,颤抖和小心翼翼的问道,“夫人,夫人你还好吗?夫人……”

    靠在吴妈怀里,丞相夫人喘息了好一会,才轻轻摇头,之后把转向怔愣中的长青,张了张嘴,想要说什么,可似乎已经没有了气力。

    长青见此,无声的上前,之后定定的看着气息萎靡的丞相夫人,视线停留在她眉心处的灰败之色,心中猛地一惊,立刻面有愧色的垂下头道:“夫人,对不起,长青并不知道你……”说完,他便立刻转身,“我这就去请大夫!”

    丞相夫人看起来情况很糟糕,若是他没有看错的话,她的面色中,已经有了浓重的死气。

    怕是,连今日都难以度过了。

    如此,李琳那个恶毒的女人,还是先放一放吧,为丞相夫人青睐大夫才是重中之重。

    若然,那李琳因此没能逃过这一劫,那也更好,省的祸害更多无辜的人。

    这样一想,长青的脚步不免更快了许多!

    而丞相夫人一见长青转身离开,面色陡然大急了起来,伸出一只手抓着吴妈,冲着长青的背影,拼命摇头,张大着嘴,拼命想要说出什么话,“不……不……”

    吴妈毕竟是跟随了丞相夫人大半生的人,所以见她如此,便心中了然了几分,轻声问:“夫人,你是不是想要长青侍卫叫回来?”

    丞相夫人闻言,虽然没有力气,但还是很重的点头。

    吴妈见此明了,轻轻放下丞相夫人,便转身小跑着追了出去,边跑便大声道:“请留步,长青侍卫,请你留步!”

    长青毕竟是习武之人,耳朵比之常人要灵敏了很多,故而,很快便停了下来,转身看向气喘吁吁跑过来的吴妈,蹙眉道:“吴妈,还有何事?”

    她家夫人都要死了,她做什么还要在这个时候拦住自己?

    吴妈没有注意到长青眼中的不满,见他停下来,立刻粗喘着道:“快,长青侍卫,快回去,夫人她,有话要对你说。”

    长青一怔,继而很是疑惑的看着吴妈,“你确定你家夫人有话要对我说?”

    她家夫人明显已经说不出话了,好吧。

    吴妈见此,面色焦急,更是“扑通”一声对着长青重重跪下,“长青侍卫,老奴真的没有骗你,夫人她虽然说不出话,但是,老奴就是知道,夫人她要见你,老奴求你去见她一面,求你了!”

    边说,吴妈边已经泣不成声的不停的磕着头。

    长青闻言,略略沉吟了一下,才点头道:“好吧,我随你跑这一趟!”

    朱云轩。

    见往日里与她么朝夕相处的一个姐妹就在她们的眼前,被活生生的打死了,其她丫鬟都忍不住崩溃的惊叫起来。

    “啊!”

    “死人了!杀死人了!”

    几个本已经失去气力的人,此时都忍不住挣扎起来,其中有一个竟是直接撞开李琳,拼着命向门外跑去。

    此时此刻,她们的脑子里只有一件事,那就是——逃!

    若是再不逃,那么,等待她们的,也就会与刚刚的小梅一样,活生生的被打死。

    李琳见此,又气又怒,狠狠的几鞭子甩过去,把剩下的几个人抽倒在地,之后就身向门外追去。

    “该死的贱婢,竟然敢给我逃,看我抓住你不直接剥了你的皮!”

    边追,李琳便狠狠的抽动手上的鞭子碎碎骂着。

    那逃跑的丫鬟见李琳居然紧跟着追了出来,便吓得脸色惨白,惊慌不已,本来好好跑着的脚步,竟然慌不择地的摔倒好几次。

    几次之后,李琳便顺利的追上了她,抽动着手上带着刺钩的黑鞭,狞笑着向那丫鬟一步步走去,“贱人,跑啊,你再给我跑啊!”

    “不!”那丫鬟满脸惊惧,绝望的拼命摇头,“求你,求你!”

    “求我?”李琳不屑而诡异的笑了一声,眼睛一眯,狠戾道,“你还是去地狱里求阎王吧!”

    李琳说完,就扬起黑鞭,甩手就狠辣的抽着那丫鬟的脸蛋抽了过去。

    “不!!!”

    丫鬟撕心裂肺的嘶吼了一声之后,就绝望的闭起了眼睛。

    她,终究逃不开朱云轩丫鬟注定的命运,而要死在李琳这个恶毒女人的手里……

    那丫鬟面色颓然的闭眼等死,可是没想到,原以为的鞭子居然迟迟没有落下,不由茫然而疑惑的睁开眼睛。

    入眼处,便是一柄寒光琳琳的长剑,长剑的很长一部分缠着的是李琳的黑鞭,而剑柄处却是一只修长而有力的手。

    丫鬟心头一颤,顺着那手看向其主人。

    那是一个身着青色衣袍的英武男人,身姿挺拔,五官硬朗,双目如炬,可能是因为过于愤怒,唇瓣抿得死紧,额头青筋暴突,死死瞪着李琳。

    是他救了他吗,他,是谁?

    长青冷冷的扫了一眼李琳之后,便蹙眉看向地上发怔的丫鬟,皱起眉头道:“还不快点离开,想在这等死吗?”

    丫鬟猛然一怔,爬起身就跑,可是走到几步远时,又突然猛地跪下来,对着长青重重的刻了一个相投,嘶哑着声音道:“谢谢恩人!”

    她本就浑身是伤,尤其是脸上,额头,更是伤痕遍布,随着这一下磕头,地上竟是流了一小滩血,看着,尤其触目惊心!

    看着那地上的艳红之色,长青心头一颤,往日里冷硬的面色也变得微微发白和不忍。

    甚至是连眼眶处,也隐有滚烫的液体流出,

    紧抿着唇,下巴绷得死紧,握着剑柄的手,因为太过用力,骨骼都开始咔嚓直响。

    这李琳,听得再多,也不如亲眼见到这一幕来的强悍!

    这李琳,究竟要多残忍,才能把一个好好的女孩给折磨成这样?

    闭了闭眼,长青声音微哑的道:“别磕头了,快去找大夫看看你的伤!”

    那么重的伤,身上脸上,几乎都找不到一寸完好的肌肤,尽是皮开肉绽!

    那丫鬟闻言,点了点头,站起身就想往外跑,可是跑了几步,她又突然转身往房间里跑去。

    长青皱眉:“你……”

    可是,还没等他说出什么,便听到那丫鬟嘶哑的声音传来,“屋里还有好几个重伤的姐妹,我得去救她们一起逃出去!”

    长青先是一愣,继而面色便陡然沉冽下来,看着李琳,咬牙道:“琳郡主,做了那么多伤天害理的事,你就不怕遭报应!”

    李琳在见到长青的第一眼,便慌乱的不行,心中一直惊慌的想着一个问题。

    长青看到了她这样的一面,要是对宴世子说了,宴世子岂不是会厌恶她,不喜欢她了?

    怎么办?她该怎么办?

    她喜欢了那个男人这么对年,他不可以不喜欢她的,不可以!